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行程|澎湖海派對雙層遊艇 / 浪漫海景夕陽,私廚BBQ、百萬KTV包廂、live歌手駐唱、海釣體驗 / 2022澎湖行程推薦 ▌

2022澎湖行程推薦最Chill的 澎湖海派對 海上遊艇,他們以超佛價格提供較高級的玩樂路線,海上行經最棒的澎湖美景,沿途豐盛有趣的娛樂設施、私廚BBQ餐飲美食、加上live歌手駐唱,不只是大人超享受其中,連芒果跟朋友根本都玩瘋了,印象中一般小卷體驗船隻寬度、乾淨度、跟舒適度都不同。

澎湖海派對|行程報名方式、登船處

  • 船家粉專:點我進入
  • 預約方式:點我進入
  • 船家電話:0966-355 988
  • 登船報到:澎湖縣馬公市啟明里海安街1號

澎湖海派對|來場海派對吧(影片)

我們參加不少海上行程,好玩是好玩卻沒有愜意感!why?有的牡蠣要自己烤、有的小卷根本釣不到(也可能我們不會)所以只能發呆,拼命看手錶時間卻才過一半?這些在 澎湖海派對 可是不可能發生,從登船到下船都沒空無聊,只會嗨到時間溜走都沒發現!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澎湖海派對|Live歌手駐唱、酒水無限暢飲

看到 澎湖海派對 遊艇會發現,他們主訴求在於提供較高級的玩樂路線,沿途豐盛有趣的娛樂設施、餐飲美食,芒果跟朋友根本在船上玩瘋了(比我還嗨)。比起我印象中的一般小卷體驗船隻寬度、乾淨度、跟舒適度都不同。之前我記得去釣小卷時的船因為較窄小、地面又比較滑,根本不敢讓芒果在船上跑。

2 7

上船後會被引領到今天用餐的桌號,會安排同行朋友坐在同一桌。不得不說 澎湖海派對 擁有30年駕駛的老船長真的非常安心,平穩到出發了我都沒發現!接著工作人員會告知一些注意事項及可用設施介紹。

img 0292 1

第一個賣點自然是一下浪漫一下嗨翻的現場駐唱,可以點小情歌、也能來首海草海草,實力很堅強的駐唱歌手。現在仔細一想,夜晚、海風、歌聲的療癒,讓我們現實壓力全部丟腦後了。接著登場的就是現場live演唱的歌手,他真的超級會抓氣氛、偶爾還有孩子們喜歡的歌,芒果他們還跟著跳起海草海草,超好笑!

img 0293

黃先生此刻已經開始尋 澎湖海派對 遊艇無限供應的飲品跟酒水,種類多以外、而且都不是便宜的品牌,眼睛有沒有發亮!

img 0297

孩子當然有孩子的飲料可選,這就是我覺得 澎湖海派對 很棒的點,他全方位兼顧各年齡層的遊客,不然到了海上,只有年輕人享受、老人卻心臟受不了;要不爸媽喝開玩瘋、孩子卻無事可做,那真的很掃興!我們一路都是全部的人都在嗨,因為全部的人都有事做,這才叫海上遊艇啊!

img 0298

澎湖海派對|心動遊艇夕陽

這是這趟最超值的禮物,一整片金黃色曬下來的夕陽,老船長準確抓住了時間點、位置,讓我們把澎湖的美一覽無遺展現出來。這夕陽寫下我們一家一張張珍貴回憶,旅行中最讓人澎湃的心動時刻莫過於此。

dsc02352

船長精確停靠在夕陽落點的路線,我們幾乎欣賞了20分鐘精湛的景緻、看好看滿!已經滿足到覺得不枉此行了嗎?這才是開始呢!

澎湖海派對|豪華私廚BBQ

此時擁有多年日料背景的船家,在澎湖直營 呷飽飽燒烤屋 以外,連遊艇上也跟燒烤屋一樣進了第一手的澎湖海鮮,還有私廚呢!一上船私廚經已將一道道澎湖海鮮與好味道都準備好了!第一道是讓我們很驚艷 手炒xo醬手工麵線,干貝醬以澎湖在地干貝加上老師傅特調,不僅僅提高鮮度與甜度,連麵線都細緻有彈性,非常爽口美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麵線了!

dsc02364

同時這也才知道澎湖麵線這麼好吃,回程還帶了好幾包當紀念品!

