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租車|帝威租車,各式租汽車選擇,保證有車!開心遊澎湖,就從帝威開始 ▌

租車根本是海島旅行的快樂關鍵!超級推薦!不過租車最擔心租車公司是否合法、以及車輛狀況,所以特別問了在地熟人,澎湖租車推薦合法的 澎湖帝威租車 ,果真一切過程都非常順利,之所謂開心的澎湖之旅,首先要租到一台能讓你順利出發的車!是吧!

澎湖帝威租車|店家資料、租車方式

  • 店家粉專:點我進入
  • 店家電話:0989-929-859或06-921-9959
  • 店家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東文里179-37號

澎湖帝威租車|價格、車款

這邊是汽車部分的價格,機車價格跟詢價可以直接連絡店家。

S 25526385

澎湖帝威租車|服務內容、租借流程

雖然 澎湖帝威租車 不在港口附近,不過他們有多種方式可以配合:

  • 港口/機場接送至租車公司交車
  • 港口/機場交車
  • 民宿交車

而且老闆娘非常熱心,畢竟到澎湖時行李一大堆,可以跟她商量怎麼樣最方便,她都盡量配合。

2 2

澎湖帝威租車 租車前,她們會事先把油加滿,歸還前加滿還車就可以了!

line album 20211003am 211012 3

我們看了一下機車都很新穎,車況看起來也很OK,數量不少,幾人行應該都OK!大人、小孩的安全帽,汽座,準備非常齊全。

line album 20211003am 211012 4

不過喔!租車這種事最看心情了,澎湖帝威租車 熱心(給我們很多建議)、親切(前一天還有提醒如何見面、如何交車),闆娘又阿莎力,始終笑臉迎人,租車子的過程就覺得很舒服。

line album 20211003am 211012 6

填寫租賃資料(黃先生人在外面先錄影驗車),闆娘非常細心的提供車子保險(包括第三責任險等)資訊、也可額外加保,讓整個流程、價格都公開透明。

line album 20211003am 211012 8

話說,我們常常往外島、花東跑,私人租車公司很少像 澎湖帝威租車 一樣弄得乾乾淨淨,門面看起來整齊,自然對她們印象就更好也更安心!

澎湖帝威租車|租車心得

這次一行8大2小,闆娘有建議若要省錢可以租WISH、不過若要坐得舒服就建議租 現代STAREX(9座),非常客觀分析、不會強迫推銷這點我很喜歡!最後我們決定快樂渡假、互不干擾,所以就租了黃先生的韓國友人 現代STAREX

img 9370

芒果同學跟黃先生兩位拔拔坐前座輪流駕駛,中間坐了我跟兩個朋友,後排是兩個小一頑童跟另一位麻麻,每個人跟其他人中間空位都還很寬敞,帶著泳衣、泳具等行李,也不會卡來卡去!

img 9373

海邊因為超熱,可是為了美景、美照當然得忍耐著拍完,接著拍完立刻衝上車,哇!一陣冷氣吹來就覺得租車實在是太棒的決定了!頑童們也不會拼命抱怨好熱,瞧瞧,都在車上玩開了呢!

e5b89de5a881e7a79fe8bb8a1

頑童們也不會拼命抱怨好熱,瞧瞧,都在車上玩開了呢!總之這一趟旅行比前幾次來澎湖都還要開心,我覺得有一半要歸功於 澎湖帝威租車 介紹我們一台適合的車輛!

img 9369

如果來澎湖玩,不論是租機車、汽車,都推薦可以跟 澎湖帝威租車 詢問喔!租車店那麼多,其實租車就是一份奇摩子跟緣分,所以第一次跟闆娘詢問時就很喜歡她的實在與誠懇,當地很多同業也都很俄樂,推薦給要去澎湖的人參考!

延伸閱讀

澎湖美食推薦

澎湖美食|呷飽飽燒烤屋 / 澎湖在地水產批發新鮮直營 / 平價燒烤最低20元起~頂級生鮮通通有!

澎湖美食|沐一日式豬排,4兩重厚切炸豬排,富士山茶梅台梗九號米飯

澎湖美食|巴適麻辣火鍋澎湖店 / 480元PRIME板腱牛吃到飽!生日壽星再送神仙牛

澎湖美食|澎湖Ocean御專燒烤 / 最高規格生鮮外燴,專人到府服務,完全不必動手只需enjoy party!

澎湖民宿推薦

澎湖民宿|水映民宿,澎湖平價民宿,享12坪超大房間,寵物友善、有電梯

澎湖行程推薦

澎湖行程|澎湖海派對雙層遊艇 / 浪漫海景夕陽,私廚BBQ、百萬KTV包廂、LIVE歌手駐唱、海釣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