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隱匿住宅區「BOP餐酒館」,正宗歐式料理跟歐式手工甜點「芈MI」,隱藏版台南餐酒館,7-8月內用外帶都8折快衝一波! ▌

講到台南美食想分享這間台南餐酒館BOP餐酒館,它隱匿住宅區裡,甚至連台南人可能都不知道的神祕餐酒館!因為主廚遠赴歐洲學習,將正統歐洲好味道帶回台灣,很受台灣歪果人的喜愛!除了菜單上歐式料理,還有隱藏版無菜單歐式料理不時會推出!外加副品牌芈MI歐式手工甜點的各式歐式甜點都非常特別!是來台南旅遊除了台南老屋美食以外的不同選擇哦!

BOP餐酒館&芈MI甜點|在哪裡?怎麼去?

BOP餐酒館&芈MI甜點|價格、菜單

芈MI甜點|脆皮焦糖可麗露

芈MI甜點BOP餐酒館的副品牌,當初BOP餐酒館在店內推出歐式手工點心後大受歡迎,因為主廚師承義大利米其林主廚及藍帶學院,有著一口還原歐洲美味的精湛廚藝!於是老饕們實在覺得很難忍啊!都要吃完排餐才能吃到,紛紛敲碗希望他們能正式推出這系列歐式手做甜點!芈MI甜點因為這樣誕生!

1 7
2 5
DSC08365 1

那說到芈MI甜點,絕對要首推他們的脆皮焦糖可麗露,天啊!真的是把市面甜點專賣店給壓下去、完全震撼的美妙口感!很多人誤會可麗露是巧克力但它不是啦誤會大惹!它外表是焦糖,內層則是滑順Q軟有彈性的內餡!口下去能淺嚐到微甜的香草香氣,以及淡淡的蘭姆酒香氣,層次豐盛非常享受,甚至唇齒間會有些微香甜帶點酒氣相襯,會越吃越愛!

DSC08359
DSC08373 1
DSC08341 1

別怪我沒有提醒大家,芈MI甜點都有讓人停不下來的魔法,記得多囤一點貨!幸好目前芈MI甜點可全台宅配,終於不必忍到台南旅行時才吃到了!對了特別一提,他們包裝別出心裁,是特地與當地畫家聯名的設計款,畫風趣味可愛,可以直接當作禮盒禮也沒問題!

芈MI|帶我走雪鹽提拉米蘇

芈MI甜點第二款則推薦帶我走雪鹽提拉米蘇,上層選用法國巧克力再灑上巧克力粉,整個底部是滿滿的巧克力餅乾,內餡以馬茲卡彭起司搭配日本沖繩的雪鹽,夾入浸泡過咖啡液和白蘭地的手指餅乾,層層甜而不膩,時而咬到酥脆的手指餅乾,淡雅的白蘭地香氣在口中散開,偶爾穿插雪鹽不搶戲的鹹味!

DSC08331 1
DSC01641
DSC01650 1

別說黃先生可以自己消滅整個6吋的帶我走雪鹽提拉米蘇,但連我不吃巧克力都深陷其魅力!這要說到芈MI甜點將義大利米其林星級主廚Stefano配方完美再現,將正宗歐洲口感帶到台灣,讓我們也能吃到主廚Stefano的發跡作品,這可是教宗及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等歐洲名人非常青睞的一道歐洲甜品呢!

芈MI|法式金磚費南雪

另外芈MI甜點的正宗法式金磚費南雪,打破我對費南雪又甜又膩的壞印象,才知道原來費南雪這麼可口,費南雪一口扎實又豐厚的蛋糕體,搭配內餡不同口感各有不同風味,隨季節會推出不同口味,目前6種口感如下:

  • 肉鬆起司
  • 抹茶紅豆
  • 肉桂蘋果
  • 松露
  • 雪鹽
  • 原味

芈MI甜點在食材選用上也是重本,日本京都的抹茶粉、萬丹的紅豆,日本沖繩的雪鹽提升出蜂蜜不一樣的香氣層次,這次還推出奢華的松露款,讓法國松露與日本雪鹽去堆疊更多不同的口感層次!

DSC08388 1
DSC08404
DSC08403

而我個人偏愛肉鬆起司,他們選用職人手作的台灣黑豬肉肉鬆,聽說是全南台灣最神秘的肉鬆,只接受認識的貴婦們訂購,是間連店名地址都不能說的特別肉鬆店,搭配起司特有的鹹香口感!就是小時候老麵包店販賣的肉鬆麵包,一口咬下去立刻散發熟悉的老味道!好懷念的好滋味!

