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 720度循環加熱 / 全自動旋轉 / 立體循環加熱 / 聰明阿母的優雅廚房 ▌

我是氣炸鍋愛用者,也至少用過五款以上氣炸鍋,但一直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韓國婆家那台球型的氣炸鍋,回台灣一直在尋找,終於,在今年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正式登台!

kakaotalk 20191224 102812025

婆婆當時是看了韓劇上在使用,上網一查才發現已經有很多韓國主婦大力推薦!

s 9445620

究竟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跟其他氣炸鍋的不同點在哪裡,為什麼許多韓國主婦們跟婆婆都這麼推薦它?就讓黃太太我來為大家分析分析!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他利用 360度立體循環風 來加熱,也就是它球體內都可以均勻加熱,不會忽略底部而需要不時的將食材翻面。

1 3

然後它真正厲害的來了!除了上面提到的 360度立體循環風加熱技術 以外,更搭配 360度的食物旋轉加熱技術,改善了一般氣炸鍋受熱不均、食物無法翻轉,造成食物表面已經熟透、內部卻仍半生不熟的問題。

2 4

我們用氣炸鍋主要是為了達到無油料理的目標,但是若不能在加熱與循環都一體暢通的氣炸鍋環境,口感就會跟『炸』出來的差很多,那老饕們肯定無法接受。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兩個加熱技術,等於是一個 720度滾筒加熱 的概念,讓食材在脫脂之後能保留其水分,可以說是跟炸出來的口感完全沒差別,可是卻降低了脂肪量的攝取,我能簡簡單單就為芒果爸&芒果做到更健康菜單。

5 2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可以放入整整一隻全雞的6L大容量,看看黃太太我如何以它內建的智能料理 搭配 烘烤模式翻炒模式 完成全家人的晚餐,甚至連甜點都沒問題喔!

炸|雞腿/雞翅/全雞

烤雞腿這看似簡單又平凡,但為什麼那麼多人情願花錢去買來吃呢?原因就是高溫油炸時的時間與火侯控制並未那麼簡單!

6 3

不過別擔心,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把黃金時間與溫度都算好了,沒有廚藝的新手都能簡單駕馭,料理高手則可以變換更多高級菜單於掌心!

18 1

再加上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最完美的 360度立體循環風加熱 VS 360度的食物旋轉加熱 兩個獨家技術,能讓炸雞腿、雞翅、甚至全雞都達到外酥內juice的超強口感!

7 3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擁有 雙層玻璃的可視窗,隨時能看到食物的烹煮狀況,機身採耐高溫的環保材質,耐刮也很好清洗!

kakaotalk 20191224 140058823

取代以往用油炸出來的方式、更改善一般氣炸鍋需要不時翻轉肉面的麻煩事兒,在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努力工作的同時,阿母我當然就可以來杯咖啡、滑滑手機,搭配家人們回來的時間,輕鬆等待它完成。

9 6

噹噹噹!炸雞腿就這樣不費我一絲力氣,完全不用來來回回、努力翻面,說是不是聰明阿母都該來一台!

kakaotalk 20191224 142339416

這隻雞腿算是王雞腿,經過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的均勻加熱,外層的脆皮口感,加上咬下去漾在嘴中的肉汁,天啊!肉質完全沒被破壞,自己在家就能完成韓式炸雞的祕訣就在此啊!重點是不用一滴油,還分離一堆油脂出來

10 2

雞翅也是同樣的溫度/時間,炸出來雞翅外表呈完美的金黃色,雞翅的肉雖然較薄,不過在 720度滾筒加熱 技術之下,肉質的軟硬度可說是完美!

kakaotalk 20191224 152327243

看看芒果這麼認真、努力、還一臉沉醉的表情,不用說都知道他多愛吃這類炸雞腿、炸雞翅。

13 1

油炸物原本我們不怎麼給他吃,現在因為沒有油,當然大解放,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炒菜|炒葉菜類/炸地瓜球/炸薯條/烤馬鈴薯/雞塊

好了,炸雞腿其實真的太小看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它可是連炒菜都可以幫你完成的氣炸鍋,獨家的 滾筒式翻炒 功能才真的是黃太太我強烈推薦的原因!

