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全台最狂全鴨鍋物「踏輕Touchin」,比臉還大的胡椒鴨三吃!新品沙勞越肉骨茶湯香濃過癮,秋冬來點宅配界米其林進補吧! ▌

全台最狂全鴨鍋物踏輕Touchin,每月賣出近8300隻胡椒鴨!它們已經將繁雜的烹調步驟完成,我們在家、露營、聚餐時,只需要解凍加熱就能立刻食用!而且他們的全鴨真的超狂,比臉還大啊!新品沙勞越肉骨茶湯選用肋骨的天花板,每頭國產豬只有2塊!可是價錢竟然這麼平價,難怪天天爆單,秋冬就是進入湯品、鍋物模式,想吃就得趕快預定,動作太慢要等明年才吃得到!

踏輕全鴨鍋物|哪裡買?

踏輕全鴨鍋物|胡椒鴨滷味3.0終極版

踏輕Touchin招牌胡椒鴨之所以會一年賣出50000隻不是沒有原因,而且這次要分享的是胡椒鴨滷味3.0終極版,簡直是夢幻口感、鴨肉界的天花板!先來看看大小好了!胡椒鴨滷味3.0終極版嚴選足重1.8kg的上等土番鴨,我剛收到時嚇到,窩的天天啊!整隻鴨比我的臉還大!這麼大要怎麼料理?光看那麼大隻我就要昏迷!到底前置作業有多費工?

謝師傅的厚工蒸燜獨門秘方

踏輕Touchin的胡椒鴨料理由台灣特級廚師的謝應堂主廚,將40年厚工蒸燜的技術,從食材、醬料、醃製通通自己來。特別謝師傅運用這個馬來西亞-沙勞越白胡椒粒,將白胡椒粒新鮮現磨後,每隻鴨沾取100g胡椒粉,將鴨肉的甜味完全襯托出來,又保持著適當辛辣程度!是整隻胡椒鴨的靈魂!還要經過多道繁複工序,從「洗、燙、醃、滷、蒸、燜」清理鴨隻,徹底去除腥味後,再經歷3小時慢火燜煮才完成!

DSC08405
DSC08402

一鴨多吃,口感多樣化,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所以說,一道這麼繁瑣的料理踏輕Touchin已完成前置作業,那我們收到胡椒鴨滷味3.0終極版的時後要做甚麼?來!我們唯一要煩惱的只有:「想怎麼吃」!因為胡椒鴨滷味3.0終極版不是只能煮成火鍋,謝師傅以先滷後蒸的方式,已經完全鎖住胡椒鴨油脂跟精華,就連用烤得、炸的通通沒問題!以下是各種吃法的食用方式:

  • 烤箱滷味-免調味方便食

退冰解凍後,平均放置烤紙上,烤箱200度預熱,200度烤30分鐘即可食用

  • 氣炸滷味- 酥脆爽口很對味

退冰後放置氣炸鍋,200度氣炸15-20分鐘即可食用。

DSC08460
DSC08552 1
  • 碳烤滷味: 1.8KG胡椒鴨 挑戰燒烤新吃法

退冰解凍後,烤至雙面金黃即可食用,適合外出露營烤肉,配啤酒超搭!

  • 火鍋-辛辣超開胃

解凍後放入鍋子+加上500~1500CC水,加上自己想添加的蔬菜水果等配料,再下去煮約20~30分就可以囉!

DSC08570 1
DSC08567 1

獨門鴨隻處理,完全無腥味!

特別給大家看一下踏輕Touchin在鴨隻處理上有多認真,完全不見難處理的頭尾,他們已經人工去掉頭尾的血條,吃得時候特別有感,完全沒有阿紮的腥味!除此外還用新鮮鯖魚釀造的魚露,做到徹底去腥解膩!沒有比這更細心宅配包了!

