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髮|馬克老師 / 預約制,精緻一人服務 / 燙髮推薦 / 台北火車站旁V show salon ▌

img 0043

最近不管去哪,像是芒果的安親班、或是電梯遇到的陌生人都會問我:『弟弟這頭是燙的還是自然捲?也捲得太自然太好看了吧!』嘿嘿!這可是芒果爸跟芒果的御用設計師(自己說) 馬克老師 的最新力作,若要說台北髮廊、特別是台北燙髮推薦、台北剪髮推薦,我會力推大家給老師設計看看。

我個人非常喜歡 馬克老師 為我們家男人們設計得髮型,不過大家都疑惑:『孩子燙髮坐得住嗎?』『會不會傷孩子髮質啊?』來,黃太太這邊針對這幾個問題做個總回覆。

小孩能不能燙髮?

這個答案我個人傾向可以,也可能我們養的是男孩,男孩穿衣風格幾乎沒什麼變化,那,變髮總可以吧!哈哈!起初是這樣開始讓芒果燙髮,不過一年我們只給他燙一次、一次幾乎可以維持3-6個月(中間只輕度修剪),於是設計師是成敗的關鍵。

dsc03133

再者其實燙髮流程都一樣,體驗過北中南那麼多美髮沙龍,我覺得每個設計師都有自己個人風格,唯一不同在於設計師對不同客人的臉型、造型而做的設計適不適合,就是設計師的直覺跟美感,其次是設計師對燙髮藥水選擇,那我可以說 馬克老師 對這兩個部份都有他很細膩的看法。

燙髮對小孩的髮質會不會傷害?

燙髮要做到完全不傷髮質很難,不過依照 馬克老師 的作法,會把藥水停留在孩子頭上的時間縮短,第二劑甚至只是輕輕順過頭髮而已,盡量做到保持孩子的髮質,這點我很喜歡。

dsc03146

還有他幫芒果設計造型時我發現,他用的洗髮精完全透明,聽他分享之後才知道,盡量不要洗乳白色狀的洗髮精,透明的更天然。

dsc03166

芒果燙完頭髮後的髮質大概是這樣,依舊有頭髮的蓬鬆度跟柔軟,確實在 馬克老師 的保護下,芒果頭髮並沒有大幅度的破壞痕跡。

一對一服務,預約制優先

帶孩子燙頭髮或剪髮,最怕孩子坐不住,那你們一定會喜歡只收預約客人的 馬克老師。由於一對一進行,老師在期間不會兼顧其他人的狀況下,集中操作的大優點就是速度快。也就是在孩子爆炸之前就完成了!

dsc03154

通常 馬克老師 處理完芒果再用芒果爸的頭髮,完成時間也不超過兩小時,因為他不會分心去處理別的客人,完整一對一服務。

燙完頭髮好整理嗎?

這我真的要讚嘆 馬克老師 的巧手,不論是芒果還是芒果爸的頭髮,只要給老師整頓過後,簡直是渾然天成的造型,完全不用做什麼整理就能出門,看看芒果這顆歐爸頭,媽媽不好意思大聲說,只能在心裡竊笑:「我兒也太帥了吧!」

3

有時候像是周末或是去露營,早上起床也不用梳理,輕鬆簡單維持造型。

2

六歲小男孩不要過多矯枉過正的造型,就是這樣有點呆萌的捲度最可愛。

1 1

馬克老師 除了對女生美髮設計的直感很好以外,我覺得他在設計孩子跟男人髮型的手法更棒,黃先生這麼挑剔的人目前也就固定給老師整理頭髮。

IMG 0744

過去我們意見很難統合,兩個男人分別有兩個設計師、去不同的兩個髮廊,現在他們在 馬克老師 這邊一趟完成,一起帥起來!

孩子燙頭髮當然不是絕對必要,不過偶爾想變換造型也是無妨,特別 馬克老師 以保護孩子頭髮、頭皮的作法的確更為安心,加上他設計的髮型整體質感非常好、手法很細膩,成果總是很讓人滿意。看著芒果頭髮心理忍不住讚嘆:『哎呀!我家王子也太可愛了吧! 』做爸媽就這麼簡單,想給孩子一切最好的,老師設計的造型總是能滿足阿母我小小虛榮心!

IMG 0819

要遇到除了專業以外,能聆聽顧客需求、又能抓到每個人不同重點特質的設計師,可說是可遇不可求,很開心能遇到 馬克老師,推薦你們來試試!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髮情報分享:馬克老師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