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豪邁大塊原肉牛排「天牛私廚牛排」,套餐超值爆量雙拼在地人都愛! ▌

天牛私廚牛排是宜蘭羅東在地人很推薦的私廚牛排,以套餐為主且份量超大,整套除了主餐以外,還包含螺旋脆皮濃湯、飲品及精緻甜點等!更以不醃製的肉品而出名,因為肉質嚴選極好的原肉塊,不沾醬更能吃出好肉的原始鮮甜!整個CP值高得讓人嘖嘖稱奇!牛排控、肉肉控收藏起來準備衝一波!

天牛私廚牛排|在哪裡?怎麼去?

  • 粉絲專頁線上訂位
  •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11:00-15:30,17:00-21:30
  • 店家電話|03 955 6652
  •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陽明路6號

天牛私廚牛排|菜單、價格

image 5
image 6
image 7

天牛私廚牛排|用餐環境

非常喜歡天牛私廚牛排的用餐環境,明亮的落地窗設計顯得更為典雅有品味,除2-4人的座位可彈性調整以外,私廚吧台的座位也好吸引人,感覺很適合兩人世界!而就算一個人單獨用餐也不尷尬,是個能讓能完全靜心享受美食的地方!

DSC03799
DSC03806
DSC03807

不過提醒大家要記得先訂位!我們週五芒果下課後出發,但抵達時也接近中間休息時間竟還很多人在用餐!所以建議還是要先打電話預訂免得白跑一趟唷!

天牛私廚牛排|必點牛排

天牛私廚牛排以套餐為主要點餐型態,加價$150起便可以組成雙拼主餐,看是要牛排併海鮮、還是牛+雞等各種組合任君挑選!而其實會發現他們的排餐上並未淋上任何醬汁,店家希望大家能先從原汁原味去享受,而我們真的吃了就忘了要沾醬!倒是他們有一罐自製的辣椒醬出乎意料吸引我?第一次在牛排專賣店沾辣醬吃呢!哈哈哈!

DSC03842
DSC03818

主廚比目魚拚透抽

第一次在牛排館吃到這麼強大的海鮮,鮮度完全在高點!美味跟排餐不相上下、勢均力敵!所以若是不想吃肉,可以考慮天牛私廚牛排的海鮮類!芒果愛吃魚又想吃透抽,來個拼盤一次夢想實現!大比目魚就是俗稱的「扁鱈魚」,含豐富Omega3,且肉多刺少對孩子來相對安全!長輩也會很適合,畢竟他們未必適合吃那麼多肉!透抽的表現更是不得了,嚼勁中帶鮮嫩,口中散發海味的甜度!難怪他們人氣這麼高,因為選材完全不馬虎!

DSC03844
DSC03845

美國Prime紐約客牛排

原以為屬於比較有嚼勁的紐約客萬一沒有醬汁會比較乾,沒想到完全出乎意料的柔順!重點是竟然原肉塊這麼大塊直接給,瞧瞧我用芒果的臉當比例尺,跟臉一樣大耶!無敵滿意!

DSC03900
DSC03911

頂級肋眼牛排

這肋眼排著實嚇到我們!不但完全不用調味料輔佐就超級軟嫩鮮美,油花完美比例讓每口都有不同層次的豐盛口感且多汁!炙燒的表面讓香味更多層次,切面的厚度跟紋路簡直是藝術!我說牛排控看到絕對會暴動!

DSC03837
DSC03863

主廚脆皮雞排

天牛私廚牛排不管是牛、豬、海鮮到雞腿都嚴選很棒的肉,將雞腿肉去骨後用它們獨家配方調製,也是一樣甚麼都不用加就無敵鮮嫩多汁,若吃比較重口味,可以撒上玫瑰岩鹽取代其他醬汁!

DSC03847
DSC03946 1

對了,必須稱讚它們的鐵板麵,麵條完全不是我們平常夜市牛排或連鎖牛排館吃到的那口感!我們拍完照麵條都冷掉了還是好Q彈!淋上天牛私廚牛排特製的黑胡椒醬超級對味!通常不會把澱粉類吃光的我,竟把這鐵板麵給吸個精光!

天牛私廚牛排|套餐有什麼呢?

螺旋脆皮濃湯

很久沒吃到讓人這麼滿意的酥皮濃湯了!天牛私廚牛排把酥皮做成酥脆的代名詞,別想吃得太優雅,他們的脆度保證會吃得滿桌髒髒!但這就表示那酥皮超完美!我喜歡一半攪入濃湯,一半直接吃,但不管怎樣吃都很尬椅!

DSC03879 1

特調飲品:盛夏光年/甜蜜泡泡/白色戀人

天牛私廚牛排真的去一次就會愛上,居然連飲品都這麼用心,還把特調飲品做這麼美,光是那層次就好吸引人!重點是還真的很好喝!

DSC03896

oreo榛巧冰淇淋

然後然後oreo榛巧冰淇淋用冰淇淋搭配OREO跟碎片,佐上焦糖醬讓濃郁冰淇淋口感更升級,比我平常吃的東西都甜,但我就是停不下來!

DSC04051 1

自製巧克力蛋糕

最後還有這個巧克力蛋糕(超多啊!),蛋糕體鬆軟綿密,口感絕對不是那種濫竽充數的品質!

DSC04060

我真心覺得要稱讚天牛私廚牛排,所以趁著服務生過來立刻忍不住誇獎說,你們餐點的用心度都吃得出來!從頭到尾都讓人滿意耶!

特別版本:黃金辣醬

天牛私廚牛排有自製一款辣椒醬,是史上第一個我覺得搭配牛排也很合搭的辣椒醬,沾上他們鐵板麵也非常好吃!

DSC03998 1

天牛私廚牛排|推薦重點整理

一般去宜蘭都會往小吃進攻,但幾次宜蘭在地朋友帶我們去吃飯,我才發現有超多隱藏版店家,像天牛私廚牛排就是其中一間代表!他們不但選用星級餐廳才使用的肉品與食材,還推出讓人從頭滿意到尾的套餐型態,可以吃得精緻又豐盛!雖不是主打平價,卻有值回票價的感覺,難怪生意這麼好!我們低調分享,宜蘭人說怕自己都吃不到啦!

DSC03981 1

延伸閱讀

北部美食餐廳北部民宿飯店 |中部美食餐廳中部民宿飯店

南部美食餐廳南部民宿飯店 |東部美食餐廳東部民宿飯店

離島美食餐廳離島民宿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