DSC08584 1
DSC08568 1

口感心得

如果家裡人數不多,我建議可以一鴨二吃,我們是先將胡椒鴨滷味3.0終極版烤過一次,萬一沒吃完,第二次開始煮成鴨肉鍋,肉質完全不受影響,超級細嫩,但口口咬得到肉的彈性,鴨皮絲毫不油膩,反而牽動整口鴨肉的味覺!

DSC08583 1
DSC08587

而這湯頭是我覺得最精華的部分,是謝師傅特別秘製的國產雞骨高湯,足足有600CC這麼多,可說是濃縮的火鍋湯頭了!若煮火鍋要記得加水喔!除了白胡椒爽口開胃的辣跟香,胡椒鴨滷味3.0終極版還添加黑米釀造的黑米米酒提升整個湯頭的香氣,同時也能達到暖胃的效果!?

踏輕全鴨鍋物|踏輕沙勞越肉骨茶湯

踏輕Touchin今年更推出了新品沙勞越肉骨茶湯,湯頭是謝師傅將老祖宗的獨門藥燉秘方升級,將10種藥材精心調製而成,但這藥燉肉骨茶不但沒有討人厭的中藥味,而且完全超越我目前為止喝過的任何肉骨茶!厚實溫潤,卻又爽口清香,怎麼會有這種神級的口感!

超越黃X細肉骨茶

說到肉骨茶,裡面的豬肉品質就很重要,否則湯頭會被腥味給糟蹋!於是踏輕Touchin不計成本使用的黃金三角肋骨排(卡路比)了!什麼是卡路比呢?這樣說好了,每頭國產豬只有2塊卡路比,等於是肋排中的天花板啊!而且還是整整放進1KG重磅卡路比!

DSC08393
DSC08563 1

謝師傅老祖宗獨門藥燉秘方的獨家秘製工法

解凍後還能看見謝師傅10種藥材的祕方還用藥袋包在裡面,隱約還聞到淡淡紅蔘味,於是經過多道工序,卡路比完整將精華湯底全部吸收,整口都能吃到鮮甜的肉香、跟滿滿的湯汁,不知道有多迷人啊!

DSC08572
DSC08571

口感心得

太誇張了這肋排,我才輕輕一夾,肋排就骨肉分離了!但上面的肉完全沒散開,是完整的唷!咬一口下去可以吃到肉質的鮮甜,外加湯底白胡椒微微的香氣!

DSC08555 1
DSC08560

瞧瞧這湯頭,完全沒有多餘油脂,只有滿滿精華跟骨膠油脂、滲入肉汁成了完美肉骨茶!濃郁芬香滿點,口腹都超級滿足!!我建議不要加太多火鍋料,因為加工食品本身鹽分比較高,會破壞掉湯頭的清爽!可簡單加些菇類、玉米、高麗菜鋪底就好!

DSC08576 1
DSC08579 1

黃先生對腥味敏感,過去我買過很多肉骨茶包,但最後都宣告失敗,是因為要自己處理豬肉腥味實在太難了!現在認識踏輕Touchin真是方便萬倍,外加他們只選用選用有屠宰標章的國產溫體肉,以天然飼料、自由放養的關係,肉質也是跟自己買來的豬肉口感完全不同!現在我學聰明,交給他們就好!

踏輕全鴨鍋物|推薦重點整理

  • 超狂全鴨鍋物,而且一鴨可以多種吃法!
  • 鴨隻特殊處理,衛生無腥味,怎麼吃都好吃!
  • 謝師傅40年特調,隻隻入味也汁汁入味!
  • 肉骨茶更是好驚人,超越專門店的絕佳風味!
  • 嚴選國產豬珍貴的卡路比,肋排界的天花板!

重點是,只要加熱就能開吃,完全不必動手備料!今年的秋冬鍋物,推薦大家試試台灣最浮誇又真材實料的踏輕Touchin全鴨鍋物!預定真的要快,他們超搶手啊!

DSC0856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