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容|韓妞的素顏清透感秘密都在「舒芙亞」肌膚管理中心,就連上妝都不再卡卡! ▌

市面超多無痛去粉刺的美容中心,該怎麼做選擇呢?我的話重視美容師的速度跟手技,其次是清潔時的感受跟結束的回覆狀況!推薦我個人的愛店舒芙亞肌膚管理中心士林店,這邊美容師不但經驗充足且動作精準又快速,清粉刺時我甚至還舒服到睡著了!是怎麼一回事呢?對了,整間店美到不行,帶大家來去瞧瞧!

舒芙亞士林店|在哪裡?怎麼去?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instagram
    • 營業時間|週一~周六上午11:00~晚上9:00,週日公休
    • LINE線上客服|@sofuya(士林店)
  • 店家電話|02 2834 2377(士林店)
  •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562號1樓(士林店)
    • 停車資訊|鄰近有路邊停車或可到美德街平面停車場,離店家步行約2分鐘
    • 交通資訊|士林站1號出口步行約12分鐘

舒芙亞士林店|專業護理就從淨痘根除粉刺開始

卸妝清潔

美容課程幾乎都會先清潔臉部肌膚,所以我是建議素顏過去就好,他們也不例外,但我對它們清潔用品開始就感到很有興趣,非常清爽保水,潔面後不乾澀,還有股淡雅香氣,能漸漸放鬆心情。舒芙亞皆為多年經驗的美容老師,會在卸妝後審視肌膚狀況,老師說我看似肌膚沒有粉刺,是因為臉上多為閉鎖型粉刺,也就是俗稱的「白頭粉刺」。這類粉刺不會紅腫,大多不會痛癢,但糟就糟在近看是一粒粒凸起物,非常阻礙上妝,甚至保養品也吃不太進去!

DSC08629
DSC08646

簡直完全命中!這就是我的肌膚問題!很多人誤以為我膚況很好,可是我常常因為不吃妝而煩惱!因此跟老師討論過後決定先清理這些隱藏在額頭、下巴或髮際邊緣位置的粉刺後,再補以保濕滋潤的課程。

肌膚要完美,就從完整淨痘根除粉刺開始

人生不是第一次清粉刺,北中南大大小小清粉刺的美容機構都試過,但清粉刺清到睡著(?)是第一次!還是被自己打呼的聲音嚇醒!我跟美容老師說,天啊?我睡著了嗎?老師笑著說別擔心,幾乎來舒芙亞清粉刺的人都會睡著!過程中沒有擠壓或刺痛,大概就是隱約知道老師在操作那程度?而且老師手法很輕盈、很溫柔,非常催眠!

DSC08667
DSC08670 1

結束後老師有給我看衛生紙上的戰利品(?),雖然不是黑頭或是膿皰型痘痘,可是也是蠻驚人的!

保水聖品鎮定肌膚,儀器導入更深層

接著,老師幫肌膚塗上飽滿膠原蛋白、胺基酸等保養,然後以儀器做深層導入,讓保養能吸收製肌膚底層。儀器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剛好鎮定剛剛被清完粉刺有點紅腫的肌膚。

DSC08676
DSC08682

不過可以看到我臉傷幾乎無紅腫,照片裡我臉上微微紅色就是當下的膚況!因為舒芙亞不是用外力拔除粉刺,而是用極細微的針頭將粉刺挑起,沒有外力就不會紅腫、也幾乎不會有傷口!

超飽水黃金面膜,給肌膚立即性的補水

最後就是面膜的部分,這個黃金面膜超酷且超有感,可以看到第二張照片是敷完20分鐘後卸下的肌膚狀況,微微紅色的部分已經全部褪掉!

DSC08694
DSC08725

而且臉部水嫩有感,光滑跟亮度通通不一樣,老師說因為把毛孔上的髒東西都清掉以後,這些昂貴的保養品順利進入深層肌膚,完整吸收,才真正能起作用!而且是非常直接有感的作用!

舒芙亞士林店|內外環境

我是建議女孩們不要獨自到暗巷裡或大樓型的美容室,比較有安全上的疑慮!而舒芙亞士林店就位於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之處,隔壁是郭元益博物館的熱鬧地點,相對安全很多!

DSC08658
DSC08591

一進去女孩們最喜歡的網美風雪白設計,舒適的沙發等候區等,果然是很懂女孩心的舒芙亞士林店

DSC08594
DSC08726

美容床等施作位置則由接待櫃檯後方進去,雖然隱密但不昏暗。我覺得舒芙亞士林店在各方面都很細膩,因為美容課程都很需要被徹底保護大家隱私,可是過度昏黃我也不喜歡,他們的設計質感完全貼心!

舒芙亞士林店|課程、價格

舒芙亞價格視不同肌膚狀況給予不同的課程服務,建議直接到店詢問。

DSC08606

舒芙亞士林店|推薦重點整理

  • 非外力除粉刺,以最不傷害肌膚的方式清潔毛孔!
  • 粉刺清潔後,以每個人適合的課程為肌膚補足所需,不是一套課程到底!十分客製化
  • 美容老師資歷多年,手技手法都超舒服!一不小心就會睡著啦!
  • 整體店面呈現絕美純白風,清新舒適,一進來就放鬆心情!
DSC086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