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台北東區泰式火鍋「COCA泰式海鮮火鍋」,隱藏版湯頭1口戀愛,輕奢裝潢超質感 ▌

台北東區泰式火鍋絕對別錯過新開幕的 COCA泰式海鮮火鍋,從門面精緻到桌面,無一不讓人讚嘆!COCA以天然、新鮮食材熬煮,提供原型食物調製的各種泰式經典好料!然後我說它那湯頭喝一口真的回不去惹,才剛走出店門口就開始懷念,難怪是東區美食新指標!店內以墨綠色交錯時尚橘的大膽配色,辨識度超高的霸氣輕奢風格,不仔細看還以為精品店呢!冬天吃鍋、但知道夏天更需要好好吃鍋的原因嗎?答案就在文中!

COCA泰式海鮮火鍋|店家資訊

A395C967 D191 439A BFC6 84DAEAB7E812
  • 訂位專線:02-6613-0013
  • 停車資訊:附近比較難停車,建議停在步行7分鐘的 嘟嘟房僑安站
  •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2號1樓

COCA泰式海鮮火鍋|菜單、價位

image 8
image 9

COCA泰式海鮮火鍋|環境

不得不說一開始吸引我的其實是 COCA泰式海鮮火鍋 的外觀,從LOGO到內部裝潢的大膽配色,餐桌燙印LOGO的電磁爐、餐具碗筷等等,無一不讓人驚豔連連,是間經過時會為它頻頻回頭的店家!只能說老闆豁出去了,完全重金打造!

2 3
DSC09187
DSC09184

只不過 COCA泰式海鮮火鍋 絕非只有外表,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做口碑,端出來的菜色都極具水準,肉品海味新鮮度、口感細膩度,甚至擺盤的美感都兼顧到!不誇張!

COCA泰式海鮮火鍋|隱藏版火鍋料湯頭

醇濃香椰奶鍋|經典冬蔭功

剛提到夏天更要吃鍋,那是因為夏天需花費更多體力去抵抗酷夏的炎熱攻擊,因此更需要好好補一補啦!那麼COCA泰式海鮮火鍋有那些必吃湯底呢?黃太太我首推 經典冬蔭功!超乎我想像的好喝,而且我想麻煩大家趕快來吃,不然老闆這湯底重本的程度,我很怕它們之後換菜單!太誇張!酸酸辣辣光香氣就好開味,喝起來爽口不嗆舌,辣度適中,可以單喝。我發現每次涮食材都很快就入味,可見得湯底濃厚、整鍋真材實料!

DSC09218
1 4

醇濃香椰奶鍋 整個雪白的好美啊!椰奶的味道不會很重,反倒把豚骨香味襯托得很剛好,不吃辣的黃氏父子對這鍋激賞有加!然後跟大家說個隱藏版吃法,將 經典冬蔭功醇濃香椰奶鍋 兩種湯頭1:1的比例混搭,天啊!整個放大絕耶,無敵了!我可以為了湯底特地來 COCA泰式海鮮火鍋 喝湯,打從內心讚嘆!

COCA泰式海鮮火鍋|究極肉品、海鮮

極上霜降肉|伊比利嫩豚

COCA泰式海鮮火鍋 的肉品可從究極肉品中5選2,芒果跟芒果爸一個愛吃肉一個愛牛肉,咱們就公平處理!一盤份量是5oz,可以加價升級!

DSC09208
DSC09209

我只能說 COCA泰式海鮮火鍋 的極品肉外表是藝術、吃起來口感也是藝術,肉質本身就很好了,加上濃厚湯頭的加分,從不跟他們父子倆搶肉的我,難得出手了!我就是想涮 經典冬蔭功 啊!

鮮饗海味

COCA泰式海鮮火鍋 既然是泰式海鮮火鍋,可見得海鮮是它們的招牌,自然得用高標準來審視!海鮮有天使紅蝦、草蝦、白蝦、鱸魚、鮭魚、生食級干貝、花枝、九孔、蛤蜊等可選擇。

DSC09347 1
4 4

其中我對 COCA泰式海鮮火鍋 的干貝真是甘拜下風,一顆竟然比50元硬幣還大上兩倍!建議涮個三秒就起鍋,生食級的當然要把鮮甜放到嘴裡吃,煮太久就被湯底給吸走啦!

COCA泰式海鮮火鍋|鍋料

農採鮮蔬

COCA泰式海鮮火鍋 附上的菜盤也很豐盛,菜葉類每株都很翠綠、充滿活力(?),果然是產地直送!滿滿的包括高麗菜、水蓮、各種菇類、番茄、玉米筍、水果玉米等等!

DSC09368 1

對了,蔬菜類涮上 醇濃香椰奶鍋 好適合,吃起來很飽水,且甜度加倍!超喜歡!

有機生豆皮

平常不會主動吃豆皮的芒果,吃了一口 COCA泰式海鮮火鍋有機生豆皮 整個眼睛發亮的說「這個也太~~~~好吃了吧!」哈哈哈!

