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界LV『鬍子國王』,年節攜手圓嘟嘟超萌胖虎,推出頂級「猛虎蛋捲禮盒」/ 忍不住虎哩笑嗨嗨的最佳年節禮盒 ▌

all 1 2

說到全台灣最好吃的蛋捲品牌、蛋捲禮盒,黃太太我肯定首推【鬍子國王】,它們今年推出的虎年限定禮盒更是超級可愛,有沒有好想捏胖虎的臉臉!不論是年節蛋捲禮盒、企業贈禮都是最佳選擇!三款超可愛的胖虎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我們跟 鬍子國王 已經結緣好多年,吃著吃著你會好奇他們怎麼會這麼好吃?然後當你發現它們的用料全是最高階的夢幻食材,像是法國AOP奶油、法國鹽之花、 布爾喬亞石臼麵粉、日本細緻麵粉等等,更堅持不含添加物,讓食材自然原味吃出滿意與安心,果然如此完美的口感不是沒原因der!

DSC00499 2

同時獲獎無數,曾獲得榮獲亞太 A.A.美食獎三星、iTi國際風味評鑑大賞二星榮譽、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賞銀獎等國際獎,相信它們對食品與製作的堅持,會繼續在國際發光。而沒錯!這麼讚的蛋捲禮盒,再加上今年可愛的 猛虎出呷 禮盒,是最『食』用的年節禮盒了!

猛虎大三元

2022迎來虎年,鬍子國王 獨家取得不二馬大叔人氣IP角色「猛虎下山」可愛胖虎的授權,讓每瓶蛋捲都有超萌胖虎、配上貓奴們肯定會瘋狂的大貓掌肉球腳印,瓶身設計應景的吉祥話,設計得非常精緻。

DSC00548

猛虎大三元共有三個口味,口味的搭配除了讓年節更具話題性,也讓收到禮物的人能在品嘗時吃到豐富層次的口感。

DSC00543

而且竟然還暗藏年節最重要的好聽話在裡頭,像是:

  • 日本淺草海苔口味,代表讓今年坐享山珍海味
  • 研磨黑金剛花生醬口味,象徵新年好事花生
  • 法國巧克力口味帶來今年的大吉大利
LINE ALBUM 20220102鬍子王國側拍 220106 2 1

三個口味我最喜歡花生、阿爸當然是巧克力,至於芒果的話,已經用表情代表他的心了!

猛虎發財

猛虎發財 相較於 猛虎大三元 來的輕巧,且以手提包裝的方式方攜帶,包裝上胖虎圓嘟嘟的滿版大臉,實在是可愛到極點,忍不住想收藏。

LINE ALBUM 20220102鬍子王國側拍 220106 0 1

一共有三種口味可自行搭配:

  • 特色款大人味百年石磨黑麥
  • 沒有人能拒絕的經典款奶油
  • 還有小孩最愛的海苔或巧克力
DSC00507

而且猛虎實在太可愛了!我們吃完還捨不得把包裝丟掉!

DSC00537

一看到它就有好心情,非常有年節的歡樂氣氛!我想,拿來送禮絕對超有面子,這可是能帶給人們心情愉悅、嘴中也愉悅的超值禮盒呢!

猛虎招財典藏紅

鬍子國王 最經典的重磅長蛋捲,放進 猛虎招財典藏紅 禮盒裡,看起來不只數量、連外型包裝都超有誠意對吧!

DSC00518

以胖虎帶小虎的招財造型表現福氣又開運,再用經典大紅色厚磅禮盒象徵新年的重視與美好,送禮一拿出來絕對超有面子Der!

DSC00553

加上單一包裝的優點,免去一打開就得趕快全部吃完的窘境!可以慢慢享用 鬍子國王 專有的法國AOP奶油潔淨乳香濃郁,夾帶法國鹽之花的淡淡優雅!

DSC00564

最後尾韻來自小麥與黑麥的濃郁香氣,那是因為 鬍子國王 可是使用傳統石臼研磨的100%法國小麥!果然是蛋捲界的LV,層層完美,口口精緻,吃完後餘韻還很是強!我寫著寫著,又想來一口了啊!

平常有美食我肯定第一個拿給芒果,唯獨每次家裡有 鬍子國王 就會變成我跟芒果的搶食大戰(笑)。幸好今年 鬍子國王猛虎出呷 系列可愛到爆,三個我們都帶回家就不必搶啦!

DSC00510

不知道這三款你們最喜歡那一種呢?應該選擇困難吧!怎麼看怎麼喜歡,不愧是我最喜歡的蛋捲品牌!而要是家中開店或公司行號正要選擇年節禮盒送給合作廠商與客戶,我大推「猛虎蛋捲禮盒」給大家,絕對是企業贈禮最佳選擇,由可愛的猛虎虎哩笑嗨嗨,陪伴大家快樂迎新年!!

DSC00503 1 1

蛋捲界LV 鬍子國王 真的年年讓我們感動,一年比一年更棒的質感,特別今年的超萌胖虎頂級「猛虎蛋捲禮盒」,由「猛虎大三元」、「猛虎發財」、「猛虎招財典藏紅」 3 種超有年節特色的蛋捲禮盒系列,為2022年迎來幸福的暖意,真的~豪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