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佇立南灣純白北歐風「日和灣居」,獨享超大觀海戶外露臺,座擁南灣第一排湛藍海景! ▌

墾丁民宿日和灣居Sunshine Liv.三棟純白色北歐風建築就佇立南灣對岸,光是外型就有療癒力量,能讓人瞬間轉換度假心情。它們占盡地理優勢,幾乎每間房都能直接看到海景,被海洋喚醒的清晨絕對不是說說而已!不僅如此,為了旅客們能更舒適觀賞海景,海景房戶外露臺跟陽台都放置不同風格的景觀椅,南洋風藤椅、純白色高腳椅都好適合坐下來欣賞第一排的海灣景致!更別說走到南灣只要步行2分鐘這絕佳便利性!還是低調點不說了,怕說太多以後連自己都訂不到房啊!

日和灣居|在哪裡?怎麼去?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線上客服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7:00 – 下午10:00
  • 民宿電話|08 888 3663
  • 民宿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48號
    • 停車資訊|民宿備有停車場,可上粉專先查看停放位置
    • 交通資訊|恆春鎮約7分鐘車程,墾丁大街5分鐘車程!

日和灣居|民宿外觀環境

光是走進日和灣居就有股療癒超力量,瞬間立刻丟下憂煩,轉換為度假的嗨心情。加上對面就是南灣,除了夏季玩水方便以外,這次我們冬天來玩更是受惠它絕佳的地理位置!畢竟冬天只有中午才有陽光,26度的溫度剛好適合玩玩水,但日照短太陽很快又變得微弱,幸好一過馬路就到房內,真的是海景第一排,跟海洋沒距離!

DSC09922
DSC09931
IMG 9802 1

還發現不同時間拍的照片,可以捕捉到不同的美景!像是剛check in的午後,傍晚的海灣夕陽,喚醒早晨的晨風,都有各自的迷人之處!非常享受!

IMG 9817
IMG 9796
DSC09917

日和灣居每一間房型都有各自獨特的魅力,當初可是在官網上選超久呢!

日和灣居|桌遊6人房與南灣相鄰

日和灣居的房型都別出心裁,各有不同的特色,加上觀海角度都不同,說真的非常難選!不過桌遊6人房雖然不是當初我的第一選擇,卻讓我們留下非常美好的旅行回憶!

DSC09877
DSC09881
DSC09887

尤其是這個能直接觀賞南灣風光的超大露臺,隨著不同的日照方向,有著截然不同的美感,隨便一拍都是人生照片!

DSC09909 1
2 1
DSC09883

還有張超大的餐桌,可以跟親朋好友邊享受一杯咖啡,邊沉浸墾丁獨一無二的海景風光!

DSC09882
DSC09949
DSC09907

不止這樣,大餐桌另一頭是開放式客廳,舒適的三人沙發,根本比在家還愜意!

DSC09901
DSC09884
DSC09878

除了茶包跟咖啡,打開冰箱,日和灣居果然很有sense,不但備礦泉水,還有我愛的氣泡飲!

DSC09895
DSC09896
DSC09897

衛浴空間就藏匿在大餐桌後方,而且桌遊6人房一個房間竟然有兩間衛浴!就算住滿六個人也不用搶!

DSC09904
1 1
DSC09894

這麼美的日和灣居,我們完全捨不得離開房間,索性連墾丁大街都不去了!而這裡離恆春、墾丁大街都很近,可以點的外送選擇很多!晚餐時間我們就點了整桌我們各自愛吃的食物,在我們的大餐桌上邊聊天、邊用餐!不禁想讚嘆這才是度假、這才是人蔘啊~!

日和灣居|日和海景早餐

其實Check in時我就被日和灣居的餐廳給吸引,午後光影美到我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照片才進房,邊拍邊想像隔天在這用餐不知道又該會有多美!

DSC09928
DSC09875 1

果然早上的海景風光跟日影又不同,雖然十二月早晨的海風有點冷,還是忍不住把有顏質也有內涵(?)的早餐端到戶外座位拍照!如果夏天我應該會直接選外面的位置,真的一秒到夏威夷的感覺!

DSC09976
3 1

哦對了!日和灣居非常親切,Check in時有詢問芒果是否跟大人吃一樣的早餐,我大概告知他不愛吃生菜沙拉,所以他們幫芒果換了漢堡排,瞧瞧都是肉肉,果然這孩子吃得津津有味!

DSC09966
DSC09982

沒想到阿爸一看到芒果的早餐,問我說,怎麼兒子的看起來更好吃?欸!這對父子果然是肉肉一族!

日和灣居|推薦重點整理

  • 緊鄰南灣,衝海邊、賞海景,都是海景第一排!
  • 絕美北歐式建築,每間房間幾乎都能看到海景,還有專屬的露臺!
  • 墾丁少數走路就能到餐廳又真的有景緻的民宿!佔盡地理優勢!

每次墾丁之旅大多是因為芒果爸跟芒果喜歡往海邊跑,不過我們旅遊目的是在墾丁過聖誕,因此一開始找民宿時就知道十二月幾乎無法下水!所以少掉玩水這大重點,民宿本身的魅力就很重要!日和灣居就是個景緻跟便利性別無他選的第一選擇!實際入住後更覺得cp值超高,尤其是讓人驚喜連連的景緻,連芒果這小孩都說好喜歡!真是幸虧他們,才讓我們完成一趟比預料中更收穫滿滿的聖誕假期!超級推薦!

IMG 9800 1

延伸閱讀

北部美食餐廳北部民宿飯店

中部美食餐廳中部民宿飯店

南部美食餐廳南部民宿飯店

東部美食餐廳東部民宿飯店

離島美食餐廳離島民宿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