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髮|NO.30 Hair Design参拾髮型設計 / 霧色染髮,娜普菈結構護,變身氣質小姐姐 / 耳圈染超吸睛,平價消費高級享受 / 淡水美髮推薦 ▌

NO30 Hair Design首圖

頭髮是男女都很注重的門面,大多數人都有習慣的髮廊跟設計師。不過我們居住的 淡水新市鎮,由於是新開發的都市,很多剛搬來或是正要入住的新居民,也許不太熟悉這裡各種生活機能,那麼對我們外型極為重要的美髮店家,黃太太我會推薦試試位於英專路上(捷運站對面)的 NO.30 Hair Design参拾髮型設計

我們剛從韓國搬到台灣就認識 NO.30 Hair Design参拾髮型設計 非常幸運!店家設計師由一對資歷深但年輕的夫妻引領。第一次遇到設計師 Angel 時她還挺著大肚子,問她大肚子工作很累吧?她當時笑著回答說:身體當然沉重,可是每當看到客人帶著歡喜滿意的表情離開,她就覺得這工作很有意義。一直到現在他們家寶貝都3歲了!

IMG 1372

我只能說,被設計師了解的感覺很棒,可以完全信賴她,甚至她對我頭髮的直覺,更是好的沒話說。這次年底想變髮色,Angel 看了我末梢的受損髮質,建議我不要漂染再度傷害頭髮。在這邊學到一個染髮科普小常識:

  • 漂染:由於亞洲人多數為黑頭髮,必須利用藥劑氧化還原作用,把頭髮裡的麥拉寧色素(黑色素)退掉,其實就好比在黑色紙上要畫出咖啡色,結果可能會看不出來。染髮也是同樣道理,得先把髮色退淡才能完全染出要的髮色。只是這風險很大,如果頭皮跟髮質狀況不OK,她建議不要漂染。
  • 褪染:把髮色褪至淺咖啡色,跟漂染完全不同。
IMG 1371

最後決定以 大地霧感髮色 當作我的新髮色。對了,我還麻煩她先幫我把瀏海燙直,所以花了點時間,自然捲變長的瀏海真的很恐怖!

DSC04196

所以當天我花30分鐘燙瀏海,接著先退染,把原本凌亂的顏色均勻回來,再染第二次這樣大概一個半小時,Angel還稍微幫我耳後頭髮設計 耳圈染 的小小心機,稍後秀給大家看,最後護髮就這樣花了將近5小時的時間,所以如果要做比較有變化的染髮,可能要多給設計師點時間,因為等待上色等很需要足夠時間才會染出好看色澤。

如果說燙髮會影響整體造型,那我覺得髮色決定散發的氣質,NO.30 Hair Design参拾髮型設計 的設計師 Angel 洞悉我平常穿著比較偏韓系、以碎花洋裝、調和色為主,於是調配 大地霧感髮色 讓我跟平日穿著能接軌,也更加分。太陽光下會變得有點霧感的棕色。

IMG 1721
IMG 1535

到了室內變得比較貼近棕色,跟我不算白的膚色很搭。

IMG 1662
IMG 1423

這就是我剛剛說,Angel 偷偷設計的 耳圈染 小心機,耳後一圈變換為霧面紫紅色,這樣風一吹或是撥髮時,會散發不同的化學變化,滿足我又想在頭髮大膽玩顏色、又害怕不適合的矛盾!

IMG 1540
IMG 1541

平常如果綁公主頭、或包包頭,也能發現我頭髮上暗藏的玄機,超喜歡的!

美髮造型滿街都是,然而不同造型師有不同的直感、經過他們對妳的觀察可能結果很不同,適合與否很主觀,但我們在 NO.30 Hair Design参拾髮型設計 幾乎100%帶著笑容走出來。

IMG 1719

也許是設計師們的觀察入微、知道我們適合什麼髮型,也許是 Angel 的技術與經驗使然。至於答案,還是得親自走一趟 NO.30 Hair Design参拾髮型設計,親自體驗看看囉!附上設計師資訊:

image 1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髮分享:新北/淡水。 NO.30 Hair Design参拾髮型設計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30HairDesign/
  • 店家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30號2樓
  • 交通方式:淡水捷運站對面(看到中油)英專路直走1分可到
  • 店家電話:02-2621-2883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