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台北福華飯店親親寶貝,全新打造親子套房 / 甜點主題房、動物主題房及海洋主題房,城市親子度假風 ▌

福華首圖

這次 台北福華飯店 全新親子主題套房 親親寶貝 完全打動我們,真不敢相信呈現在眼前如此吸引孩子的新面貌,是出於一向中規中矩的老飯店,可說是非常成功的一次轉型!我們以安全性、豐富度與舒適度客觀分享,讓大家在短短週休二日溜孩行程多個溜孩好去處,畢竟光是週末不必遠行、不必塞車,能就近享受的旅行,是許多家長週末帶孩子出遊的優先要件!

打開房門是不是有嚇一跳!!哇哇哇哇!這裡真的是老台北認識的福華嗎?眼前出現這些超吸睛的可愛裝飾與家具,完全是爸媽們夢想給孩子的夢幻配置啊!讓我們走進去瞧瞧吧!

DSC04032

台北福華飯店騎士堡 合作,依據0-8歲孩子最愛的童幻設計,果然芒果一進去立刻忘記爸媽存在,頭也不回的開始探索,光是專屬兒童溜滑梯就讓他玩了數百回!當然夢幻歸夢幻,對我而言兒童房的安全性也同樣重要,特別觀察了安全措施是否有同步規劃完整。

DSC04015

首先,木製家具的邊緣全是圓角設計,且表面光滑又無異味。

IMG 1121

上下床舖都有可愛的夜燈,孩子們夜晚不害怕!

IMG 1114

不過下層建議給年紀較小或是身高嬌小的孩子睡,因為頂部不是很高。

IMG 1116

床緣全部鋪上安全軟墊,軟墊厚度可不止薄博一層而已、厚度目測有5-10公分!根本比我們家孩安全(笑)!

IMG 1216

上層以我165cm的高度全身站立,距離天花板還有將近十公分的距離,非常安全。

IMG 1212

而通常爸媽比較擔心的上層安全圍欄高度,以芒果130公分來說,坐姿時高度都還超過呢!!

IMG 1120

溜滑梯的安全軟墊同樣也是厚度很夠,大概是我們住過那麼多親子房裡,最厚實的一塊了!

IMG 1214 1

溜滑梯有安全緩降的幅度,緩降設計讓這些總愛反過來溜的小調皮降低很多危險,較幼齡的孩子下滑時也安全多了!

IMG 1118

不是有溜滑梯就叫兒童房,把這些精細的安全措施都做到才能真正稱作親子友善!這點 台北福華飯店 確實做得很到位!

除了百玩不厭的溜滑梯,台北福華飯店 充分運用飯店空間,還是不敢置信這原本是一板一眼的商務飯店耶!活用整個面牆,擺設廚房烹飪組合跟磁鐵遊戲可以讓孩子創意發揮。

IMG 1128

0-8歲孩子很難抗拒這些色彩繽紛的玩具,但是爸媽也要記得認真配合角色扮演,先來品嘗芒果烤的Pizza囉!啊~~~

IMG 1131

牆面上各種磁鐵玩具的錯綜玩法,阿爸跟芒果兩個玩到笑瘋。蠻喜歡這面互動牆,畢竟大人們也不可能跟著溜滑梯,有了這些增進親子互動的設計,讓親子房真正擁有親子旅遊的意義。

IMG 1126

房內仔細一看不難發現很多寶貝的專用品,像這鴨鴨室內拖敲可愛,阿母我都想偷問未來會不會出大人的版本?(誤)

DSC04001

還有孩子們的專屬浴袍,一摸材質柔軟細緻,看來 台北福華飯店 重本精心規劃沒在開玩笑,真正要搶攻親子市場啊!

IMG 1173

給芒果拍了一連串霸道總裁的照片(雖然總裁有點走鐘),但阿母們看到這些就是會失心瘋,孩子穿起來太可愛了啦!

IMG 1171

當然專屬孩子的衛浴備品一樣沒少!

DSC04022

甚至還準備好寶寶乳液與歐舒丹親膚皂。

DSC04020

當然,也沒有忽視家長的權益(笑),大人的歐舒丹可沒少!

DSC04023

還有安全漱口杯為止,非常完美!

DSC04019

對了,別忘了打開冰箱,會發個大驚喜,是 台北福華飯店 點心坊 甜點主廚特製給孩子們的專屬甜點!

IMG 1133

芒果都捨不得下手切開蛋糕,可愛精緻的不可思議啊!!

IMG 1143

入住三點剛好是肚子有點餓的時間,這貼心的小驚喜,平日三點根本都見不到面的一家三口,真的很難得能在這時間聚在一起。

IMG 1146
IMG 1150 1

甜點雖不甜,是這美好時光讓一切甜在心。

入住這天同時也是6歲芒果第一次跟我們分房睡,在家雖然沒有睡在同一張床,但他總推拖不想睡自己房間。究竟能不能成功讓他獨自入睡呢?

IMG 1189

洗澡後先跟他一起讀了一本書,我跟阿爸趁機也上去躺躺看,沒想到超級舒服,軟硬適中、有種自己秘密基地的安全感,阿爸都想跟他交換床位惹!

IMG 1199

打開小夜燈,柔和的光度,芒果露出滿意的笑容,很好!

IMG 1200

也讓芒果知道我們房間就在旁邊。

IMG 1154

已經在溜滑梯耗盡體力的芒果,在 台北福華飯店 精心準備的 親親寶貝 主題套房裡,安心的環境與舒心的寢具,成功自己睡了一個晚上!他一次也沒醒來,反倒是我起來偷看了幾次,但他每次姿勢都沒變,睡到連翻身都沒有的安穩!

IMG 1210

不安心的我終於安心,好好享受徹夜不被打擾的甜覺!這點真的要謝謝 台北福華飯店 啊!

目前 台北福華飯店 聯手騎士堡全新打造的親子主題套房 親親寶貝 主題專案已開始販售。一共三種房型:

● 甜甜寶貝(Sweets Room)

DSC04028
DSC04025 1

● 動物寶貝(Baby Zoo)

DSC04008 1
DSC04012

● 海洋寶貝(Ocean Love)

DSC03998
DSC04002

早餐依人數提供3~4客,彩虹座Kid’s bar兒童享用券1~2客,房內的主題甜點、兒童專屬備品等全部都可享用。 三種房型共六間隨機安排,若需指定房型則另加NT$300。

IMG 1220

週末溜孩沒去處?特別陰陰雨雨濕冷的冬天去哪都不方便,與其3C育兒法,不如就近來趟城市之旅,台北福華飯店 親子房會是很棒的選擇!

IMG 1117 1

還有 台北福華飯店 只要下樓即到的 各式美食 可享用,光是省下的交通時間就很超值!況且房間裡就有孩子專屬的兒童樂園,為珍貴的親子時光充滿歡笑,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