▌嘉義美食|爆好吃老奶奶檸檬生吐司,全台只有「真實日式生吐司—阿里山公路店」獨賣!阿里山金萱茶奶酥生吐司也好好吃!沒預訂買不到! ▌

嘉義新開幕的「真實日式生吐司—阿里山公路店」,首創將生吐司取代蛋糕體,獨創爆好吃的「老奶奶檸檬生吐司」、「阿里山金萱茶奶酥生吐司」兩款限定口味!還有大人孩子都愛的現烤生吐司,獨門手作餡料加上柔軟濕潤的生吐司,根本魅力無法擋,三兩口就秒殺!從店家一開店就湧入的在地人、觀光客,不預訂根本買不到,是目前超夯的阿里山旅遊必買伴手禮之一!

  • 店家資料
    •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中山路五段687號
      •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 交通資訊|中埔交流道下來後約8分鐘車程
    • 電話|05-2395639
  • 預約方式
    • 僅接受電話預訂
    • 限定團購品請洽 粉絲專頁 預訂
  • 其他資訊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4:00-19:30(售完提早結束)
    • 付費方式|現金
  • 其他分店

首次離開高雄擴店的「真實日式生吐司」,將「真實日式生吐司—阿里山公路店」選在阿里山公路入口、鄰近中埔交流道附近,不論是上阿里山去程、回程都很方便的位置!外觀為真實一貫的質感湖水綠與白字相間,非常好認!

DSC07741
DSC07737 1
DSC07544

店內乾淨簡約又明亮,不過一進去就能看到焦點所在,就是擺在蛋糕櫃裡的「真實日式生吐司—阿里山公路店」兩款限定口味生吐司:「老奶奶檸檬生吐司」、「阿里山金萱茶奶酥生吐司」!雖然才剛開幕,但我看進來的人幾乎都知道要先電話訂購,不然我們待在這裡30幾分鐘拍照的時間,人流完全沒有停止過,生吐司也是人手至少2串起跳在選購,瞬間麵包櫃上現貨已被秒殺!

DSC07509
DSC07498
DSC07501

真實日式生吐司—阿里山公路店」店內外都有擺放桌椅,等待店員包裝或購買單片的人,就能坐下享用熱騰騰的烤生吐司!

DSC07521
DSC07716
IMG 5520

我個人更喜歡簡約而充滿阿里山自然與清香的戶外座位,咬一口「真實日式生吐司—阿里山公路店」獨家的阿里山金萱茶奶酥生吐司、再配一口咖啡,實在是太滿足,完美整個旅行的氛圍!

老奶奶檸檬日式生吐司

不過究竟什麼是「真實日式生吐司—阿里山公路店」限定口味的真面目?原來是真實發想自老奶奶檸檬蛋糕,將生吐司取代蛋糕體,而有了老奶奶檸檬日式生吐司的巨作!外表一層不算薄的手製檸檬糖霜,口感有著完美的酸度與甜度,還可以咀嚼到糖霜酥脆顆粒!咬到深處融合生吐司的軟綿濕潤與香氣,完全是讓人想尖叫的美味!

DSC07608
DSC07614
DSC07624
IMG 5519 1

阿里山金萱茶奶酥生吐司

真實日式生吐司—阿里山公路店」除了老奶奶檸檬日式生吐司以外,阿里山金萱茶奶酥日式生吐司也很受歡迎,我本來就很愛金萱微微奶味的清新茶香,搭上奶酥香根本無敵!請記住,這不是抹茶,卻比抹茶有更強大吸引力,吃了一片還想再來一片實屬常態(笑)。

DSC07531
DSC07540
DSC07534

奶酥經典日式生吐司

當然,說到「真實日式生吐司」怎能不提到奶酥經典日式生吐司,將濃厚香醇的奶酥與紮實濕潤生吐司結合,光是在門外就能聞到飄香,實際咬下去更是讓人忍不住讚嘆!經典果然是經典!

DSC07571
DSC07584
DSC07734

只是記得出發阿里山或嘉義旅行之前,要先打電話跟「真實日式生吐司—阿里山公路店」預訂喔!現場的現貨非常稀有,尤其假日更是不可能!至於口感黃太太我大推限定款一定要帶!若是第一次訂購或打算送人,無人不愛的經典口味絕對是安全牌!

若想外帶在路上吃,「真實日式生吐司—阿里山公路店」也有方便的外帶單片裝!而且現烤的吐司是另種不同層次的美味,搭配咖啡或茶品的組合,很適合當作旅遊小點心!奶酥生吐司

DSC07679
DSC07667

但提醒第一次購買或大家share想法的人,還是打消先買一點點念頭,「真實日式生吐司」不但真實的好吃、也有咬一口就不打算放手的魔力!我就是個真實的例子,芒果這孩子趁我拍照拿走奶酥生吐司後,就只剩個空盒子回來了(淚)!

生吐司雖然很見仁見智,不過這幾年執行減醣生活,讓我對澱粉類食物有更嚴格的選擇標準。而「真實日式生吐司店」就是我會願意把澱粉扣打全部給它們的生吐司專賣!它們不止生吐司有最真實的口感,就連餡料全為手工自製,相對真材實料且全品項製程無添加改良劑及添加劑。

真實的兩大亮點就是包餡+生吐司,因此他們很用心在研發各種跟生吐司和搭的內餡,果然推出的分店限定版都讓人期待感滿滿!這次吃到全台唯有「真實日式生吐司—阿里山公路店」獨賣的「老奶奶檸檬生吐司」、「阿里山金萱茶奶酥生吐司」兩口味都非常喜歡。不論是不是甜點派都會立刻收到口袋,設為最愛!

還是提醒,「真實日式生吐司店」所有品項都是當天手工製作購買提早電話預購,若要買現貨很碰運氣!大老遠去一趟若撲空一定會很失望,先預訂較為安心唷!以下為三間分店的資訊:

高雄-橋頭總店:
*訂購專線➤ 07-6110897
☎️電話預約時間:11:00-19:00
⏰門市營業時間:14:30-19:00

高雄-文山建國店:
*訂購專線➤ 07-7778748
⏰門市營業時間:12:30-20:00

嘉義-阿里山公路店:
*訂購專線➤05-2395639
☎️電話預約時間:11:00-19:30
⏰門市營業時間:14:00-19:30

DSC077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