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超Mini空間防護擴香儀「小芳純森」,清淨機級空氣純化技術,隨身攜帶的小森林 ▌

史上最Mini空間防護擴香儀小芳純森誕生了,清淨機級空氣純化技術,就像隨身攜帶了一座小森林!加上輕巧可愛的外型,完美符合我心中最適合孩子的擴香儀!而更讓我欣喜的是它的清淨機級空氣純化技術,隨身攜帶等於給孩子跟自己一層隱形的守護!相信你們也會超愛小芳!帶大家看看與眾不同的小芳!

小芳純森|哪裡買?多少錢?

小芳純森|外型功能

史上最輕盈,好攜帶的擴香儀

目前我們家共有2台擴香儀,分別放在臥房、客廳,但芒果三不五時早上鼻水共共勞,想在他房間放台擴香儀想很久,但總是找不到適合孩子的擴香儀!怎麼說不適合呢?例如說我有個擴香儀外型是易碎品,有次芒果感冒暫放他房間,結果這小子一不小心踢到電線差點打翻,心臟差點漏一拍!可以發現目前市面擴香儀大多使用不適合孩子的材質!而另台擴香儀很美型可是太大台,芒果房間放了空氣清淨機、除濕機已沒多餘空位,於是第二個問題就產生了,為了外形美感不佔位置的擴香儀幾乎沒有!

於是這台史上最Mini空間防護擴香儀小芳純森的誕生,完美符合我心中最適合孩子用的擴香儀要求,像是

  • 輕盈不占空間
  • 材質不是易碎品,不怕孩子打破
  • 精油更換方式簡易,不擔心孩子直接摸到精油
  • 而且是台空間防護擴香儀
DSC08450

輕巧卻功能完整又強大!

小芳純森有多輕巧呢?實際大小為6×6公分,差不多就芒果七歲孩子手掌大小而已!但這麼小,能有什麼作用?那黃太太我真的要來好好分享一下,它可是功能強大又完整呢!它是首款兼具空間防護精油擴香的擴香儀喔!

小芳純森小小機身裡面導入專利技術的APCO 空氣純化技術,送檢報告數據顯示,它可以在0.02秒瞬間分解空氣裡的細菌啊、或是討人厭的異味分子!可能大家對數據不太好想像,那麼簡單來說,它不但是讓你環境充滿舒心的清香而已,小小一台竟然暗藏空氣清淨機等級的作用!隨身攜帶就如同帶著行動空氣清淨機!

DSC08432

專利抽換式擴香片,香氣更持久!

那好,既然是擴香儀,大家一定超疑惑精油怎麼導入小芳純森?嘿嘿!這又是它的一項創舉,利用首創卡式精油擴香片插入而導入精油,超酷吧!而且它這擴香片紙還是選用FSC認證永續經營森林所製造的特殊用紙,可讓精油吸收更加均勻,因此能維持更久的香氣!

我大概試過補充一次精油進去,大概維持1-2天的香氛效果,簡直比家裡兩台大的還強!精油更是聯手國際調香師共同打造,各種舒心迷人的療癒味道,很難想像小小一台竟然這麼完美!

DSC08463

擴香片更換操作簡易,連孩子都會!

小芳純森更換便利,不需要多做清潔,只需要將擴香片滴上喜愛的精油後,插入小方純森為擴香片設計的專門孔就完成啦!是不是簡單又便利?連孩子都能自己更換精油!但這小小一個動作,不但讓空氣乾淨,還能充滿精油純淨的氣息呢!

動態

小芳純森|隨身攜帶小森林

寶貝房間的小芳

那麼,小芳純森可以在哪些空間使用呢?我第一個大推孩子的臥房,不怕他們一不小心摔破,也省下更多空間!更重要的是空氣清淨跟淨化還能同時到位!簡直太棒了!

DSC08435
DSC08436 1

隨身守護寶貝的小芳

除此外,小芳純森輕巧外型簡直攜帶無障礙,等於去哪都能帶著!特別喜歡能讓孩子上學時帶著,既輕盈無負擔又能讓APCO 空氣純化技術快速分解環境細菌,讓寶貝隨身都有好空氣!另外毛寶貝的家長們也能隨身攜帶,可降低環境當中寶貝的異味!甚至我建議對環境味道比較介意的人也能隨身帶著,隨時讓自己處於舒適的清新空氣裡!

DSC08454
DSC08456

掛勾設計,連車上也能掛小芳

然後,小芳純森真的超百搭,只要選購掛勾,像是車上、冷氣口、電扇等等可夾的縫隙都可以,讓清新空氣、精油芳香療癒無所不在的辦法,恐怕只有它能做到了!

IMG 9094
IMG 9095

我覺得小芳純森應該還有更多實用的方式,如果你們還有想到什麼更棒的點子,記得跟我分享喔!

小芳純森|推薦重點整理

  • 史上最輕盈的擴香儀,精油控的超級佳音,終於可以把香香隨身攜帶囉!
  • 除了隨身精油香氣,小小機身竟還能化身守護者,嘿!淨化空氣耶?
  • 創新擴香片讓精油香氣更持久,省下更多精油的摳摳!
  • 也是完美的寶貝用擴香儀,不怕摔破、不怕直接觸碰精油!更換精油片還簡單到不行!
  • 可愛外型根本是隨身物品的新時尚,覺得很可以啊!

芒果上了小學我才發現孩子們也有自己的壓力,尤其男生比較不會說出來,而精油控的我非常依賴精油給我的放鬆感、自在感,所以一直也想在芒果房間放一個,有助調節他的緊張心情!

小芳純森可說是我找到最適合孩子的擴香儀,當然大人也可以啦!畢竟這麼可愛(笑)!而小芳不只是擴香儀而以,它的清淨機級空氣純化技術等於給孩子跟自己一層隱形的守護!話說它這麼輕盈,隨身攜帶根本會忘了它的存在,不如多多益善,保護愛護自己絕對不嫌多,你們說是吧~!

DSC0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