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尚禾亞負離子循氣蒸 / 百萬負離子深層排汗,30分排毒舒壓 !!▌

e5b09ae7a6bee4ba9ee9a696e59c96

去澎湖玩,特別是後疫情時代,對很多人來說就像暫時出了國一樣,出國總少不了按摩SPA的行程,那麼在澎湖去哪裡按最划算呢?在本島北中南都有分館的 尚禾亞集團 插旗澎湖,於是趁著這次澎湖之旅有朋友同行,麻煩友人幫我們看著芒果的時間跑來鬆一下,美容師建議我們試試看 尚禾亞負離子循氣蒸,針對有 睡眠、排汗和紓壓 需求的人,能有顯著的幫助。

尚禾亞澎湖店 位於馬公市鬧區比較安靜的巷弄內,整體是由鵝黃色裝飾而成,空間明亮且質感大方,還有簡易的停車格。服務人員態度真誠又熱心,不會有那種拼命推薦課程的負擔感。那麼,尚禾亞負離子循氣蒸 是什麼呢?相信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好奇!美容師在行前說明了 負離子 被醫學界成為“空氣維生素” 的好東西!

e5b09ae7a6bee4ba9e1

而來自日本的 電氣石,是目前釋放負離子與遠紅外線能量最多的寶石,於是循氣蒸裡面鑲進日本愛知縣電氣石,透過蒸汽機裡面的水蒸氣進入循氣蒸裡面,當溫度達到37度以上後會釋放大量的遠紅外線以及負離子,並透過電氣石的負離子釋放,達成坐浴的效果!

dsc02493

簡單來說,由於負離子的壽命在大自然環境裡最高可釋放50000離子,讓我們整個人感到舒暢,而在都市充滿充滿各式汙染的空氣卻只有幾秒鐘,可見得負離子在森林、山邊、水邊含量最高,我們常常說要到大自然去森呼吸一下、享受一下清新的空氣,就是因為山林、溪邊的空氣充滿了負離子的原因。

dsc02489

尚禾亞集團 以其特性打造專利環形結構設計蜂巢式面板、滑軌雙門、360°均勻薰蒸身體,並將電氣石磨成細粉鑲於機身中,尚禾亞負離子循氣蒸 正是利用能量石座釋放 1000000ions/cc 可觀的負離子量,讓人體排出大量的體內深層汗液、達到循環、排毒效果!也因此開始前需要先量個血壓,人體一次接收到那麼多負離子會有心跳加速的可能,確認一下血壓狀況才可進行。

dsc02499

一切OK後,我們被安排雙人室,讓夫妻/情侶/朋友可以同步進行,這樣超棒的,私人隱密的空間能更放鬆!這次我們除了 負離子循氣蒸,還搭配 背部負壓淨化理療 深度舒壓,特別我長期睡不好造成身體容易疲累,非常期待能舒緩各種不適!

負離子之王循氣蒸課程 / 體驗價$899/30分鐘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擁有 百萬負離子30分鐘可深層排汗負離子循氣蒸器,聽美容師說負離子機排毒一次,等同慢跑10公里、約20分鐘激烈運動、300次有氧擴胸運動!

dsc02505

聽完整個迫不急待,在澎湖天天海鮮、吃得太好,很需要排毒(也把脂肪蒸一下)!

dsc02510

美容師安排黃先生先進行 負離子循氣蒸、然後我先開始 背部負壓淨化理療 課程,不過黃先生每次去溫泉都泡不了多久,所以他才進去一下就坐立難安,看得我覺得超好笑,想要偷偷報老鼠冤的一定要帶老公來一趟(笑)!

dsc02513

背部負壓淨化理療 / 體驗價$699/30分鐘

以傳統的指壓先舒筋,放鬆肌肉解除痠痛!接著搭配精選的澳洲精油,以長推手法伸展身體每一吋肌膚,還會結合儀器熱敷舒壓在背部進行體內新陳代謝促進循環,並平衡體內的能量。

  • Step1  全背肌肉掌壓鬆筋
dsc02529
  • Step2  全背精油舒緩
e5b09ae7a6bee4ba9e4
  • Step3 負壓溫灸儀推滑釋壓

背部負壓淨化理療 在結束油壓按摩舒緩完後,美療師會使用這個 遠紅外線溫灸儀,以冷熱循環達到身心靈放鬆的效果,跟外面比較不同的是以 柔推方式 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循環,跟我在其他地方做過的課程不太一樣,過程舒服到我不知不覺睡著!

e5b09ae7a6bee4ba9e3
  • Step4  舒緩安撫
  • Step5 肩頸放鬆

美容師有說,如果溫度太高或太低都可以隨時調整,途中需要不時補水(水都有放在旁邊),喝完了可以按鈴請美容師再補充,不過萬一真的受不了可通知美容師結束療程,因為突然接觸大量負離子,加上薰蒸,每個人的身體適應狀況都不同,不要勉強!看看黃先生整個背都蒸紅了!哈哈!

dsc02538

因為像是我就很喜歡溫泉,而且我本身蠻喜歡薰蒸的感覺,所以我就待了25分鐘才開始覺得有些心跳加速,此時可以從椅子上站起來,讓脖子以上遠離,就會好很多!

img 9419

由於黃先生先完成負離子循氣蒸 再做 背部負壓淨化理療,他的背部肌肉比我更放鬆狀態,我們後來覺得先薰蒸再加上全背按摩會更棒!

img 9432

不過即便我是 背部負壓淨化理療 在先,也沒有影響我整個 負離子循氣蒸 的效果!結束後需要先坐著休息一下,我邊坐邊發呆,很明顯整個人像是釋放肩上的重擔,呈現一種輕鬆舒壓、飄飄然的感覺!

img 9436

黃先生也是在 背部負壓淨化理療 的過程睡著,我們都不是累到睡著,就是精神處於放鬆、身體處於自在的狀態下,整個人放空到睡著,太舒服了!

整個流程結束後,美容師會解說毛巾上的排汗狀況,像是黑色、咖啡色的排汗(不是中毒啦!),比較偏向一些來自空污、環境汙染物,又或者是我們女生卸妝沒有做徹底、染髮劑殘留等狀況,都能經由 負離子循氣蒸深層排汗 過程排出,排毒過後同時也改善造血機能。如果是黃色則比較偏向肝膽腸胃的問題,像是食物攝取、外食、飲用水!紅色則要注意心血管問題!

dsc02542

聽完覺得好神奇,而且由於我個人平常非常少流汗,薰蒸過程享受汗大滴小滴過後立刻感到身體釋放、徹底的舒暢。皮膚也有種估溜估溜、跟先前我偏乾肌膚的觸感不太一樣!最棒的是我右手長期使用鍵盤滑鼠之下,出發澎湖前我都覺得自己要不舉了!卻在做完30分鐘 負離子循氣蒸 跟 30分鐘 背部負壓淨化理療 後,意外沒了卡卡的感覺、手部抬舉之間順暢超多,真的有夠開心。

dsc02480

整個過程我超滿意,建議來澎湖除了碧海藍天,也享受 尚禾亞負離子循氣蒸,氣血循環過後的身心,更是無比快活!這才叫度假啊!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體SPA分享:尚禾亞負離子循氣蒸/澎湖店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