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高雄福華大飯店」老字號變身整個美到逆天,IG熱門咖啡廳跟餐廳竟都藏在這?還有超吸睛峇里島風泳池 ▌

高雄福華大飯店即便有個20年的外觀,可是走進去會讓人大吃一驚!25樓以上整整兩大樓層全面翻新,變成尊爵房型,可享的尊榮禮遇很多,但五星級尊爵的價格卻意外超甜!外加巴里島風泳池,餐廳的全新風貌與質感酒吧!根本以為走進新飯店了!唯一沒有變得大概就是老福華的服務品質,新飯店林立的高雄,我還是覺得高雄福華大飯店最超值!

高雄福華大飯店|在哪裡?怎麼去?

高雄福華大飯店|尊爵行政雙床房

走進高雄福華大飯店尊爵行政雙床房有點不可置信,以莫蘭迪色系為主軸,穿插大理石紋與金屬交錯的現代美學品味,忍不住揉揉眼睛確定自己沒走錯!說實在兩天一夜下來我其實揉了好幾次眼睛,這蛻變程度完全是新飯店的程度了吧?是真的要給老飯店一個大大掌聲,願意做出這麼大的改變,房內完全脫離老跟舊的痕跡,就連行政桌選用的椅子也是美國電影常出現的頂級品牌,一張要價2萬元,舒服到也想買一張放家裡!

DSC01098
DSC08258
20220802 143629

當然,高雄福華大飯店的改變可不是改半套,寬敞的衛浴包含乾濕分離整套TOTO衛浴,免治馬桶當然也是必備款!擺上歐舒丹備品更顯得禮遇旅客的尊榮款待決心!

1 1
DSC08267
DSC08270

除此外,尊爵房型其他禮遇包括:

  • 尊爵樓層延退禮遇到下午二點
  • 專屬迎賓飲料無限暢飲尊榮(共15種)
  • 早餐除了自助吧還有主餐可選
DSC01091
2 1
DSC08275

還有尊爵行政雙床房的這片窗也很無敵,白天夜晚各有千秋,這也是尊爵房型保證的景觀饗宴!!我們有參觀另種尊爵豪華雙人房的房型也很吸引人!

20220803 135939
20220803 140044
20220803 140229

同樣莫蘭迪色系與木質,再以大理石紋跟金屬色系,低調奢華的質感,簡直是放空第一首選!可惜我們有三個人住不進去,乖乖去睡雙床房吧!哈哈哈!

高雄福華大飯店|麗香苑自助餐,來份尊爵早餐

一早來到餐廳吃早餐再度讓我揉了眼睛,老福華真的說改就改,還整個都改,只見從5樓餐廳一直到10樓的天井,以及整個明亮柔和的無印良品風設計,一改過去福華系列飯店較為深色較為冷傲的風格,轉變的加溫暖舒心,只能說高雄福華大飯店你的改變實在讓我太驚訝了!

DSC08317
DSC08321
DSC08319
DSC08285 1

剛也有提到,尊爵房型除了自助吧台的多種美食以外,還能從以下任選一樣當作主餐(每人限點一次)

  • 牛排搭配太陽蛋
  • 班尼迪克蛋搭配沙拉
  • 虱目魚肚搭配炒蛋
DSC08296
DSC08294
DSC08288
6

說真的自助吧種類已經非常眾多,加上主餐簡直超值豐盛,幸好尊爵房型可以下午兩點再退房!於是吃飽又窩回去賴著,休息一下還能到泳池去動一動!這才叫度假呀!

高雄福華大飯店|飯店酒吧

不只是麗香苑自助餐的用餐空間讓人揉眼睛,竟然在隔壁藏了個超時尚的隱密廊吧!不說以為是名流拍對現場,流線設計非常潮流!