12 1

下壓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前方的按鈕,便能朝左右兩邊呈現45度傾斜,傾斜後加上滾筒式的翻轉,模擬炒菜手法的原理,可讓食材混和均勻,特別用在炒菜上。

11 2

使用炒菜模式時我會加入一點點的蒜末跟健康油類,這樣翻炒跟菜鍋的口感比較之下如何呢?據黃先生說,他其實不知道這不是用炒菜鍋炒的,因為這鍋水蓮咬下去的清脆度,就跟平常炒出來的一樣根本辨識不出,聽到是氣炸鍋更是讓他吃了一驚!

kakaotalk 20191224 202149530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能維持勻量的翻炒,保存了蔬菜類營養的精華,其實是更為健康的吃法。

烤雞|烤三層肉/牛排/肋排/豬腳

看了炸雞、炒青菜等功能後,黃太太還要告訴你們個好消息,喜愛吃韓式烤三層肉的人可以不必另外買烤盤啦!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本身就有烤盤的功能!

20

甚至可以取代烤盤,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因為 720度滾筒加熱 的關係,烤三層肉根本完美重現我們在韓國吃到的道地口感。

22

而且不誇張看看這一堆油,這只是一小條三層肉瀝出來的就這麼多,那平常我們吃下去的油汁之多,實在不敢想像!

e6b2b9

因此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不但解決烤盤瀝油、清洗難處理的問題,還將烤三層肉多餘近80%的油脂去掉,可以更大膽放心的暴風進食了!

21

豬皮的部分烤的黃金酥脆,肉的部分帶汁飽滿,不需要沾醬的原汁原味就非常下飯!黃先生大力稱讚呢!另外還有像是鮭魚這樣不太適合煎煮的生鮮也適合喔!

23

可是看看,即便是魚類也不能小看脂肪含量,適當的油對人體是需要的沒錯,只是多數的我們往往已經過量而不知道,那黃太太我真的建議交給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來處理!

e6b2b92

不用任何的油品,更不必擔心翻炒之間把魚肉弄碎,破壞美感!

24

一整桌的料理只需要一台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還擔心廚藝嗎?交給專業吧!

烘培:蛋糕/餅乾

我超喜歡自己做蛋糕,可以自己決定甜度,避免芒果吃到過甜的蛋糕。只不過我是個烘培初心者,還曾經把包子烤成石頭!

14 1

現在有了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一次滿足我n個願望,終於能來雪恥!

15 1

偶爾芒果有校外教學,利用烘培功能就在30分鐘內從準備到完成成品,看著芒果帶著自己做的甜點、蛋糕,雖然賣相不怎麼美,但我感到踏實又心滿意足,至少整個製作過程的食材可以自己決定。

16 1

三不五十我也會幫黃先生做點鬆餅讓他當作下午茶點心,心裡想著技術再好一點就要來挑戰戚風蛋糕。

17 1

以前對烘培失敗的恐懼感,在有了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烘培大師級的加持後,整個自信感都上來,嘿!原來我也能做到!

終於能明白婆婆當初跟我大力推薦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的原因,連芒果都會指著上面的食譜跟我點菜!

kakaotalk 20191224 202146736 redacted 1

從煎魚、炸物、烘培到炒菜全部都能做到,料理的各種難題就交給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來為我煩惱。

kakaotalk 20191224 132857220

我可以用 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完成一日三餐,還做到了低脂的健康新準則!

26

準備三餐不再是讓我苦惱的難題,而是一件令人很享受的事情。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開箱商品:垣戊|球型旋轉翻炒氣炸鍋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