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住宿|700坪豪華露天風呂「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房內還有頂級奢華超大湯池,秋冬泡湯就來這! ▌

好想泡湯的季節悄悄來了!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座落火炎山山腳下,擁有超齊全的泡湯選擇,不論是湯屋、裸湯風呂、露天風呂及戶外游泳池通通有!每間客房坪數可觀,還有頂級豪華湯池可以加碼泡夠本!窗外能鳥瞰苗栗、台中的百萬夜景,腹地廣大還有落羽松步道!苗栗苑裡小鎮藏了這樣的絕美旅遊勝地,溫泉控不能不知道!放口袋準備衝一波!

享沐時光|在哪裡?怎麼去?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 飯店電話|03 774 2878
  • 飯店地址|苗栗縣苑裡鎮錦山八鄰8-1號
  • 停車資訊|飯店備有停車場

享沐時光|適合全家的日式時尚客房

超大塌塌米和室

享沐時光以日式典雅結合西式時尚,共有11種房型,90間客房,每間客房的寬敞度都超驚人!像我們入住這間輕奢質感的日式塌塌米時尚客房,會讓人一進來就尖叫!立刻秒懂他們為何一房難求、那麼夯的原因了!尤其毫無被遮蔽的自然光加持,各個角度都美的無死角!相信嗎?整個房間有足足18~19坪之大!芒果都直接在裡面奔跑了!

DSC06076
DSC06029
DSC06127

一改飯店制式的Mini規格,全片式落地窗前小小吧台的概念,下午茶就在這享用吧!飯後可以換到和室桌上,一邊來點迎賓水果,一邊跟家人一起話家常!因為18坪大小寬闊到都有回音,最高等的待客之道!

DSC06072
DSC08902
DSC06129

犒賞自己最好的方式,無非就是在旅行中獲得正向的養分,並且好好的休息、充電完成!那我要說,享沐時光無非就是個最佳選擇,畢竟光房型內就集結所有『好好渡假』必要條件!

DSC06141
DSC06056
DSC06041 1

頂級衛浴,私人溫泉池

然而真正讓人驚訝又驚艷的部分,絕對會在你打開享沐時光衛浴拉門後揭曉!先是,光說話都有回音的衛浴空間,還打造雙洗手台!

DSC06038
DSC06033
DSC06138

再繼續往裡面走,看到這幕時我只能驚呆了!這超乎我想像的大、大到根本可說是湯屋界的LV了吧?三面採光之下,讓午後斜陽絲絲落下,這瞬間太美,我還自己勾勒了一幅外面正飄著雪的詩意想像!我的心已經飛揚!

DSC06070
DSC06062
DSC06069

莊園全景陽台

享沐時光時尚客房還有個可以鳥瞰整個莊園景緻的陽台,清晨可以帶杯咖啡尋找獨處的寂靜,下午再跟朋友吱吱喳喳談天說地,好不愜意。說這個獨享的私密空間是在靜觀咖啡廳,應該也沒人會懷疑!

DSC06135
DSC06097
DSC06092

不過我們的房型適合家庭、朋友客群,同行朋友的雙人套房更是只能用浮誇來形容!尤其是私人湯泉真的會讓人下巴差點掉下來,趕快帶大家來瞧瞧!

享沐時光|西式套房

走進西式套房又是全然不同的風格,那大膽配色完全走歐式美學,而且享沐時光的房內空間常常讓人瞠目結舌,怎麼這麼大大大大大?大到雙人床加大都變得好小一個!品牌音響讓質感大為加分!

DSC06085
DSC06105
DSC06114

這還沒結束,房間另一頭還乾脆弄了個客廳!

DSC06102
DSC06107 1
DSC06383

就連Mini Bar都升級,直接膠囊機放一台給你!朋友說要喝光上面的星巴巴膠囊!不過,這些都不是最浮誇的部分,接著往衛浴走才是大重點!提醒各位,請扶好自己的下巴!

DSC06389
DSC06120
DSC06106

史上最浮誇沒有之一!這整個衛浴空間大概是其他飯店整個房間的大小了!一共兩池,一池溫泉、一池冷泉!一次擁有帝寶級的極致享受!

DSC06118
DSC06116 1
DSC06119 1

而且氣派不是只有硬體,連盥洗的用品都是精選過,還是我很喜歡的綠色品牌歐萊德!

DSC06113
DSC06112
DSC06391

而且說到時尚肯定要擺上Dyson才更有氣勢,是不是整個頂級中的頂級!

享沐時光|莊園Villa戶外泳池溫泉區

只是來到享沐時光絕對不要只待在房裡,因為除了客房主棟以外,步行約1分鐘就是莊園Villa戶外風呂區跟超大泳池區!這裡真不愧是中部露天風呂第一首選,光是大眾池就分成好多池。

DSC06152
DSC06153
DSC06180

這超大泳池更是賣點之一,池畔的藤木躺椅留給只想放懶看晴空的人們,泳池就讓大小孩子盡情的嬉戲!玩夠了再到溫泉,浸濡整個身心,徹底紓壓!

DSC08912
DSC08920
DSC08923

戶外風呂開放晚上,吃飽小小休息過後,別忘了再好好利用這麼棒的戶外風呂區,泡個值回票價才過癮!

DSC06406
DSC06427 1
DSC06440

而夜晚整個更是散發濃濃日式風格,相較起白天的活力四射,夜晚是靜謐而舒心的感覺!

