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極酷衝浪俱樂部 / 烏石港衝浪教學 / 烏石港衝浪教學 / 民宿及背包客棧 / 一次搞定 ▌

黃先生是個極愛各式運動的男人,尤其熱愛衝浪,我看啊!搬回台灣根本讓他如魚得水,因為眾所皆知的 宜蘭烏石港衝浪 離台北只要一個多小時,黃先生有空就會跟朋友往這邊跑。如果對衝浪有濃濃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間他租用衝浪板的 宜蘭|極酷衝浪俱樂部,他們擁有完整的衝浪教學教練群,以及世界各地衝浪品牌,浪板的庫存、配備、用品等一應俱全,可以利用 粉絲頁電話 預約!

g0253268
DCIM\100GOPRO\G0253268.JPG

在防疫新生活的這時刻,擁有自律且規律的運動生活很重要,身為另一半的我當然是支持啦!

g0483534
DCIM\100GOPRO\G0483534.JPG

烏石港衝浪店鉅多,該如何選擇呢?就讓我們大概介紹一下 宜蘭|極酷衝浪俱樂部 的服務項目。

宜蘭|極酷衝浪俱樂部 由同樣愛好海洋與戶外休閒活動的【榮哥】、【榆姐】經營,同時也是熱愛這片土地文化的在地人!這幾年受各大媒體、節目厚愛指定,也是許多知名藝人、偶像劇劇組喜愛的地方。

202064 200615 0054

很多來烏石港衝浪的新手們,都會選擇 宜蘭|極酷衝浪俱樂部,因為烏石港衝浪課程設計當中,他們算是數一數二的仔細。特別到了旺季,會有這一群年輕的衝浪狂好者前來支援,增添教練群的人數,避免出現一對多的教學環境,當然就能兼顧到每一個初、中、高階衝浪學習者的學習狀況,他們對學員的用心其實都能感受到。

202064 200615 0058

他們的服務項目包括了:

  • 浪板出租
  • 寄板會員
  • 衝浪教學、體驗/一對一教學/一對多團體教學
  • 販售衝浪用品
  • 民宿服務
  • 龜山島賞鯨
gopr3134
DCIM\100GOPRO\GOPR3134.JPG

那由於黃先生跟朋友都不是第一次衝浪,在 宜蘭|極酷衝浪俱樂部 教練豐富的衝浪教學經驗下,會依照學員的熟悉度、理解速度等,調整課程的難易度。

1 7

衝浪這種運動,比起陸上的理論概要,實際的練習更加重要,因此暖身與基本動作到位後,宜蘭|極酷衝浪俱樂部 的教練會把學習重點擺在海上的練習。

g0253246
DCIM\100GOPRO\G0253246.JPG

首先,要跟海浪培養默契,懂得「看」浪跟自己的距離,以便計算該加速的時間。

g0013138
DCIM\100GOPRO\G0013138.JPG

一開始這個地方最不容易,錯過timing就沒辦法順利站起來。

g0013139
DCIM\100GOPRO\G0013139.JPG

不過黃先生說,衝浪不是一個會讓人失望的運動,因為透過教練的指導,久了自己會跟波浪有所契合。

g0023146
DCIM\100GOPRO\G0023146.JPG

漸漸地,可以計算出浪來的速度跟時間。

g0323387
DCIM\100GOPRO\G0323387.JPG

來吧!再度跟海浪一同出發!

g0233224
DCIM\100GOPRO\G0233224.JPG

不再錯過跳上衝浪板的瞬間,一次比一次更加熟悉彼此。

g0373462
DCIM\100GOPRO\G0373462.JPG

黃先生總說,就算摔了一整天,站起來一瞬間就都遺忘那些挫折,真正的乘風逐浪,不知道多有成就感,我想,這就是衝浪真正的樂趣了吧。

g0313335
DCIM\100GOPRO\G0313335.JPG

不放棄任何的可能性,也就是突破自我的一種運動。

g0423491
DCIM\100GOPRO\G0423491.JPG

在這過程當中,我聽到 宜蘭|極酷衝浪俱樂部 的教練,時不時就鼓勵黃先生跟朋友,他們成功站到板子上時比他們歡呼聲還大聲。

g0353436
DCIM\100GOPRO\G0353436.JPG

連我這對衝浪完全沒興趣的人,看完以後都稍微猶豫:該不該去學一下衝浪?因為看起來似乎很有挑戰性!

g0353441
DCIM\100GOPRO\G0353441.JPG

我很喜歡,興奮無比跟我聊起衝浪的黃先生,有時候夫妻關係、情侶之間也是因為這樣透過了解、彼此參與對方的興趣,會更加親密,甚至擁有共同興趣。

雪山隧道開通後,到宜蘭烏石港這邊頂多一個多小時,等於是說走就走的距離。不過假日塞車,不想自己開車來,宜蘭|極酷衝浪俱樂部 提供頭城火車站接送的服務!

g0453524 1
DCIM\100GOPRO\G0453524.JPG

同時,如果想要完整衝一整天的話,可以前一晚先到,他們有青年旅館可供夜宿(這部分僅開放會員使用),就位在店家的樓上。另外,有自己衝浪板的浪客,可寄板在這裡,就不用每次都得扛來!

2 redacted

對了,就在 宜蘭|極酷衝浪俱樂部 附近的 老街懷舊食堂,老闆大量聘用外籍新娘及二度就業的婦女,讓他們擁有工作的機會,如果中午不知道到哪裡用餐,可以來這試試看!

陪著黃先生從韓國衝到台灣,其實琳瑯滿目的衝浪店大同小異,可是,衝浪是一種「信賴」的運動,對於教練群、店家有所信任,才能放心使用,因此,大致把判斷衝浪店好壞的歸依如下:

  • 租借的板子是否多元豐富、裝備是否老舊?
  • 教練本身對衝浪的熱忱是否值得學員信賴?
  • 合法性與教學經驗是否完整?
202064 200615 0021 redacted

而這幾次黃先生都心滿意足的表情看來,宜蘭|極酷衝浪俱樂部 的確符合一間好的衝浪店應有的條件。所以,不論第一次或是老手都很推薦你們來這裡,感受一下他們的衝浪狂熱吧!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衝浪店家資訊分享:宜蘭|極酷衝浪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