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麵家二眷永和店,私房川味牛肉麵 / 每日限量5碗浮誇系『滿滿都是肉』帶筋牛肉麵只要$180元 / 爆漿蝦仁冰花煎餃,加碼古早味豆花免費享用 ▌

麵家二眷首圖
牛肉麵口感極為多樣化,有人愛喝湯、有人重麵條,但這家起源高雄眷村的 麵家二眷 端出超浮誇肉量的川味牛肉麵,專門吸睛大食怪、無肉不歡一族,黃先生自然不會放過!而另個眷村的代表性食物『爆漿蝦仁冰花煎餃』,我整個大愛。之前分店多位於南部,目前不斷擴張版圖,連永和都插旗開了分店,在北部就能吃到啦!

麵家二眷永和店|菜單、價格

如果要吃 麵家二眷永和店 就要知道他們有些品項每日限量販售,晚來是搶不到的哦!這一天我們趕在11:30開門時間就來,立刻豪不客氣點了限量款!

DSC04501
DSC04507

說也誇張,才過個20分鐘,到接近午餐時間,店裡湧進一堆人潮。

麵家二眷永和店|滿滿都是肉(限量)

這就是我剛剛說每天限量五碗,每組客人限點一碗的 滿滿都是肉,麵如其名,而且一碗滿滿、幾乎看不到麵了,這碗竟才$180元,這肉量是不是老闆給錯了啊?也太浮誇!

DSC04543
DSC04544

一塊肉夾起來真心不小,跟女生拳頭比起來不相上下,太驚人了!而且牛肉還不是隨便的部位,看了一下幾乎是帶筋的花腱肉,花腱肉的油花少、肉質較精實,我看評價有人覺得 麵家二眷永和店 的口感偏硬,不過牛腱肉的美味關鍵就在韌度跟嚼勁,吃起來軟中帶硬,不全是偏軟或很柴的口感,我很喜歡!

DSC04548
DSC04549

麵家二眷永和店 有兩種麵條供客人選擇,除了拉麵以外,還有這個 皮帶麵,它源自以麵食為主的中國西安,吃起來極有特色,口口帶勁,而且就算有點厚度,吃起來也不負擔,非常順口。

DSC04551
DSC04555

其實我們拍照花了點時間,我本以為麵應該被泡爛了!沒想到不怎麼影響它,反而湯汁吸的飽滿,整個 皮帶麵 都充滿牛肉香。

麵家二眷永和店|一人獨享(牛肉拉麵)

奉勸大家不要太貪心,滿滿都是肉 不要輕易嘗試,以我的食量才吃1/3就感到厭世了,真的量很多!!所以女生就選 一人獨享 就好了,他就是正常版本的 滿滿都是肉

DSC04534
DSC04536

而牛肉麵的湯頭其實很見仁見智,但 麵家二眷永和店 的湯頭由牛骨跟特製要材燉製,特有濃郁香氣、尾韻有些許的辣度但不至於嗆,屬於紅燒的湯底,是我喜歡的湯頭。

DSC04542
DSC04540

因為前面吃了皮帶麵,拉麵麵條就顯得比較中規中矩,我真心蠻推薦大家試試看皮帶麵

麵家二眷永和店|冰花圓盤煎餃(四季都鮮蝦)

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 冰花圓盤煎餃(來牛肉麵店只想吃水餃是什麼概念),外面一層冰花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很快就會軟掉!

DSC04523
DSC04524

內餡我們選的是 四季都鮮蝦,幾乎整口都能吃到蝦仁,不算小條。鮮蔬跟豬肉表現都不錯,加上脆皮咬下去,真的有夠讚,真心推薦大家來牛肉麵店吃水餃!

DSC04527 1
DSC04570 1

然後一定要沾 麵家二眷永和店 的特製辣醬,香氣夠、辣度也夠,吃起來非常過癮,有加分的效果!

麵家二眷永和店|帶骨牛肋排(每日限量)

吃炸雞時我喜歡吃雞胸、黃先生就喜歡雞翅跟雞腿,說是喜歡帶骨啃的感覺,這也難怪他很稱讚 帶骨牛肋排,肉帶筋的部位超有勁!輕輕一拉,骨頭跟肉輕鬆分離,可見已經滷的非常軟嫩。

DSC04562
DSC04557 2

份量不算少,要算一下自己的肚皮在裝下牛肉麵後還夠不夠裝 帶骨牛肋排,不然瞧瞧整塊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好療癒呢!

麵家二眷永和店|老滷牛肚

小菜裡面我蠻推薦 滷牛肚,他們把牛度口感處理得很好,只吃得到滷汁的香濃與香氣,沒有牛雜腥味。

DSC04563 1
DSC04568

再次推薦 麵家二眷永和店 的辣醬,沾牛肚也好合適,真想問店家能不能單賣!

麵家二眷永和店|古早味豆花(免費享用)

一進來就看到一鍋古早味豆花,終於吃飽可以來盛一碗,傳統製法豆味十足,以免費供應的品質來說,吃得出它們很誠意!

DSC04516
DSC04518

糖水讓我意外,完全不死甜!要不連許多豆花專門店都未在糖水上下功夫,吃一口還真是甜死人不償命。我想連這小小細節也有掌控得宜,可見得 麵家二眷永和店 對品質很有堅持。

去韓國以前我沒有很愛牛肉麵,反而後來是因著黃先生很愛台灣這一味才跟著四處品嘗,也才發現牛肉麵不論紅燒或清真都有各自的代表味!

DSC04578

麵家二眷永和店 的浮誇肉量讓愛吃肉的黃先生立刻變成它們的鐵粉,喜歡各種辣味美食的我,自然對它們獨家秘方的川味牛肉湯品超滿意。且現在不必跑高雄,在永和就能吃到囉!

麵家二眷永和店店家資訊

  • 粉絲專頁:https://pse.is/3vum2g
  •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60號
  • 店家電話:02-8921-2127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