DSC08325
DSC08327
DSC08329

我對福華飯店餐飲一直抱持好感,即便旗下品牌多個但至今幾乎沒踩過雷,好吃就是福華餐飲代名詞!只不過老是湘菜粵菜難免覺得老派,沒想到這趟高雄福華大飯店之旅大開眼界!差點害我腦容量不足,資訊亮刷新的速度有點太快!

高雄福華大飯店|泳池

這次可惜沒有在酒吧來杯調酒,幸好有帶泳衣以免更桑心,因為高雄福華大飯店泳池畔以綠色植栽搭配藤編椅,營造完美的假期愜意氛圍,峇厘島風休息區更是太好拍!

DSC01375
20220803 103827
20220803 104335

泳池以外還將兒童池氛圍小小孩池跟兒童池,家庭旅客能帶著孩子清涼消暑一下,玩得十分開心!

高雄福華大飯店|Hovii Cafe咖啡廳

老實說,讓我最跌破眼鏡是高雄福華大飯店一樓Hovii Cafe咖啡廳,這隻高雄福華吉祥物Hovii熊真的讓整個福華都重新活起來(?)的感覺,老飯店較為沉靜不活潑的感覺一掃而空,現在講到高雄福華就聯想到Hovii的可愛的樣子!充滿年輕活力與熱情奔放!

DSC01320
DSC01297
DSC01306

而餐點沿襲福華餐飲的實力,美味又美觀不在話下!是個可以暢聊相聚的好選擇!看到可愛的Hovii心情舊超好,聽說Hovii熊家族成員共有四人,每一隻福華都有幫他們賦予不同個性,這也太可愛了!福華跟可愛畫等號,是不是很不可思議!

20220803 142407
DSC08344
4 2

而且還有Hovii熊主題親子房,我見到Hovii本人都這麼著迷了,不知道小朋友們會有多瘋狂!下次一定要帶芒果來!

高雄福華大飯店|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

除了Hovii Cafe咖啡廳以外,頂樓的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高空餐廳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一進餐廳整個美到逆天,根本是網美打卡夯點吧這裡!所有的配色跟裝潢吸睛以外,也能俯瞰高雄夜景,可說是全高雄最高的涮涮鍋餐廳了!就連餐點也是最高點,日本和牛、高級水產海鮮呀!

DSC01413
DSC01417
5

座位規劃不僅是追求質感,更迎合各種客群所需,分成獨享鍋、雙人、四人以及包廂,包廂低消10,000元,約可容納10-12人,等於人均不到千元即可享受獨立空間,我個人覺得公司聚餐或是家族聚餐的話會超划算!

高雄福華大飯店|推薦重點整理

  • 全新尊爵房型c/p值超高,全新飯店的質感,卻擁有超親民的價格!
  • 尊爵禮遇可以下午兩點退房這點我超喜歡!
  • 各式餐飲齊全,想要咖啡、下午茶:「有」;想要湘菜粵菜:「有」;想要小酌一下:「有」,現在連涮涮鍋都「有!」,住進來開始就可以一路耍廢到退房!
  • 記得去泳池邊晃一晃,享受一下異國風情(?)

DSC01375 1

延伸閱讀

飯店|民宿

高雄港景夜景盡收眼底的「福容大飯店」 鄰近愛河、駁二特區,還有露天泳池、三溫暖

高雄精品飯店「比歐緻居」,房型質感滿點,眺吧高空餐酒館,夜景配米其林星級饗宴!下午茶宵夜免費供應

高雄設計民宿「小島公寓」一樓就是小島茶酒,可外帶回房享用調酒!高雄民宿推薦

美食甜點|伴手禮

高雄「水刺床韓式烤肉」頂級肉品搭配韓國主廚監製的韓式小菜,還有春川辣炒雞、部隊鍋等韓國代表性料理,神還原韓國口感

高雄甜點「橘香合蛋糕職人」創意古早味蛋糕,生乳捲跟下午茶!高雄伴手禮推薦

其他|在地生活

高雄「查克蘇照相館」全家福形象照、學士證件照寵物寫真、還有輕婚紗!含妝髮造型及攝影一條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