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新莊「韓蚌蚌海鮮研究院」全台唯一韓式海鮮蒸鍋,巨無霸蒸籠滿滿海鮮還有痛風活體龍蝦,湯底可升級韓式人蔘糯米雞或部隊鍋 ▌

台北新莊有間韓蚌蚌海鮮研究院引進釜山排隊美食蒸籠海鮮鍋(부산해물찜),釜山因為海鮮出名,蒸籠海鮮鍋在韓國非常夯,我們本來就非常喜歡!不過店家更狂,直接把蒸籠海鮮鍋升級巨無霸蒸籠,各式海鮮滿得超浮誇,喜歡的海鮮一鍋到底、鮮度加倍,最後湯汁再熬煮糯米人蔘雞整個超滿足!店家之所以好吃也是因為重本使用韓國直送的佐料,像是韓國辣椒粉、芝麻油等,食材即便換成台灣海鮮也能維持韓國原有風味,難怪黃先生很愛!

韓蚌蚌海鮮研究院|在哪裡?怎麼去

星期六12:00–14:00, 17:00–23:00
星期日12:00–14:00, 17:00–23: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7:00–23:00
星期三17:00–23:00
星期四17:00–23:00
星期五17:00–23:00
  • 電話|02 8201 0307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35號1樓

韓蚌蚌海鮮研究院|菜單

韓蚌蚌餐點分為雙人餐、三人餐、四人餐、五人餐、六人餐,共5種選擇,基本湯頭是韓式大醬湯底,可以加價升級泡菜鍋或部隊鍋!

image 20

韓蚌蚌海鮮研究院|四人豪華大餐,爆滿海鮮,整鍋超巨大!

韓蚌蚌的四人豪華大餐一上桌我們整個嚇到,這巨型也真的有夠巨大,深一點的話,小孩進去泡澡都可以了吧!記得不要小看「四」人套餐!這一大鍋一共餵飽我們6大3小,包括:

  • 活體龍蝦(1尾)
  • 韓式人蔘糯米雞(1份)
  • 草蝦、現流白蝦、泰國蝦
  • 日本青森扇貝、紐西蘭淡菜、半殼生蠔
  • 蛤蜊、透抽(1整隻)
  • 釜山魚板串、雞蛋、嫩豆腐
  • 綜合菇類、韓式冬粉、季節時蔬
  • 主食(白飯/王子麵/韓式拉麵)
  • 甜點年糕(煉乳/蜂蜜)

活體龍蝦,浮誇海鮮,來這就是要爽嗑

光是中間那隻波士頓龍蝦就有夠震撼,因為是活體現流龍蝦呀!可不是什麼冷凍的耶!

DSC07222
DSC07225
DSC07232

其他像是紐西蘭淡菜、半殼生蠔、蛤蜊,草蝦、鮮流白蝦、泰國蝦,各個新鮮,各個肥美!

DSC07226
DSC07227
DSC07230

都吃韓式料理了怎麼能沒有釜山魚板呢?年糕也是韓式鍋物的必備食材之一!再來,韓國泡麵更是不可少!有有有,以上韓蚌蚌通通有,全部韓國原裝、韓國直送!

DSC07231
DSC07254
DSC07255

不囉嗦,立刻請店家將部隊鍋湯底倒入,湯底其實不辣,連我們三位小孩都算能接受!約莫蒸煮20分鐘左右店員會來協助掀開鍋蓋,千萬不要自己處理唷!非常燙!打開後一陣香氣直撲,而且整鍋讓我們全部人目瞪口呆,這鍋根本大犯規!!!這時整鍋除了龍蝦都可以開吃囉!

DSC07245
DSC07240
DSC07248

因為龍蝦部分店員會專門處理,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剝,這對帶孩子的爸媽非常重要,不然小孩嗷嗷待哺,爸媽餓扁了還在努力剝殼,是件比悲傷還更悲傷的事呀!店家整個將波士頓龍蝦殼處理到容易食用的狀態後,大家就能輕鬆享用囉!大螯肥美厚實的肉,咬下去立刻爆出讓人陶醉的海味鮮甜,美味不言而喻!

DSC07262
DSC07268
DSC07267

對惹,還有這整隻霸氣的透抽,完全吃得出新鮮,Q彈脆口到極點!加上部隊鍋湯底,只見9個人的現場完全無聲,只有狂吃的簌簌聲立體環繞!哈哈!

DSC07275
DSC07252
DSC07243

還有啊,釜山魚板通常是以昆布湯底熬煮,部隊鍋裡通常只有一兩塊,韓蚌蚌一次就放了好幾串!黃先生整個吃得超過癮!

當韓式糯米人蔘雞遇上海鮮湯底!

海鮮全部完食,一隻也不剩!接著店員會加入韓蚌蚌特請韓國師傅熬煮的韓式人蔘糯米雞,當濃郁雞湯加上鮮甜海鮮根本無敵了!原本還在喊飽的每個人,還是把整鍋滿滿人蔘糯米粥給吃到見底!

DSC07277
DSC07279
DSC07282

一隻雞分食下來份量很剛好、才不會覺得負擔,要不然已經整肚子海鮮!而且由於都是海鮮為主,吃到整鍋完食仍然覺得美味!若是被一堆澱粉或火鍋料塞飽,到後面根本放棄了!

再來個韓式炸年糕完美結尾!

甜點是韓式炸年糕,會淋上些煉乳跟花生粉,我沒有吃到,因為被一群小孩搶食搶光惹!

DSC07290
DSC07294

看看朋友小孩的表情就知道,酥酥甜甜的好滋味,好呷啦!

韓蚌蚌海鮮研究院|用餐環境

韓蚌蚌位於新莊區,距離輔仁大學不遠處,可以搭捷運在輔仁大學站下車,約步行10分鐘!或是捷運可以在新莊站下車,步行約走路。開車的話對面有停車場,交通還算方便!店面是溫馨小店的感覺,雖然沒有太多奢華的裝潢,但小小店家把成本都回饋在食材上,讓客人吃到最高級的美味,光是海鮮的新鮮程度就給我物超所值的感覺!

DSC07297
DSC07218
DSC07298
DSC07221

另外有間小包廂,我們那天人比較多就坐這,巨無霸蒸籠因為非常燙,所以讓孩子們都坐在另一桌,大人們協助夾食比較安全!人多的話可以跟店家告知看看能不能安排包廂!

韓蚌蚌海鮮研究院|推薦重點整理

  • 釜山海鮮蒸鍋放大版,台灣本土新鮮的海鮮,加上韓式原風味湯底與烹調!
  • 海鮮沒在客氣,整鍋爆滿到很滿意!外加韓式年糕、釜山魚板等道地韓國食材!
  • 各式小菜黃先生給80分,以他韓國人的標準來說算很高,表示小菜夠韓國!

有機會去韓國玩大家一定要試試韓式海鮮蒸籠,加上韓式小菜盤一起吃真的完全有別於台灣海鮮,是另種海鮮吃法!在可以安心旅遊之前、或是想念韓式海鮮蒸籠鍋時,可以先到韓蚌蚌解解饞,但記得要點套餐的話,絕對不要小看他們的份量啊!

DSC072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