dsc02363

雖然芒果都一直說成章魚,但這其實是尺寸很大一隻的 澎湖巨型砲管,通常在高級日料餐廳才會看到,可見得 澎湖海派對 的食材豪不保留。

dsc02366

有在澎湖體驗過釣小卷行程的人,如果喜歡小卷米粉的話,那這個 澎湖巨型砲管 大概是20倍的鮮美,黃太太我可不是浮誇,吃一口就知道!

dsc02368

澎湖城前鮮蚵

line album 20211001 211004 12

醬烤雞肉串

line album 20211001 211004 13

深海大明蝦

line album 20211001 211004 6

澎湖大蝦真不是蓋的,一隻竟然跟黃先生手掌差不多大,咬下去跟吃龍蝦沒兩樣,超級Q彈!這真的是蝦子嗎?

img 0300

黃先生剝蝦之間看到天色是一種藍紫的迷幻色彩,能這樣吹著沁涼的海風、欣賞澎湖美景、還吃著美味澎湖一手生鮮,真是繁忙人生最Chill的片刻了。

dsc02375

炙燒安格斯Choice牛小排

line album 20211001 211004 4

翠玉黃金筍

line album 20211001 211004 5

酸菜鸚哥魚湯

line album 20211001 211004 3 2

每一道料理都未添加多餘調味料,澎湖生鮮最真實的滋味口口噴發,在一些高級餐廳都未必能吃到。吃飽喝足之後,該做什麼呢? 澎湖海派對 除了美食以外,硬體上的賣點又有哪些?

澎湖海派對|優雅乾淨的海釣體驗,孩子一起絕對沒問題!

乘海風,當然會想來點海釣體驗,不過之前的經驗讓我有點驚驚,覺得環境髒亂就不想給芒果玩!不過澎湖海派對果真就是不一樣,一切優雅、乾淨衛生。

img 0301 1

現場海釣體驗跟釣小卷體驗不同的是,我們是吃飽喝足的狀態下在抓,等於是娛樂而不是搭船的全部重心,有沒有抓到其次,而是參與。

dsc02377

看看我們全部人不論大小全部深陷海釣的魅力,明明也沒抓到什麼、所以更想抓到,哈哈哈!

img 0302

黃先生差點抓到一隻超大的章魚結果溜走,沒辦法啦!這次我們只能看著別人的幸運小管流口水,然後約定下次再來!

img 0303

澎湖海派對|奢華百萬KTV包廂

最後這個百萬裝潢的ktv包箱就絕了,聽老闆說花了很多資金打造這個全方位的空間,就連隔音設備也是頂級的呢!可以放心在海上飆唱,海豚們應該不會出來抗議!

line album 20211001 211004 8

歌單很新(因為我都不會唱)也很多,空間寬敞,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飯後歡唱,而且肯定很難忘,因為這邊是海上耶!

line album 20211001 211004 10

這可是 澎湖海派對 才有的頂級娛樂,光這些五光十射、五花八門的各種船上餘興節目,讓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在船上待了三小時,宣布返航時還嚇一跳:『蝦米?還想再玩耶!』

澎湖海派對|行程心得

第一次去澎湖時感覺有點空虛,第一天下船、民宿Check in之後差不多天黑,一天行程可說是結束。這次我們學聰明了,把 澎湖海派對 安排在第一天傍晚,等於從第一天就開始 澎湖最Chill吃喝玩樂 就完整享受澎湖浪漫的海景夕陽、並品嘗私廚的美食搭配美酒,飯後來個百萬KTV包廂歡唱、或是靜靜聽live歌手的歌聲、也能海釣體驗 ,就這樣乘著星空與海風,襯托了澎湖的夜,一趟既充實又滿足的旅程!花火節20周年,快快提早跟他們 預約 哦!保證最棒的澎湖遊艇之旅就屬他們了!

dsc02348 1

延伸閱讀

澎湖美食推薦

澎湖美食|呷飽飽燒烤屋 / 澎湖在地水產批發新鮮直營 / 平價燒烤最低20元起~頂級生鮮通通有!

澎湖美食|巴適麻辣火鍋澎湖店 / 480元PRIME板腱牛吃到飽!生日壽星再送神仙牛

澎湖美食|沐一日式豬排 / 4兩重厚切炸豬排,富士山茶梅台梗九號米飯

澎湖美食|澎湖Ocean御專燒烤 / 最高規格生鮮外燴,專人到府服務,完全不必動手只需enjoy party!

澎湖民宿推薦

澎湖民宿|水映民宿,澎湖平價民宿,享12坪超大房間,寵物友善、有電梯

澎湖租車推薦

澎湖租車|帝威租車,各式租汽車選擇,保證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