DSC09210

豆皮可能只是個小小的配料,所以吃著吃著我能從 COCA泰式海鮮火鍋 餐桌上發現它們的經營哲學:「即便是配料也要堅持品質。」那份用心,我確切感受到了!

飽食

主食部分可以從 茉莉香米、寬冬粉、泰式MAMA麵與泰式河粉 當中四選一,一定得吃飯的韓國人選了 茉莉香米,可是飯竟然沒有一開始就來,我們想說飯不都煮好了嗎?結果一看原來是 COCA泰式海鮮火鍋 還另外在香米中添加薑黃,這實在也太搞剛了!!!

DSC06696

至於 泰式河粉經典冬蔭功 實在有夠搭味,如果有到COCA泰式海鮮火鍋用餐一定要試試看!

COCA泰式海鮮火鍋|私房推薦必點菜色

COCA銷魂鮮蝦餅

COCA銷魂鮮蝦餅真的很銷魂,用了一整隻的蝦進去,外皮酥脆炸功了得,吃了會有卡滋一聲!還有啊!請認明圓滾滾身型的才是正宗泰國金錢蝦餅喔!店員友建議搭配它們自製的梅子醬,可是說真的不沾醬就有夠好吃了!這盤幾乎快被芒果跟阿爸清掉,算了,讓你們!我去吃 泰式主廚炸雞 就好!

5

泰式主廚炸雞

其實本來不對 泰式主廚炸雞 它抱太多期待,畢竟炸雞當然是韓國的(?)哈哈哈!但口感完全在我期待以上,特別喜歡咬下去鮮甜帶汁的滋味!出乎意料的好吃!

DSC09212

暹羅女婿蛋

暹羅女婿蛋 外皮用海菜粿上麵衣炸過,酥酥脆脆,內部則有顆溏心蛋,加上COCA泰式海鮮火鍋自製的醬汁淋上去,整體口感很媚惑舌尖,會上癮!可惜是蛋不能吃太多,不然想掃光整盤!

6

泰式嫩烤松阪豚

這道 泰式嫩烤松阪豚 現場太飽我沒吃到,外帶回家以後我也沒加熱直接吃,我整個哇一聲叫出來!這簡直是神醃製耶!涼掉都這麼好吃了,現場該有多美味!我下次一定要現場吃!

7

泰式涼拌四季豆

這道冷盤 泰式涼拌四季豆 挺特別的!一般都是用木瓜絲,以涼拌木瓜絲類似的醬汁比例涼拌四季豆,居然也很可以耶!微酸微辣非常開胃!

DSC09222

COCA泰式海鮮火鍋|甜點飲品

來點甜

吃完正餐後,如果你的甜點是另個胃,那不要錯過COCA泰式海鮮火鍋的甜點類,也是在水準之上!重點怎麼能連甜點的擺盤都這麼美啦!這是網美咖啡店吧!我吃了酸酸甜甜的冰淇淋很爽口,芒果一匙到底把芒果奶酪給秒殺,蛋糕都是黃先生獨吞的,因為我們家的螞蟻人是他!

DSC09385
DSC06856

解解渴

另外大推COCA泰式海鮮火鍋的泰奶,如果平常喝無糖的人可能覺得有點甜,不過正宗泰奶就是超甜,配上泰式酸辣剛好超解膩!

8

COCA泰式海鮮火鍋|推薦重點整理

  • 食物不止美味且兼顧食材品質,樣樣鮮美、極品!
  • 湯頭絕對是最大的亮點,讓人沉醉的隱藏版火鍋料湯頭記得要試試!
  • 整間店佈滿精緻時尚,從門口到廁所都是網美打卡熱點!拍到手都快斷了好逼人!
  • 座位寬敞舒適,極為親子友善的環境,很適合家族聚會、公司聚餐!

其實我在COCA泰式海鮮火鍋的門口只有一個念頭:老闆你還好嗎?這整體裝潢也太重本了,根本東區代表了吧!走進去又開始被桌上各種器皿、餐具等等給嚇到,忍不住又冒出老闆你真的還好嗎?的想法。

等到食物送上桌、吃了一口我真的想衝去問老闆你確定還OK嗎?這間店真的有太多讓人驚豔的用心設計!可想而知也對飲食投入滿分的用心,果真是口腹滿足又充分享受優美環境的一餐,美味翻倍!絕對值得衝一波!!

DSC09350

延伸閱讀

平價日本料理「THE春」信義店,高級食材厚切握壽司一貫不到40元!必吃浮誇海鮮珠寶盒

「一燒十味昭和園」台南安平店,波士頓龍蝦、頂級厚切和牛、牛舌吃到飽!

「印IN麻辣鍋放題」龍蝦和牛無限量爽吃到飽,還有斯里蘭卡巨無霸長臂蝦超狂爆漿蝦膏一生要吃1次!

新開幕韓式料理「娘子家咖啡」口感道地嗎?韓國人口感大評比,這個一定要點!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頂級M8和牛、天使紅蝦吃到飽,還有哈根達斯及丹麥嘉士伯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