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 防風防水 / 輕量透氣 / 適合-20℃以上環境 / 跟寶貝一起看雪、看極光去吧 / ▌

婚前有許多旅行的計畫,婚後、甚至有了芒果,也沒有中斷我對旅行熱情。只是相對旅行中要準備的就更多,其中一個便是雪地裝備。特別芒果身為韓國人,怎麼能沒有自己專屬的一套雪衣呢!今天黃太太我要介紹個人非常喜愛的雪衣品牌: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真的超值得為孩子收集一套!

dscn9135

目前在歐洲國家估計約有兩百萬個家庭是JAKO-O的忠實顧客,幾乎只要家中有0-10歲孩子的年輕家庭都是JAKO-O的產品愛用者,當然 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不論在我最注重的保暖度、輕便度、防風防水等各項設計上都很讓人滿意。

防水/防風/透氣完美結合

說到德國人最受肯定的當然是他們專注在各種產品上的精工藝術,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經強風的 防風壓力 測試、防水測試 證實它的價值與先進技術,特別可以看一下它的防水係數高達 5000mm以上 ,可以說是防密度非常高的雪衣外套。

dscn9144

還有阿爸阿母們最在意的保暖度與透氣性,有的雪衣的確是保暖卻無透氣性,這對孩子們的肌膚也是相對傷害,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做到能在零下5-20度有效保持正常體溫的 熱阻實驗,確保孩子們在低溫中的體溫平衡。

dscn9212

除了外層的防水材質,同時在2個外側防水拉鍊口袋也是防水材質。不僅僅這樣而已啊,就連車縫線都經過防水處理,它的防水壓條能有效阻擋雪水和雪霜的滲入,根本滴水不漏!

2 2

像是芒果每次玩雪都沒在客氣,雪水、霜弄的外套到處都是,有了 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決不讓雪水滲透弄濕寶貝的保護,絕對的防水、防風還恆溫,寶貝們絕對會更享受雪地活動的樂趣,可以優游自在在雪地裡打滾、打雪戰,玩個過癮囉!

耐磨、耐拉扯材質/雪裙設計

大家都知道孩子不可能乖乖坐著,他們看到雪肯定超級興奮,於是一堆意想不到的大動作都可能出現, 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採用耐磨、耐拉扯的材質,完全不用擔心他們會把一件貴33的雪衣給搞壞。

dscn9217 removebg preview 1

而且說到大動作,很多雪水其實是從下擺滲透進去弄濕內部,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特別在下擺添加一層 擋雪雪裙 的設計,就可以有效防滲。

1 3

內、外層再以鬆緊的設計接合,冷風不會從下方灌入、裡面的衣服 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同時受到防風防水的包覆,最後以雙層排釦做收尾。這樣不管孩子是站立、坐下、蹲姿、舉手等大動作,都不成問題了!防護線堅固的很!

擋風高領護脖

八年前開始學滑雪時,韓國朋友就跟我說過,只要保護好三個地方,雪地的凍寒就沒那麼可怕,第一個是頭部、再來是腳底、最後就是脖子跟耳朵。

dscn9213

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一件就做到了兩個部分,特別這個 高領護脖 是可連帽、下巴至脖子的大擋風片,讓人體最怕寒冷的脖子與耳朵得到完美禦寒。

6 5

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它除了外表擁有繽紛可愛的配色,讓孩子能名副其實當個《雪地上的星星》,更是把每個環節都打造完美、貨真價實的明星經典兒童雪衣。相信我,你會超期待旅行快點出發,因為想看到寶貝穿上它玩雪的可愛樣子!

柔軟保暖內衣

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內裡保暖,以鋪柔軟刷毛效阻擋熱量流失,領口和連帽也有鋪棉柔暖刷毛,內部還有一個網狀口袋可以放孩子們比較容易遺失的東西。

7 3

可是雪衣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要輕盈,因為低溫當中其實人的靈活度降低許多,很多觸感也都不靈敏,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經反覆檢驗及測試安全檢驗規範,生產過程中亦不破壞環境,符合歐盟嚴格要求的環保法規。

5 2

拿起 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立刻能感受它不同凡響的輕量,可以看到芒果穿上去並不顯得笨重,完美消化重量與保暖度兩者兼具的作用!

可調式袖口

在韓國這幾年去滑雪的經驗中,我發現最容易灌風進去的地方除了領口還有袖口,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以魔鬼氈作為調整袖口的設計,在室外的時候可以緊黏以擋風,室內只要輕輕一拉就可方便穿脫。

dscn9211

而且 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還有內建的手心保暖護腕,手中保暖的話,整個保暖度都會UPUP。

3 2

芒果說套上 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的護腕他就變蜘蛛人,看來這設計超多功能的哦(笑)!

其他相關商品(防潑水耐磨長褲/防水軟殼手套)

JAKO-O德國野酷 不只是雪衣,包括滑雪的周邊商品都可以找到,JAKO-O德國野酷|雪褲 是防水係數8000mm以上的防水層材質,可抵擋雪水滲入。

dscn9223

中高腰設計可加強身體中心保暖,可有效阻擋熱量流失,我建議腿部不要穿得過度笨重,會降低孩子在雪地的靈敏度,這種輕盈的雪褲、裡面搭配發熱褲即可。

9 2

還有 JAKO-O德國野酷|防風防水雪地手套 也一定要幫孩子準備起來。

dscn9220

手指頭凍傷可不是小事,所以 JAKO-O德國野酷|防風防水雪地手套 在手套口跟中間都有鬆緊防風的設計。

8 2

內部還可以幫寶貝寫上名字的貼心小設計。

遠的地方不說,我們台灣去日韓這麼簡單,帶孩子去滑雪、去體驗看看雪的世界,相信他們一定會很難忘,但很多阿爸阿母會考慮到底是要租雪衣還是買?

dscn9138 1

說實在的滑雪場營業只有11月過後到3-4月融雪,其他時間雪衣都在那邊發霉,冬季開始營業時也不知道是否有做清洗,如果你有這一層考量,想給孩子擁有自己的一件雪衣,那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的價位來說是很經濟實惠的選擇。

dscn9147

今年東西回韓國,就要帶著芒果去滑雪場初體驗,有了 JAKO-O德國野酷|兒童雪衣外套 相信他會是雪地最閃耀的寶貝,看看芒果有多喜歡啊!我們連到阿里山,他都叫我們一定要幫他帶星星外套呢(笑)!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商品:JAKO-O德國野酷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