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承襲正統日式豬排「三筋-高雄1號店」,澎派定食套餐超怕客人吃不飽!平實價格享受炸豬排界的天花板! ▌

高雄三筋-高雄1號店就是那間鼎鼎大名老闆怕你吃不飽的高雄美食!來這不但能享用傳承日本蔵前60年老師傅的正統日式豬排,豬排還特選4兩重厚切的台灣豬,一口口鮮嫩多汁的超厚腰內肉,想到就流口水!此外每套定食套餐從前菜、高麗菜絲、蒸蛋、味噌湯及台梗九號米飯然後才300元有找?難怪老闆都說「吃完三筋再減肥!」深怕你吃不夠啊!

三筋-高雄1號店|在哪裡?怎麼去?

  • 粉絲專頁線上訂位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8:30
  • 店家電話|07-556-1777
  •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9號

三筋-高雄1號店|菜單、價格(含季節限定菜單)

image 12
image 10
image 11

三筋-高雄1號店|唐揚牛奶魚拚豬排

三筋豬排創辦人多年前直接到東京藏前拜師60年老師傅,就為了將老師傅傳承的醬汁跟調味香料給帶回台灣,讓大家不用跑日本便能吃到正港日式炸豬排!經過不斷的調整,他們還把獨門技術運用在不同肉品上,真心推薦除了豬排以外,他們各種創意料理都非常值得一試!像是他家的牛奶魚先以牛奶醃過,再淋上他們自製塔塔醬,爽口酥脆帶點海味的甜香!之前在草屯三筋-南投1號店吃過牛奶魚以後念念不忘!

DSC09510
DSC09519 1
DSC09514 1

唐揚牛奶魚拚豬排更是能同時吃到三筋-高雄1號店的主打日式豬排,雙重享受雙重滿足!至於日式豬排口感如何!稍後為您詳細報導!

三筋-高雄1號店|脆嫩雞腿排

老實說你們一定覺得雞腿排有啥好特別的!到處都有?欸!那我要說三筋-高雄1號店的雞腿排真的不一樣!每間炸物都有自己獨門的麵衣調製比例,它們家可是承襲日式藏前炸豬排的完美比例,不但鎖住雞腿肉的原汁,一聲下去嘎滋的酥脆口感,爆擊味覺的巔峰!就連冷掉依然好吃,是完全不同個層次的雞腿排呀!

DSC09520
DSC09525
DSC09528

而且三筋-高雄1號店嚴選的台灣雞腿肉這麼粗狂!咬下去就是爽快!

三筋-高雄1號店|最初豬排

那麼,主打日式炸豬排又該怎麼形容呢?炸豬排比炸雞腿排難度更高,畢竟豬肉過熟偏硬很多人不喜歡,但它們又嚴選四兩重厚切的台灣熟成豬肉,一不小心可能外層裹衣熟了內層卻還沒熟透!但每次吃三筋-高雄1號店炸豬排,每次都能吃到讓人讚嘆的完美口感!就知道他們對炸豬排的每道程序有多注重!

DSC09530
DSC09530 1
DSC09530 2

當然我覺得三筋-高雄1號店炸豬排醬也有加分作用,雖然它們家炸豬排絲毫沒有油膩感,不過豬排醬多了甜而不膩的回甘尾韻,把整體清爽度提高,就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飽到天靈蓋也捨不得放過!

三筋-高雄1號店|超值套餐組合

而之所以會飽到天靈蓋是因為三筋-高雄1號店以定食方式供餐,從前菜、小皿料理、主餐附餐(米飯、北海道味噌湯、高麗菜絲、熱茶),最後還有甜品或冰品可以解膩!瞧瞧這一條龍的套餐,很難不飽啊!正所謂有一種餓,叫做老闆覺得你餓!

DSC09473 1
DSC09542
DSC09537

好啦!萬一你真的不飽(但我也是真的不相信會吃不飽!)三筋-高雄1號店還有些炸雞塊拉、炸魷魚之類的可以填滿肚子最後一絲空隙!不過以我老顧客的經驗,99%不需要多加點就能吃超級飽的啦!!

三筋-高雄1號店|用餐環境

一走進三筋-高雄1號店就能看到它們可愛的精神標語:「吃完三筋再減肥!」,如同它們溫馨的親民風格,就像是認識很久的鄰居一樣!真切希望你進到店裡就吃飽飽、也精神好好!

DSC09551
DSC09485 1 1
1 5

另外三筋-高雄1號店是真的很用心在設計菜單,讓不論男女老少、闔家光臨都很適合!當然,他們日式小清新的木質內裝跟桌椅,也跟他們的食物一樣,非常有溫度!

三筋-高雄1號店|推薦重點整理

  • 傳承蔵前老師傅的手藝,更嚴選4兩重厚切肉塊,份量紮實,要你吃個過癮!
  • 定食套餐從前菜、小皿料理、主餐附餐(米飯、北海道味噌湯、高麗菜絲、熱茶),一直到飯後甜點,以同價位炸豬排來說十分平價,CP質超高!
  • 吃遍炸豬排想換點新鮮貨?那麼他們的雞腿排、魚排也是一絕的美味!
  • 用餐環境清新舒適,跟食物一樣極有溫度!

炸豬排我只服三筋-高雄1號店,我是真的沒吃過冷掉還那麼好吃的炸豬排(因為我拍完照都是冷的哭哭),可能是因為他們只用油花均勻的台灣溫體豬,經熟成技術保存肉質最鮮嫩美味多汁的部分,加上傳承蔵前老師傅的獨門比例麵衣與炸功,每一塊吃起來都是外酥、內多汁,不乾柴的炸豬排就是讚!可是他們連炸雞腿排、魚排都超讚!每次吃完都很想去他們廚房偷看到底怎麼炸的!哈哈哈哈哈!

DSC09477

延伸閱讀

北部美食餐廳北部民宿飯店

中部美食餐廳中部民宿飯店

南部美食餐廳南部民宿飯店

東部美食餐廳東部民宿飯店

離島美食餐廳離島民宿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