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台北串燒NO.1「焦糖楓串燒漢方無烟撒粉」東區忠孝直營店,平價16元起開吃50多種食材,100%現點現烤不油炸,招牌漢方烤肉粉鹹甜超涮嘴,還可小酌超過癮!內用外帶都可以! ▌

焦糖楓忠孝直營店以居酒屋型態,以16元起的平價價格,可吃到50多種新鮮食材的串燒,可說是CP值很高!不僅如此焦糖楓串燒漢方無烟撒粉最大的特色就是現點現做且不油炸,更有下酒好朋友的私廚海鮮可做選擇!想要在東區找到平價又可小酌的餐廳,這裡不但採自助式服務,且不收服務費、也無低消不限時,絕對是首選的好去處!

焦糖楓忠孝直營店|在哪裡?怎麼去?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instagram
  • 忠孝直營店線上點餐
  • 忠孝直營店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6:30~00:30,週五至週日:15:30~00:30
  • 忠孝直營店店家電話|0932-381-398
  • 忠孝直營店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號1樓
    • 交通資訊|忠孝復興5號出口步行2分鐘(Sogo對面)
    • 停車資訊|嘟嘟房忠孝復興1站步行5分鐘

焦糖楓忠孝直營店|菜單、價位

image 4
image 5

焦糖楓忠孝直營店|獨門美味秘方

保鮮噴霧式冷藏展示冰箱

黃先生剛到台灣時雖然覺得夜市超有趣,但面對食材保鮮他一直有個疑惑:「放在上面的食物怎麼保鮮?」,而我也認為在成本考量來說很難找到兼顧保存方法!直到我第一次在台南看到16元起吃的焦糖楓,如此平價竟重本堅持以冷藏加上噴霧保持食材新鮮的做法,太讓我意外了!所以說如果附近有他們的分店,想吃串燒時我絕對不做他想只吃他家的!因為就算吃串燒也想吃新鮮的啊!尤其我們是要給孩子吃的,對食材新鮮度會尤其在意!

DSC09544
DSC06238

現點現烤,不事前製作

焦糖楓現點現烤,100%不油炸的製作方式更是超欣賞,有別於市面一般先炸再烤的方式,光是這點就很對我們的胃!爸媽就算貪吃也是得顧到小孩的健康(笑)!不過可能有人擔心可能因此沒了串燒炭烤的香氣,我要老實說真的不會!我有在現場幫大家仔細觀察,他們利用遠紅外線無煙烤爐取代炭火,不但環保無煙,連焦黑都比較不易產生!烤至一定程度後撒上招牌漢方烤肉粉,口感可能還超越炭烤的美味!

DSC09492 1
DSC09473

招牌漢方烤肉粉、日式淡醬油調味

那好啦!焦糖楓有著傳說等級的噴灑系統讓食材持續保鮮,又是100%現點現做、更是無煙無油的紅外線烤爐烤製而成!那麼已經講究成這樣了還有什麼更猛的嗎?還真的有!他們招牌漢方焦糖調味有夠無敵,漢方烤肉粉裡面除了有幾十種漢方外,另外加入蔗糖調配的黃金比例,搭配手工熬煮數小時的日式醬油淡雅調味!一種鹹甜鹹甜的口感,串串都有種回甘的滋味,是外面吃不到的完美風味,刺激著嗅覺跟味蕾,一串接一串停不住!

DSC09479
DSC09480

所以每次拿起焦糖楓的桶子我都會不顧一切拿起食材往裡放!欸絕對不是我貪吃,才16元起整個超平價,還使用手工日式醬油跟招牌漢方烤肉粉搭配聖品,附加價超高,超值得吃爆不是嗎?(大笑)

焦糖楓忠孝直營店|招牌必點食材

至於焦糖楓有哪些必點的招牌串燒,其實我選不太出來耶!因為就算每次點不一樣的食材,每次都無雷、都覺得超好吃的呀!我覺得除了剛介紹他們的獨家特色以外,新鮮度也是一大特點!另外還有一點是食物處理得非常好,肉類海鮮都沒有腥味!光這點就打敗很多店家!所以說若非得選出幾種,我大概會分成以下幾類!

必點串燒

  • 烤雞翅|無骨烤雞腿

我原本在串燒店不點雞翅這類東西因為怕腥!但他們雞肉新鮮度可考,因為放在冷藏保管啊,所以吃起來很明顯是新鮮雞肉,加上招牌調味處理,完全沒任何腥味!整個雞腿雞翅烤完不柴不硬,外皮酥脆但雞肉多汁,我覺得幾霸婚都不夠給!必點!

