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川 · 鍋物特色鍋物,平價的高級美味,還有兒童遊戲室!宜蘭火鍋推薦 ▌

川鍋物首圖

天氣大降溫應該很多人想衝宜蘭泡湯,宜蘭民宿飯店 可以參考這些我們住過的分享!那麼2022宜蘭美食、宜蘭火鍋推薦要來分享這間類親子火鍋店 川 · 鍋物 涮涮鍋餐廳,他們雖不是宜蘭親子火鍋餐廳,但環境超級友善!因為這裡有個不算大卻非常實用的兒童遊戲區,上菜前的無聊時光把孩子放進去,不怕孩子們在火鍋店奔跑危險,等煮差不多了再叫他們出來吃飯!我們一群朋友都超滿意這空間的設置。

川 · 鍋物特色鍋物|店家資訊

  • 店家粉專:點我進入
  • 店家電話:03-955-3355
  •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65號

川 · 鍋物特色鍋物|菜單、價格

價格跟菜色真的很超值,鍋物可以依照食量選擇 老闆(大) 或是 老闆娘(正常),基本菜盤已經很大盤,沒想到主餐更豐盛!

image 2

川 · 鍋物特色鍋物|海鮮鍋物

我跟芒果合吃 海鮮鍋物,竟然有三點蟹!!!加上不少隻的白蝦、軟絲跟鮮蚵,當然鮮魚片也沒少,真的超愛!

S 781754378
S 781754374
S 781754379
IMG 0877
IMG 0879

川 · 鍋物特色鍋物|黑毛三層豬肉石頭火鍋

黃先生點 黑毛三層豬肉石頭火鍋,肉量每份都給滿150G,出手超大方!整盤加上附餐(白飯/手工麵/寬冬粉/王子麵)四選一份量超足夠,價格真的非常划算。

IMG 0861
S 781754377
S 781754383

川 · 鍋物特色鍋物|用餐環境、其他

飯後有DIY的冰淇淋,大人孩子都開心!

S 781754384

對了,我很喜歡他們的醬料區,很少看到醬料給得滿滿滿,完全不會少這少那!

S 781754373

除此外,他們還有些現撈海鮮,視當日漁獲的貨況而提供。

IMG 0830

平價火鍋很少看到這些活體海鮮,宜蘭當地的老饕們很喜歡攜家帶眷來這慢慢享用!

川 · 鍋物特色鍋物|兒童遊戲室

除了剛剛說的兒童遊戲室,蠻多地方他們都有提供親子友善的環境。

S 781754370

例如洗手間竟然有尿布台,很多大型火鍋餐廳都不一定有。

IMG 0903

不過基本上能讓爸媽能能好好享受一餐,當然怎麼吃都好吃!!

S 781754380

泡完溫泉或最近去宜蘭玩,可以來這補補熱呼呼又鮮美的各式火鍋,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