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家具|台中隱藏版「娜緹夏家居」,工廠直營量販價格超划算,電動MIT沙發、床墊等家具通通有! ▌

台中東海商圈隱藏版娜緹夏家居,外觀非常不明顯、也沒有華麗展示中心,但千萬不要因為這樣錯過這藏寶聖地!在他們二樓展間可是有超多精緻沙發、家具、大理石餐桌等等,由於工廠直營等於減少一層成本,因此以量制價的狀況下,在這就算只買一個沙發,也等同用量販價格買到,非常划算!外加價格公開透明,網站上價格就是售價,省下的大把鈔票很可觀!台中家具推薦可以來這挖寶!

娜緹夏家居|在哪裡?怎麼去?

  • 官網臉書
  • 電話|0980-365885
  •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東海街41巷50號(鄰近東海藝術村)

娜緹夏家居|電動沙發等各式沙發

最便宜MIT電動沙發都在這

娜緹夏家居的沙發主要分成電動沙發跟一般沙發!在電動沙發部分,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省去一層一層中間商成本,這些成本可是通通加在消費者身上啊!價差可能相差萬元程度,誇張吧? 不過他們價格雖然平價,但功能可是完全不馬虎!整個流線設計與舒適度,完全不輸大品牌!

DSC00619 1
1 8

電動沙發跟一般沙發一樣也能客製化,包括材質跟顏色!這樣想好了,工廠直營表示這裡就是所有材料的大本營,當然彈性跟選擇會最齊全!外加價格有優勢,畢竟是原廠購買的概念,買起來更有保障!老闆說很多人大老遠來選購,因為省下的錢都夠來回南北幾十趟了!

LINE ALBUM 20220719台中娜緹夏傢俱 220728 9 1
LINE ALBUM 20220719台中娜緹夏傢俱 220728 38

皮革電動沙發對我來說一直有高不可攀的感覺,結果一看娜緹夏家居的售價,瞬間放了一百萬顆心,欸!原來我們也能輕易入手,在這裡價格超親民可愛!

沙發選項多多,可依照預算設計

除了電動沙發還有很多選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全牛皮沙發、Nappa納帕皮沙發任君挑選,所以我建議可以直接跟現場服務人願告知預算跟需求,不然娜緹夏家居現場擺放的沙發超多,絕對會選到眼花!

DSC00647 1
DSC00676

有孩子的家庭,自己住的單身貴族、兩人世界等不同使用需求,在顏色跟功能自然要求不同,雙人座、三人座、L型都有不同的製作方式跟材料!幸好工廠什麼不多,原料最多!並且透過現直接溝通,讓購買流程更加透明詳細。

4 7
LINE ALBUM 20220719台中娜緹夏傢俱 220728 44 1

這幾年我發現,MIT沙發最大的好處就是維護方便,買個進口的沙發得等代理商回收、運回去原廠,等到花兒都謝了,到頭來是勞民傷財的苦差事!買MIT的沙發最值得!

娜緹夏家居|大理石茶几、陶板餐桌任君挑選

娜緹夏家居除了沙發以外,他們進口大理石和陶板多年,因此現場更是有不少他們自製的大理石茶几、陶板餐桌,款式不少,都很時尚新穎!畢竟所有的材料都在自家工廠,不時就能推出新款式!甚至連大理石茶几、陶板餐桌也能客製化,現場自行選擇喜歡的紋路、顏色、厚度以及形狀,再請他們製作,哦!還有售後服務咧!

LINE ALBUM 20220719台中娜緹夏傢俱 220728 30 1
2 10
DSC00683

大理石茶几、陶板餐桌還分各種不同尺寸跟用途,我就超喜歡這個茶几,瞧瞧那紋路有夠美!買回家裡一擺,就能布置成網美咖啡廳惹!

娜緹夏家居|天絲床墊貼標可溯源,電視櫃、梳妝台、床頭櫃可訂製!

娜緹夏家居也有自有品牌的床墊,還特製了天絲款,對悶熱台灣來說是很適合的床墊選擇。畢竟我也介紹不少款的床墊,我可說它們家床墊比店家價格便宜非常多,又比網路販售平台的價格再划算一點,可以說是北中南自營工廠裡面價格很樸質的一間!即便如此它們可沒有隨便對待任何的商品,像是天絲床墊皆有取得真正天絲認證,絕非來路不明的材質!

DSC00663 3
DSC00666
3 10

那要是有床頭櫃、衣櫃、梳妝台或是電視櫃的需求,同樣也能客製製造!就是跑一趟可以解決全部所需!

娜緹夏家居|工廠直營,價格品質CP最優

但我要提醒大家,娜緹夏家居一樓的倉儲真的就是一堆原材料,乍看可能會很懷疑這邊真的有家具賣場嗎?哈哈!此時只要勇敢走進去,工廠的人員就會指引到二樓,就是我們剛剛看到那樣的空間!便宜又實用加上美美的家具們都在二樓啦!

DSC00703 3
DSC00697 1

對我而言,有些家具網路手一滑買沒問題,但沙發、餐桌、床墊沒有實際試過,可能會遇到大失所望的情況!所以呢!在娜緹夏家居直接看過材質,也跟工廠溝通好再購買,絕對是更加安心的購買方式!

娜緹夏家居|推薦重點整理

  • 價格公開透明,網路上的販售價值就是實際價格!
  • 工廠自營,減去多層銷售成本,買一個也能買到量販價!
  • 沙發顏色、材質、預算皆可客製化!更加彈性的購買方式!

過去傳產業不懂經營與行銷,總是把銷售交給光鮮亮麗的展示中心、家具公司!但其實台灣傳產業有著許多巧手精工的老匠人,像我在娜緹夏家居就看到多款很精緻的沙發!

二代開始懂得經營,也有了網路販售,但畢竟多數人還是視覺系,直覺還是走入美美的地方購買!但其實天性樸實的他們,把自營自銷的價差實實在在回饋給了消費者,所以價格才會這麼漂亮!大大推薦給需要添購家具的人,若要買家具可以來這走走,絕對是物美價廉!工廠直營的價格就是甜啊~!

DSC0067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