DSC06353
DSC06261
  • 雞皮|腿排肉串

這兩個本來就是我的串燒必點名單,但我總覺得有了焦糖楓忠孝直營店的招牌漢方烤肉粉更好吃呀!你們有空試試看再跟我說結果!

DSC06253
DSC06256
  • 蔥肉串|金針菇培根串

超級愛他們這些有包東西的串燒,每一串都涮的超剛好!而且竟然烤後還保留蔥的清脆跟清甜,我也是醉了!佩服啊!

DSC06248
DSC06247
  • 脆皮肥腸

包串裡面最好吃就是這個脆皮肥腸,肥腸有嚼勁但不卡牙,雖然叫肥腸可是沒有油膩感,甘甘甜甜的帶點鹹味,不好意思一串絕對不夠喔!

DSC06250
DSC06360

特殊獨家串燒

  • 德式帶骨香腸

這是焦糖楓忠孝直營店我最愛的一串,雖然是德式香腸,但帶骨那種撕咬下來的口感很有獨特性!

DSC06262
DSC06348
  • 雞軟骨串
DSC06264
DSC06349
  • 去農藥的各式蔬食
DSC06266
DSC06352 1
  • 烤麻糬|牛肋條等
DSC06364
DSC06318

私廚海鮮

那天原本最想點高級軟絲,但實在超大隻我怕我帶不回家,只好改選帶殼大扇貝,沒想到大扇貝超級新鮮,海味十足,不輸居酒屋的處理喔!是說廣島大生蠔看起來也很下酒,可是已經點了一整桶,下次下次!

DSC09519
DSC09508

帶殼大扇貝鮮甜滿分,要吃的時候本來以為要跟扇貝殼廝殺一下才能拔起來,結果一夾就殼肉分離才發現焦糖楓已經處理好啦!串燒店根本兼顧海產店功能了吧!

焦糖楓忠孝直營店|各式飲品跟酒水,串燒就式要小酌!

吃串燒難免想同步理性小酌,而且焦糖楓忠孝直營店整個氛圍真的很懂東區人追求時尚、追求隱私的用餐需求,因此他們當然懂得放滿很有sense的各式酒水,像是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18歲以下禁止飲酒。)

  • 1664啤酒
  • 金牌
  • 百威啤酒
  • 韓國燒酒
DSC06384
1

無酒精飲品我超推薦這個ohha氣泡飲,增添清爽度又解膩,雖然焦糖楓忠孝直營店的串燒一點都不油膩就是!

DSC09529
DSC09540

焦糖楓忠孝直營店還有一些冷泡茶、茶品可做選擇,串燒難免口乾、有了這些飲品根本就無敵,可以吃上好幾十串啦!

焦糖楓「忠孝直營店」|店面座位環境

焦糖楓忠孝直營店跟我見過得其他焦糖楓分店都不太一樣,外觀跟內部都有許多復古餐酒館的感覺!很適合也很符合東區人,在忙碌一整天過後,有個徒步就能到的用餐空間,可以小酌、可以放鬆!

DSC09549
DSC09545

雖然店面風格不同,不過焦糖楓忠孝直營店也跟其他焦糖楓一樣採自助夾取的方式,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DSC06229 1
DSC06235

座位區更規畫了兩種,往最裡面走的話,餐酒館風格很適合跟三兩朋友或親愛的他/她一起小酌!

DSC06383
DSC06420

外面座位則比較明亮,適合家庭或學生族群享用焦糖楓忠孝直營店串燒的美味!18歲以下當然就選無酒精飲品啦!

焦糖楓「忠孝直營店」|推薦重點整理

  • 噴霧式冷藏展示冰箱冷藏保管食材,吃得新鮮,口感也鮮甜!
  • 取代傳統串燒事先烤炸,焦糖楓不但現點現烤且100%不油炸!
  • 由於都是現點現烤,建議可加入各店line官方帳號使用線上點餐,減少等候時間!
  • 招牌特殊漢方烤肉粉搭配手工日式淡醬油調味,鹹甜口感超特別 !
  • 採自助式服務,不收服務費、無低消不限時!

那天我外帶一些給芒果爸&芒果,回家已經冷掉以為比較沒那麼好吃,結果美味絲毫未減,我才去洗澡出來兩人已經把一整包都掃光(而且聽說他們才剛吃飽!!!),果然焦糖楓品質就是有保證,難怪會瞬間被秒殺!如果非得吃串燒,焦糖楓會是一種更健康無害的選擇,然而美味還加倍!真的是捨它其誰!

DSC06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