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小吃|阿龍香腸熟肉,台南80年排隊老店!每樣20元隨你切,Google評價4.3顆星的銅板美食 ▌

台南旅遊 一定要來吃吃看台南保安路80年老字號 阿龍香腸熟肉,一樣只要$20元!是很多老台南推薦的台南小吃在地美食,誇張到連台南人都得排隊。不過第一次香腸熟肉很好奇,原來北部叫做黑白切、南部就稱作香腸熟肉。我發現這真的超實在,不但選擇多、量也不少,台南必吃小吃清單一定要列進去!但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喔!

阿龍香腸熟肉|店家資訊、營業時間

  • 店家位置: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34號
  • 店家電話: 0924-099-199
  • 營業時間:10:30(最晚到晚上20:00)/ 週一公休
LINE ALBUM 台南吃吃喝喝 220201 5 1

我們來的這天是平日也是誇張的得排隊,我猜假日應該更恐怖,大家要慎選一下時間過來,盡量避開用餐時間應該會好一點(吧…哈哈!)。

阿龍香腸熟肉|菜單、價格

完全簡單明瞭的價目表,簡單來說黑白切每一種都20元,絕對是北部人看到目瞪口呆的價格,便宜到爆!

IMG 1624

完全不用客氣,什麼都來一份吧!

阿龍香腸熟肉|黑白切、滷肉飯

所以,我就真的沒給他客氣的點了一整桌,一共$160元而已(驚嚇)

IMG 1625

這盤黑白切是重點!一共切了7種黑白切!

IMG 1626
阿龍香腸熟肉|豬肺

覺得 阿龍香腸熟肉 雖然是小店,但老店就是厲害,這些內臟類完全沒有腥味,口感Q軟適中、非常剛好!

IMG 1629
龍香腸熟肉|豬舌

豬舌一定要脆脆QQ才好吃,動作超快的老闆,是怎麼瞬間川燙如此剛好的口感!太厲害了。

IMG 1630
龍香腸熟肉|腱子肉

很過癮的腱肉,所有香腸熟肉都不會有油膩感,反而蠻清爽的!

IMG 1631
龍香腸熟肉|章魚

哦~脆度Q度完全剛好,但其實吃到這我已經有點飽了!

LINE ALBUM 台南吃吃喝喝 220201 0
龍香腸熟肉|米腸

米腸比較素一點,跟北部包這包那不太一樣,不過綿綿密密的也挺不錯吃,但我沒吃完,實在沒想到我被簡簡單單6樣黑白切打敗!

IMG 1628
龍香腸熟肉|肉燥飯

這個直接讓給朋友吃,我已經不行惹!160元吃這麼多樣,還飽到不行!!誇張!

IMG 1627
阿龍香腸熟肉|竹輪湯

我個人很喜歡竹輪,可是我一直很想找辣椒沾,這邊只有芥末醬油膏可以沾,比較可惜。

IMG 1633

哦對了!不過湯是下過肉臟的大鍋湯,介意的人就不要點唷!

阿龍香腸熟肉|推薦重點整理

我個人給 阿龍香腸熟肉 4.5顆星,畢竟小吃便宜又能吃得很過癮,它們的黑白切口感也控制的很棒,果然是在地老店!

但台南口味難免偏甜,不愛口感甜甜的人就可能不喜歡,就自行斟酌囉!還有,愛吃辣的建議自備辣椒,哈哈哈哈!這些黑白切有辣椒就完美惹,我邊吃邊讚嘆又邊超想沾辣椒,真的是甜蜜的困擾(笑)!

LINE ALBUM 台南吃吃喝喝 220201 4

延伸閱讀

台南旅遊

台南也可以這樣玩,秘境網美打卡點,曾文水庫釣魚生態觀光船,關子嶺挑戰泥漿溫泉跟美食吧

台南奇美食品幸福工廠 / 不一樣的親子烘培DIY 手作體驗

台南住宿

台南蛙滴家民宿,全新開幕!老宅復古、網美韓風、北歐木質,隴滴家!

台南親子之旅全在「贊美酒店」,一泊二食不稀奇,阿嬤菜園焢窯釣魚摘果超促咪

台南夏都城旅安平館,200坪兒童遊戲室,還有頂樓動力沙坑!捕捉最美安平港夕陽

台南老爺行旅,主題房真好玩!

台南美食

台南一燒十味昭和園台南安平店,波士頓龍蝦、頂級厚切和牛、牛舌吃到飽!GOOGLE評價4.8顆星

台南隱匿住宅區「BOP餐酒館」,正宗歐式料理跟歐式手工甜點「芈MI」,隱藏版台南餐酒館

台南毛房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店,壽喜燒、肉食系三重奏套餐,台南老屋火鍋店!好吃又好拍!

台南香格里拉『醉月樓』,38樓府城最高景觀餐廳,道地江浙料理征服味蕾

台南城食百匯自助餐廳,海中霸王海鮮祭PLUS開跑,澎湃美味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