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私人秘境泳池Villa「隱半島」一泊二食還加贈微醺紅酒跟SPA ▌

墾丁民宿多到眼花撩亂,那到底有泳池的房型值得去嗎?我們這趟環島就選了有私人泳池的隱半島Villa民宿,我發現真是太值得!一來夏季的墾丁實在太熱,絕對沒辦法整天泡海邊,幸好房內有泳池讓芒果盡情玩水,二來夏季午後雷陣雨說來就來但很快就停!這時做什麼?私人泳池好處就在這,不受天氣干擾大玩特玩啊!對於家庭客群的墾丁之旅是很棒的選擇!

隱半島|在哪裡?怎麼去?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 民宿電話|0983 887 283
  • 停車資訊|民宿對面有空地可停,附近也蠻好找位置!
  • 民宿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21號

隱半島|「隱」泳池Villa雙人房

濃濃南國度假風情

打開隱半島我們入住的「隱」泳池Villa雙人房就整個超喜歡,濃濃南國度假風格,簡直讓媽媽我心花怒放!打開門這位置原本是沙發,兩人世界的話晚上可在這愜意小酌!但我們因為芒果已經很難跟我們同床共枕,所以民宿幫我們在這位置加了床!

DSC09000
IMG 7262

而隔開另一邊才是主臥,也不知道是因為白天曬昏頭還是隱半島的床真的很好睡,記得這一晚睡得不錯!當然,我兩位枕邊人完全沉醉夢鄉,一覺到天亮!並且加了床並不會顯得房間狹窄,3-4個人共用一房都算舒服的空間大小唷!

IMG 7263
DSC09015

房內提供膠囊咖啡、泡麵等貼心物資,老實說這細膩的貼心程度跟房價比起來,比很多飯店的CP值還高!不過目前這只是隱半島一小部分而已,接著才是大大的驚喜!

蛋型浴缸&免治馬桶

噹噹!整個半露天的蛋型浴缸根本犯規!不過別擔心,外面整塊都是專屬於我們的庭院,加上不放心的話可拉上窗簾。但不論是午後的自然光影,或是夜晚的月光倒影,都讓這裡增添不同風情的浪漫元素!敲喜歡der!

IMG 7265
IMG 7269

仔細一看,隱半島提供的備品也不隨便耶?是英國品牌Miller Harris,瞬間度假規格整個upup!這麼高規格的款待,我們根本快被寵壞!

DSC09030
DSC09029

不覺得這樣的氛圍超適合新婚夫妻嗎?雖然說我們的蛋型浴缸跟泡泡浴都被這個孩子霸佔居多,但爸媽能暫時安靜一下也是甘之如飴啦!哈哈哈!

4 3
3 1

至於爸媽的浪漫,呃~我們晚點再說(笑)!因為隱半島可是貼心的幫我們把紅酒都準備好了呢!

私人泳池

接著就是這趟隱半島之旅的最大賣點,房內直通的私人泳池空間!這空間除了隱密性極高以外,更利用滿滿藤蔓、植栽跟熱帶植栽打造了一個小小峇里島風格私人池畔,非常好拍照!根本拍到瘋!

DSC09024
IMG 7275
2 2

其實當媽媽以後很少穿著泳衣在公開場所拍照,有了隱半島為房客設置的隱密空間,可說讓我盡情享受自在池畔的小浪漫!在炎夏正午能有個避開烈日的空間,芒果玩樂同時我們也能獲得休憩的慢時光,簡直是太夢幻了!!

IMG 7276 2
IMG 7313
IMG 7387

而且是私人泳池,愛玩到幾點就玩到幾點,吃完晚餐芒果跟阿爸又泡進去清涼一夏!

IMG 7369
IMG 7370
IMG 7374

媽媽我池畔邊來杯隱半島準備的紅酒,度假就是這滋味啊!!!!!!!!

附贈SPA

對了,飯後休息後我們還有安排隱半島贈送的精油SPA,出發前小幫手會詢問方便的時間,時間大概是40分鐘,記得預留給美容師唷!

DSC09071
5 3

這次我把機會讓給阿爸,畢竟開到墾丁也好幾個小時,借花獻佛謝謝辛苦開車的他!謝謝他帶我們來度假!哈哈!

隱半島|午茶、早餐一泊二食

下午茶

如果在5點前Check in,別忘了到三樓享用隱半島準備的下午茶,三樓視野跟空間都很棒,可眺望山景!而且如果是包棟的旅客可免費租借這個廚房空間,等於是個交誼廳的概念,同時有PS4跟投影機,可一群人同樂或播放電影!

DSC09046
DSC09049

下午茶每次供應的不太相同,這次我們吃到焗烤鄉村麵包,像小Pizza一樣很可口,搭配海綿蛋糕跟午茶非常有誠意,最後還有水果跟冰淇淋做結尾!

DSC09051
DSC09054
6 2

簡簡單單但我們好愛!稍微補充體力一下就要衝回房間,我們都等不及要跳到自家的泳池裡玩耍!

早餐

隔天早上在同樣的空間享用早餐,早餐都是現點、新鮮現做,可以提早在要用餐之前先打內線告知工作人員!同時確認有沒有位置,因為這邊空間比較小一點!

DSC09097
DSC09103

早餐包括主廚麵包、優格沙拉、蔬食水果跟飲品,我們都吃得蠻飽,只是如果真的吃完還會有點空虛,可以跟民宿告知!

8 2
9 1

小朋友就比較簡單一點,但如果孩子份量如果比較大需要添加,同樣可以跟隱半島說一聲即可!

隱半島|推薦重點整理

  • 私人Villa泳池房型很有專屬感,提供墾丁大海以外的玩樂選擇,不然炎夏中午完全無法出門!
  • 而且超好拍,還能乾乾淨淨美美的拍,在海邊不是熱到快融化的瞇瞇眼要不就是太陽眼鏡!
  • 房內供應迎賓紅酒、整套名牌洗滌備品,以他們房價來說很超值!
  • 除了有早餐還供應下午茶對媽媽來說很加分,可以慵懶度假不用準備點心給孩子是多好的福利啊!

墾丁民宿的選擇很多,其實就是看自身喜歡的度假型態來選擇!這次為了上小學、只能選暑假出遊的芒果安排墾丁行,要不然以前我們都是平日出發就沒這問題!但墾丁大中午的太陽超級可怕,想說安排隱半島,就能在午後暫時先轉戰私人泳池玩水,到了傍晚再衝海邊!計畫是不是超完美?!不然大太陽底下哪都不能去,又變成在民宿看電視玩手機就沒意義惹!帶孩子出遊就是要玩水無縫接軌啊!推薦給大家!

DSC09126

延伸閱讀

墾丁美食推薦

墾丁後壁湖海鮮推哪間?絕對是「易之林」海鮮餐廳海景店,5元生魚片、熱炒樣樣鮮,海景環境親子友善

墾丁民宿推薦

墾丁南灣沙灘1分鐘到「防曬X隱。浪居」,玻璃屋泳池還有紅酒跟芳療SPA,讓人迷失的南島浪漫

墾丁「光現旅宿」THE LIGHT INN,獨享海景第一排,後壁湖1分鐘最美類清水模民宿

墾丁「福容大飯店」豐盛溜孩行程全部免費,陽光泳池三溫暖還有獨立陽台,天天獨享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