DSC06456 1
DSC06452 1
DSC06442

整個莊園設施都極其精緻又用心,跟日常完全區別開來,這種旅程就是我們要的,一切「很完美」!一趟享沐時光,可以完全排解壓力、徹底休息!暫時從各種壓力、現實中脫離!

享沐時光|兒童遊戲室

戶外風呂區的二樓是兒童遊戲室,孩子們愛的桌上足球就讓這群小男生玩了半小時以上!空間大也不擔心打擾到別人!

DSC06159
DSC06161
DSC06173

另一邊還有樂高積木、Switch、XBOX等遊戲機,孩子們最愛的區域!

DSC06185
DSC06172
DSC06171

種類不算多但已經非常夠孩子們玩到瘋狂,更何況享沐時光的泳池跟戶外風呂才是這趟旅行的大重點!

享沐時光|莊園華麗大廳、浪漫落羽松漫步

此外,享沐時光還有很多秘境可以去挖掘,從挑高奢華的大廳開始,讓黃太太我偷偷分享我們找到的幾個拍照點!

DSC06183 1
DSC06148 1
DSC06149

大廳一旁的酒吧,可享受甜點、或微醺紅酒、調酒等,吧台區拍起來也非常好看唷!

DSC06147
DSC06348
DSC06352

在主棟5樓享沐時光設置一個超大露臺戶外庭園休憩區,可以遠眺山景,近看苑裡的小鎮風光!戶外風呂區前方一排落羽松,越接近秋季會更迷人,也很值得去走走,一邊漫步,順便拍個網美照!

DSC06196
DSC06191
DSC06363

最後,其實房間的陽台都有擺放休閒桌椅,直接在房間欣賞整個橫跨苗栗跟台中的百萬夜景,跟愛的人享受溫泉洗滌,再沉醉夜景洗禮,淘空那些煩人瑣事,真正的享木時光!!

享沐時光|莊園饗宴

晚餐

用餐部分建議可以直接交給享沐時光,他們的餐飲十分用心,除了有自助吃到飽,還有目前新推出的酸辣魚套餐!加上距離最近的苑裡小鎮也要10分鐘車程,小鎮餐點選擇不多,在這裡直接享用是最方便且舒新的選擇!

DSC06302
DSC06204
DSC06293

酸辣魚套餐每份都是雙人餐,包含主餐、附餐(任選2種小菜),以及茶水一壺!因為我們四人,所以點了2個套餐,結果一上桌才發現一個套餐份量就爆多!食量不多的人記得斟酌,雙人份我覺得吃3-4個人也會飽!哈哈哈!

  • 巴蜀麻辣赤湯

巴蜀麻辣赤湯有點像是四川水煮牛(魚)的湯頭,但其實辣度力道沒有下手那麼重,湯頭濃郁但不嗆辣,對愛吃辣的人來說是美味,對愛吃辣但不敢吃辣的人也算可接受!一整鍋滿滿蝦子、牛肉、白菜、黃豆芽、凍豆腐,份量十足!而且現代人講到泡湯就跟鍋物聯想在一起,那這鍋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DSC06256
DSC06317
DSC06258 1
  • 客家酸菜金湯

這鍋湯底很不得了,一坐下我就來兩碗暖胃,鮮魚湯底的清爽,家上客家酸菜爽度增添,我們都很推薦這道!湯頭因為香濃,我覺得扮飯吃也很順口!

DSC06215
DSC06227
DSC06332

順便要介紹一點都不小的小菜,完全不是那種隨便拿出來的小菜,道道都很有特色,也很用心!特別是茶香鵪鶉蛋完全秒殺!我沒意料它只是小菜,給的超級大器,口感也是上上級!

早餐

當然,很多人對於早餐也很在意,我覺得享沐時光的早餐豐盛度跟口感都很有水準,也誠意十足!

DSC08943
DSC08950
DSC08937

生菜沙拉以外,早上就提供燻鮭魚!幾乎沒見過耶!我超愛燻鮭魚!

DSC08949
DSC08948
DSC08944

中式有現煎的酥脆蘿蔔糕、荷包蛋!各種熱食,還能自行配料後川燙切仔麵!

DSC08946
DSC08954
DSC08955

飯後有芒果最愛的起司拼盤,連起司都不隨便,是有品牌的紅牛起司跟快樂牛起司!

DSC08951
DSC08956
DSC08952

各式水果、牛奶跟飲品,還有醒腦的各式茶品與咖啡!享沐時光可說是供應了讓旅行畫下完美句點、心滿意足的早餐!

享沐時光|推薦重點整理

  • 最完整的溫泉選擇,不住宿的話,有湯屋、裸湯風呂跟露天風呂及戶外游泳池!
  • 飯店部分更是我覺得最超值的部分,光是豪華私人超大浴池就CP值破表!整間客房的精緻度、高規格,都讓人覺得太值得了!
  • 特聘主廚駐點,端出跟飯店一樣的精緻餐點!酒吧的甜點也不錯唷!

其實享沐時光試營運時我們有來過一次,所以更能直接感受到整個飯店的進步,除了硬體上的升級,所推出的活動、菜色都讓我們完全喜歡,原來,它們會這麼夯不是沒原因的!雖然是很新的飯店,卻一直在挑戰與突破,絕對會再回訪!也非常推薦給大家!

DSC06427

延伸閱讀

北部美食餐廳北部民宿飯店

中部美食餐廳中部民宿飯店

南部美食餐廳南部民宿飯店

東部美食餐廳東部民宿飯店

離島美食餐廳離島民宿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