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L葳蕤|樹脂系手作飾品 / 絕美時尚品味 / 獨一無二設計款 / 氣質upup的秘訣 ▌

不知道大家對飾品的看法是什麼?曾經我也很不在意這些「身外之物」,直到有一天我去理解到,光是一個小小的飾品,都代表對自己投資了時間、給自己多一分的關心。因此,我堅持自己應該在合理範圍內,多為自己打點,這一小步,即將點燃更熱切的生活態度,妳會發現自內心湧現的自信。

img 4786

那其中除了衣裝之外,就絕對少不了「身外之物」—飾品!ok!說到這裡,如果妳也有改變的決心卻沒有改變的方向,黃太太要分享個,我一直很愛的設計師 Vera.L葳蕤 所設計的絕美 樹脂系手作飾品 給妳參考。

img 4865

當妳走進 Vera.L葳蕤樹脂系手作飾品 世界,會打開對美的不同眼界,激發內心潛藏的愛美基因,有一種,渴望自己更好的動力。

先說說 樹脂系手作飾品 好了,UV膠透明樹脂&環氧樹脂,可由液體變化成透明固體,因此從液體硬化成個人喜好的形狀、上色或是鑲入裝飾用配件,呈現寶石與玻璃所沒有的創作效果。

img 4784

不過,雖說是人人都可以體驗,但是獨特的配色與細膩的工法絕對模仿不來,這也就是 Vera.L葳蕤 有別於他人的地方。

img 4868 2

設計師 Vera.L葳蕤 也說,樹脂系手作飾品 幾乎沒辦法傳授,這種創作依賴每個設計師不童的美感跟手感,還有對美的直覺與偏好,似乎是種與生俱來的能力。

img 4870 1

這就是我熱愛 Vera.L葳蕤|樹脂系手作飾品 的原因,我永遠都不用擔心跟誰撞衫一樣的耳環與飾品。

img 4775
Vera.L葳提供。創作工房照片

就算遇到類似的款式,那肯定就是出自 Vera.L葳蕤 之手,可要好好跟對方相認一下,『嗨!原來妳也愛她的作品!』

img 4790

Vera.L葳蕤|樹脂系手作飾品 在顏色上變換以外,還設計了垂耳式跟貼耳式不同表現的穿戴款式。

img 4851

可是我要告訴妳們,搭配 Vera.L葳蕤|樹脂系手作飾品 的穿搭可以大膽嘗試。

img 4809

會這樣說是由於我發現,不論 Vera.L葳蕤 的哪一副耳環,皆可迎合我每天不同風格的穿著!

3 2

看今天是要俏皮的、氣質的、優雅的、還是慵懶的,Vera.L葳蕤 設計出來的 樹脂系手作飾品 絲毫不受影響、也不受限!

img 4812

因為 Vera.L葳蕤 本身就是主角,而不是整身衣裝的配角。

img 4855

最近我甚至嘗試了以往不敢突破的白色系,Vera.L葳蕤|樹脂系手作飾品 把白色的優雅襯托的無與倫比。

img 4816

每每看到這一款,我心裡總想著,拍婚紗照時不認識 Vera.L葳蕤 真是太可惜,不然白色系列的垂耳耳環,肯定讓白紗的美麗更加昇華。

5 1

如果妳是準新娘,聽黃太太我這人妻前輩準沒錯,快點把 Vera.L葳蕤|樹脂系手作飾品 準備好,婚紗拍攝、婚禮當天都先挑選起來。哦,對了,別忘了蜜月時拍照的也要哦!

img 4826

相信這些回憶都會留存,特別是有 Vera.L葳蕤|樹脂系手作飾品 的加持,這些美好將永不凋零。

另外,Vera.L葳蕤|樹脂系手作飾品 有隱藏版的髮飾,總是能讓一堆色彩達成另一種新的調和。

img 4840

就好像這款髮夾,我好愛它獨有的透光,把綠色微妙重疊在藍色上起的變化,若非有大膽玩色的創意、還要能做到色與色之間的平衡,我深信 樹脂系手作飾品 真的不是誰都有辦法玩弄於手指之間的!

img 4871

是不是跟我很愛的現代韓服絕配?

2 3

所以說呀!下次去韓國之前,如果有體驗韓服的行程,一定一定要記得把 Vera.L葳蕤|樹脂系手作飾品 一起帶去。

img 4849

搞不好會在光化門遇見騎白馬的王子也不一定?(傻笑)

我喜歡生活中有 Vera.L葳蕤|樹脂系手作飾品 的陪伴,偶爾為它小苦惱,游移在一雙雙太美而選擇困難的耳環上,也是種生活樂趣,到底今天應該跟誰出門?

img 4780 3

這種小苦惱很好,表示妳多花了幾分鐘在自己身上,這是妳、我還有 Vera.L葳蕤 才知道的小秘密,我們的美,原來這麼獨一無二。

Vera.L葳蕤|樹脂系手作飾品 哪裡買?

img 4850 1

黃太太帶路:https://www.facebook.com/Vera.L.Accessories/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時尚穿搭分享:Vera.L葳蕤|樹脂系手作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