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精品飯店「比歐緻居」,房型質感滿點,眺吧高空餐酒館,夜景配米其林星級饗宴!下午茶宵夜免費供應,一房難求動作要快 ▌

坐落高雄中央公園、城市光廊旁的精品飯店「比歐緻居」,大廳散發現代藝術風格,房型更是集結精緻藝文的元素,整體呈現獨一無二的美學品味!住宿選擇含早餐方案的話,可免費享用下午茶跟宵夜,供應的還不是幾顆糖果餅乾打發大家而已,完全超值呀!晚餐很推薦直接到他們頂樓的眺吧餐酒館享用,微醺調酒、星級美食跟無敵夜景,正好把高雄海都的浪漫一網打盡!

比歐緻居|在哪裡?怎麼去?

  • 飯店官網飯店粉專
  • 飯店電話|07 281 7900
  • 交通方式|沒開車的話可利用高雄捷運,離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只要2分鐘,連過馬路都不用!
  • 飯店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26號

比歐緻居|房型介紹

比歐緻居光從飯店門口就能嗅出他們絕非一般般的品味,表現強烈美學的氣息,經過時絕對無法忽視他的存在。而介紹過太多親子飯店的我,終於假借出差之名跟同事們自我放飛,比歐緻居仿佛聽見我內心大喊著「我要美酒、我要美食,我要放空!」的心聲!沒錯!這裡,通通有!

3 2
20220803 145514

這次我們入住喚日經典景觀四人房,另有覺醒尊爵雙人房、輕語菁英雙人房、喚日經典四人房等七種房型,不同樓層有不同主題,也出於不同藝術家或設計師之手!聽說我們這層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沒什麼藝術眼光的我完全看不懂,不過非常喜歡這柔和色系散發的質感,很溫柔、也很溫暖,輕輕提醒著,記得,好好休息、好好款待自己!

20220803 145557
DSC01471
DSC01475

比歐緻居似乎要決心稱霸質感美名的野心,每個細節都注入萬分的用心,精緻到好難停下欣賞的目光,整個好愛呀!就連衛浴裡那排法國品牌Pascal Morabito的沐浴乳、洗髮精和潤髮乳,都好用得讓人激賞!

DSC01526
1 2
DSC01518 1

甚至讓旅人經過一日高雄嬌陽日曬、恢復沉靜的水面膜都準備好了!好,比歐緻居你贏了!我們已經被寵壞,沉醉在旅程當中。

比歐緻居|公共區域

然而不只是房間,比歐緻居二樓大廳十分前衛的裝置藝術,想必也是他們的野心巨作,讓我不得不擺出優雅姿態,很怕被發現平常的粗魯形象,其實跟藝術格格不入(笑)!

DSC01488
DSC01494
20220803 150900

如果選擇含早餐的住宿方案,在15:00-17:30期間提供下午茶、夜晚21:30-00:30還供應宵夜。我要特別呼籲大家別小看下午茶跟宵夜,自助輕食吧台上的每一樣都讓我們驚呼神奇,各樣精緻甜點、經典鹹食,加上咖啡、高級TWG茶飲,這竟然是免費供應的?不驚人嗎?

20220803 151048
DSC08357
4 3

看得我立刻貪吃鬼上身,收起剛剛好不容易裝上得優雅假面,即使有點拍謝但我不在意,大概來回盛了3-4回,去吃到飽都沒這麼認真!

比歐緻居|米其林摘星主廚,眺吧高空餐酒館

上面輕食吧已經讓你滿足了嗎?Oh!No!比歐緻居可沒打算停手,它們企圖要把我們的分數全部賺走!眺吧高空餐酒館眺吧由米其林摘星主廚設計監製全系列菜單,有前菜、義大利麵及燉飯、肉類主餐、甜點等,調酒的酒單更是由入圍亞洲50大酒吧的TCRC親自打造,這讓我們都瘋狂了啊!

DSC08371
DSC08367
DSC08369

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

這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西班牙燉飯吸附全部海鮮的精華,明知是澱粉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太誘人!蝦子跟小卷另做碳烤處理,香氣迷人!