BOP餐酒館|隱匿台南住宅區的歐式手工料理

芈MI甜點源於BOP義式餐酒館,主廚專長各種歐洲料理,特別是傳統義大利菜,有許多亞洲很難品嘗到的傳統義大利主食!現場有各式各樣特選紅白酒及香檳,也提供無酒精蘇打調飲、咖啡、TWG等各類特色茶品,座位可單人享用、家庭共樂,或是團體包場,若是坐在室外座位優雅品嘗美酒跟歐洲料理,微醺微醺的浪漫之下,還會有一秒身處歐洲的既視感喔!

DSC01630
DSC01628
DSC01676 2

除了剛剛提到芈MI甜點各種歐式甜點,BOP義式餐酒館的餐點也很多元,尤其這道義大利傳統主食玉棋,雖說是義大利人的家常料理,但台灣很難見得!主體是馬鈴薯,加上純粹的義式醬汁跟起司塊,好魅惑的口感,搭配美酒超級適合!

DSC01638 1
DSC01712
4

還有將義式料理跟台灣料理巧妙結合的創新料理,像這碗BOP義式餐酒館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腱一郎紅燒牛肉麵,就是改良義式紅酒燉肉跟台灣牛肉麵的小創意料理,原肉塊絲毫不客氣的放了好多塊!飽足又滿足!或者腱一郎紅燒牛鍋新穎吃法更是讓我們超難忘,記得搭配一杯生啤酒,瞬間人生豁達整個超Chill~~

3
DSC01717
DSC01692

道地歐式口感讓許多在地外國人很愛聚集於此!我跟朋友每次來到BOP義式餐酒館也都很期待主廚是否又推出什麼隱藏版美味,貪心著這次又能吃到什麼新美味!

BOP餐酒館&芈MI甜點|推薦重點整理

  • BOP義式餐酒館有著在台灣少見的純正歐式料理,特別是義大利傳統主食玉棋,沒去過義大利也會此生難忘的口感!
  • 各式美酒搭配無菜單料理,想怎麼Chill都可以!甚至很歡迎帶孩子一起來用餐,有許多孩子可以吃的歐式料理!
  • 隱藏版芈MI甜點,主廚堅持只用正宗歐式配方製作,如果你是歐洲迷一定要試試看!全台都可宅配!

BOP餐酒館&芈MI甜點只有老台南知道,因為他們已是在地17年的老店了!更驚訝的是竟然可以17年間不斷更新菜單與創新料理手法,是間極有獨特跟魅力的台南在地餐酒館!若來台南玩真的可以來試試看!暫時沒有台南旅遊計畫,也可以先從官網訂購芈MI甜點的各種正宗歐式甜點喔!

DSC01682

延伸閱讀

台南飯店|民宿

台南「贊美酒店」,一泊二食不稀奇,阿嬤菜園焢窯釣魚摘果超促咪,全方位親子之旅都在這!

台南「蛙滴家民宿」全新開幕!老宅復古、網美韓風、北歐木質,隴滴家!

台南「夏都城旅安平館」200坪兒童遊戲室,還有頂樓動力沙坑!捕捉最美安平港夕陽!

台南「老爺行旅」 可樂果 「TAIWAN WAY」主題房,好玩到停不下來,超值台南之旅就住這啦!

台南美食|小吃|伴手禮

台南「一燒十味昭和園」安平店,波士頓龍蝦、頂級厚切和牛、牛舌吃到飽!GOOGLE評價4.8顆星,台南吃到飽推薦

台南「毛房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店,壽喜燒、肉食系三重奏套餐,台南老屋火鍋店,德國IF室內設計大獎果然好拍到停不下來!

台南「阿龍香腸熟肉」80年排隊老店!每樣20元隨你切,GOOGLE評價4.3顆星的銅板美食

台南行程

台南關子嶺|也可以這樣玩 / 網美拍照打卡點 / 曾文水庫釣魚生態觀光船 來挑戰泥漿溫泉跟美食吧!

台南「奇美食品幸福工廠」不一樣的親子烘培DIY 手作體驗!宅寶來搗蛋,HIGH 翻幸福遊樂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