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雙人5尺) / momo獨家販售 / 加碼舊床回收服務 ▌

再沒多久芒果就要五歲,我跟黃先生開始訓練他獨立睡覺,雖然還是共房,不過已經另外安排他睡在另一個床墊一陣子,順勢換掉被我們三個壓得已經不適合再躺的老床墊,於是名字超長的 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 就變成我們的新歡。

kakaotalk 20200112 211914602

除了momo獨家販售 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 以外,我舊床墊也不用自己搬,司機大哥直接幫我處理掉,還有到底什麼是 石墨烯紅外線?別急,黃太太我一個一個來說給你聽!

關於LooCa|石墨烯紅外線

石墨烯紅外線 是一種只有碳原子厚度的纖維,有極為優異的光學、力學、電學特性,那大家想說:這跟床墊有什麼關係?

kakaotalk 20200112 150857926

ok!簡單來說,石墨烯紅外線 這纖維在製成紗線、布料的時候,不僅讓成品質地柔軟舒適,而且具有高效的抑菌能力,而且在導熱性強的條件下,能快速保暖與散熱。而且 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15層的纖維、各式布料等科學配比,第四層就是 100%石墨烯棉

4

石墨烯紅外線 在2010年諾貝爾物理獎後被廣為運用,可是台灣只有少數床墊具有這樣的功能,為什麼?因為這個技術繁瑣,會造成成本上升,只有 LooCa 秉持著床是建築一家老小最安穩睡眠的基礎,對床墊絲毫不敢馬虎。

cats

舊式床墊因為纖維不易散熱與透氣,很快成為塵蟎的溫床,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 有了一層 石墨烯紅外線 提供的抗菌環境,自然比一般床墊更好維護。

關於LooCa|護脊乳膠

當初看到 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 最吸引我的是 護脊乳膠 的原因,我跟黃先生長期姿勢不良,會想換床墊也正是因為原先床墊睡起來腰酸背痛、一翻身就跟地震一樣晃動,當時我就心想,如果換了下個床墊,一定要有針對 護脊 的設計 。

kakaotalk 20200112 211913358

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 注入進口的乳膠,除了抑制塵蟎是大家對乳膠既有的印象以外,護脊乳膠 還有著高彈性的特點,能支撐住我們夜晚翻身又翻身的各種姿勢下對床墊造成的施壓,而不是讓身體去迎合床墊的軟硬。

e4b88be5a393e58b95e795ab 1

就像是我雙手用力下壓的狀況下,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 表面依然平穩如山,沒有因為我的施力而凹陷,這就是 護脊乳膠 的最大優勢,所以就算我在床上做運動也不怕施力點不同而受傷,它因為足夠的彈力,能均點承受我的重量,達到平穩又包覆。

e5b9b3e8babae58b95e795ab

特別是平常我們的睡前說故事時間、黃先生跟芒果的睡前大決鬥都會在床上,肯定更需要能承受這些日復一日的支撐度。

kakaotalk 20200112 112255092

還有我跟黃先生睡覺的特徵完全相反,他不易入睡、但一睡就沒完沒了;我很容易入睡但易醒。

kakaotalk 20200112 112257949

所以當床墊能四平八穩的支撐我們,夜晚不論誰翻身都不會造成過度晃動,自然睡眠品質也就改善了。就我們目前的心得真心滿意,因為睡眠中變換姿勢不會互相影響,各自都能找到跟 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 最契合的睡眠姿勢!

關於LooCa|4.8MM雙彈簧360度護框

好囉!當整張床都很完美,可是有個絕對不能不特別注意的地方就是【床緣】,那是整張床最脆弱的地方,我們上一張床墊的邊邊根本已經變成溜滑梯,凹陷的可以直接滑到床底。

kakaotalk 20200112 211918000

對於床最脆弱的地方,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 當然不會放任它,他們針對人體的頭、肩、頸、腰、臀、小腿、大腿分別做了測試,而設計了 4.8MM雙彈簧360度護框,也就是比一般床墊多加了雙倍的彈簧。

3 2

如此一來,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 完全不用擔心坐臥或是坍塌的問題,平躺時精準承托,側躺時絕不壓迫,達到一個軟硬度最精密的適合狀態。

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 來我們家的第一天,我跟黃先生半信半疑著它的三大特色,說也不誇張,躺上去不自覺地哈欠連連!

kakaotalk 20200112 211920638

甚至連我這外行人都能發現 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 的品質絕非機器製作而成,上網一看果然 LooCa 經營床墊事業的27年間都堅持使用純手工,50年經驗的匠人精心製作,看的到的紮實與堅固,必定是老師傅們的精神傳承。

kakaotalk 20200113 161335795

還有表面的 4D立體澎花 均勻內部的 護脊乳膠,躺上去真心有種飄飄然的感覺,被深層保護的柔軟,讓睡眠品質總是很差的我,對【好好睡覺】重新感生了期待。

1 1

夜裡就算淺眠翻身,都不再擔心吵到黃先生,特別是自從家裡換了這張有魔法的 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在它安穩支撐的夜裡,這陣子真的難得獲得了好眠,這讓我真的超級高興。

kakaotalk 20200112 112303652

不過我說了這麼多,重點就是這麼棒的床,現在只有在 momo獨家販售,舊床墊還不用自己處理,他們貼心的連舊床墊回收都包辦!所以說,換張好床正是時候,完全不用考慮。

kakaotalk 20200112 211916474

分享給正在尋找自己睡眠之道的你和妳,也許,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 就是妳的解答。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開箱商品:LooCa|石墨烯紅外線+護脊乳膠+護框獨立筒床墊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