DSC01576
DSC01548
DSC01584 11

鮮魚市場|澄清雞湯|茴香油

這道非常特別,以當季的市場鮮魚為主角,服務員會協助滾熱的法式澄清雞湯傾倒入碗,鮮魚瞬間被燒燙的鵝卵石燙半熟,最後將蘊含特殊香氣的茴香油滴入,完全是星級饗宴啊!

DSC01555
DSC01597 1
DSC01609 1

炭烤南投放牧黑豬戰斧|賽拉諾洋芋千層

柚子胡椒雞汁是我的愛,搭配碳烤黑豬戰府根本無敵了!另外這個賽拉諾洋芋千層絕對不是配角,這盤可說是雙主角啊!!再推一個米其林摘星級美味。

DSC01577

酥炸雞翅鑲蝦漿

雞翅是完全去骨的,不用吃得咬牙切齒,放心優雅的啃吧!而且雞翅還鑲入用九層塔調味的蝦漿,外皮因而非常脆酥,附上的魚露醬可以沾著一起吃!旁邊的炭烤甘蔗也很酷,朋友說啃起來很香脆,哈哈!

DSC01549

碳烤羊肉串

羊肉本身無腥味,肉質也很好,處理方式讓味道很爽口,孜然優格增添羊肉的風味!

DSC01554

眺吧的高度與視野實在是太喜歡了!約莫7點過後,高雄夜景就在窗外,燈火閃爍是高雄的小驕傲,訴說著:「沒錯!我就是長這麼美」的低喃!不過,就連平日也九成滿的座位,記得訂房時要一起訂位以免只能桑心離去!

比歐緻居|頂樓眺吧餐酒館,奢華樂活早餐

飯店本身硬體已很有話題性,再帶到頂樓眺吧餐酒館的早餐絕對是賣點!由米其林主廚研發監製更是讓人非來一探究竟的原因!用米其林等級開啟一日不會太奢華,因為這裡是比歐緻居呀!我點的是中式8格早餐,雖然樸實但樣樣經典,我是吃光了!

DSC08397
DSC08381

朋友的西式早餐也很浮誇,早餐吃海鮮總匯炒蛋?好啦!別懷疑,都說這裡是比歐緻居了!

2 3
DSC08410 1

光是鑄鐵鍋擺盤就很奢華,給的蝦子、花枝和魚片真的也沒再客氣,連淋上楓糖漿的法式吐司也毫不隱藏,對,就是一整排。

DSC08378
DSC08400

更別說早餐上桌之前那壯麗上場的英式「上午茶」,生菜、蜂蜜蛋糕和手工優格,精緻的連窗外都像曼哈頓!

比歐緻居|推薦重點整理

  • 離捷運站只要3分鐘,不開車也能方便旅行的住宿地點
  • 眺吧高空餐酒館由米其林摘星主廚親自監製,每樣都是很難得一見的料理!
  • 房型獨特質感,旅行氣氛滿點,犒賞自己、閨蜜旅遊、兩人世界首選!
DSC01581 1

延伸閱讀

飯店|民宿

高雄港景夜景盡收眼底的「福容大飯店」 鄰近愛河、駁二特區,還有露天泳池、三溫暖

「高雄福華大飯店」老字號大變身整個美到逆天,IG熱門咖啡廳跟餐廳竟都藏在這

高雄設計民宿「小島公寓」一樓就是小島茶酒,可外帶回房享用調酒!高雄民宿推薦

美食甜點|伴手禮

高雄「水刺床韓式烤肉」頂級肉品搭配韓國主廚監製的韓式小菜,還有春川辣炒雞、部隊鍋等韓國代表性料理,神還原韓國口感

高雄甜點「橘香合蛋糕職人」創意古早味蛋糕,生乳捲跟下午茶!高雄伴手禮推薦

其他|在地生活

高雄「查克蘇照相館」全家福形象照、學士證件照寵物寫真、還有輕婚紗!含妝髮造型及攝影一條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