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2023春夏穿搭分享,內在美就交給「依夢內衣」好心動輕波波高透氣輕盈內衣,輕鬆搭出自在與自信 ▌

走在春夏韓國街頭,韓國女孩們都怎麼穿搭?但不論流行怎麼變遷,內在美的選擇更是關鍵!這次feat.全台都有據點的依夢內衣這款好心動輕波波高透氣輕盈內衣,各種友善輕熟齡的設計,陪我玩遍釜山之旅!舒適自在有了,怎麼穿、怎麼搭,都能散發個人風采與自信!

依夢內衣|好心動輕波波影片搶先看

依夢內衣|什麼是好心動輕波波?

妳要的輕盈,好心動輕波波做得到嗎?

四季當中,我覺得春夏季節對內衣材質的好壞最能直接感受。若材質沒有特殊的排汗設計,夏天會像多穿一件衣服,悶熱跟不適排山倒海,穿內衣變得超負擔。因此我首推好心動輕波波高透氣輕盈內衣的理由,就來自它內層設計的貼合孔洞材質,這些貼合氣孔的作用在於幫助吸濕排汗,更減少流汗過後的黏膩感!沒了內衣濕氣的阿紮感,在又熱又悶的台灣春夏真心好重要!而我要的輕盈,它做得到!

DSC03019
DSC03118

小胸、大胸女孩,都能擁有美胸嗎?

然而春夏通常偏向淡色系或較輕薄的衣料,內衣的穩定性相對重要,除了托出好胸型,也避免尷尬!好心動輕波波高透氣輕盈內衣利用側壓泡棉杯穩定側邊,再加上穩定順拉片hold住副乳逛大街,也集中胸部上的肉肉大團結,讓整個胸型更完美!春夏戶外活動有了正面跟側面完美包覆到位,女孩便可安心盡情享受!

DSC03034
DSC03116

我的自在,是因為有他在!

我個人則是對好心動輕波波高透氣輕盈內衣這雙條細肩帶感到挺神奇,通常一條我都會有勒痕了,但它卻完全不會!除了穩定內衣不走位,穿著起來有點綴的美感,很喜歡!背後有個三角扣環聯結強化貼邊跟肩帶,讓肩帶自然傾斜,減少滑落的小危機!這麼聰明的idea到底是怎麼想到的啦!

DSC03058
綠6

無心的小心機,打造祕密花園

有了清爽、清透的舒適度,拉提跟包覆的安全感,機能性有了、舒適感有了,好心動輕波波高透氣輕盈內衣還面面俱到,沒忘記女孩最愛的美型外觀!可以看到親膚的無痕小奢華蕾絲、性感不失優雅的珍珠墜飾,自在跟自信upup的心機亮點!

粉紅2
DSC03100

說它是一款有內涵也有外在顏值的內衣也不為過!

依夢內衣|牛仔布料穿搭feat.好心動輕波波「晴天藍」

對於「晴天藍」,黃太太我會建議喜歡穿牛仔穿搭的妞兒穿搭,可以為牛仔布料點綴有點可愛又有點優雅的小亮點,是個很加分的色系!

  • 成套搭配
DSC03018
DSC03015
  • 心機亮點
DSC06270
4
  • 日常穿搭

過去我不太敢穿這樣亮色的內衣,顏色一沒有搭對會從亮點變缺點!但我一看到好心動輕波波高透氣輕盈內衣的晴天藍立刻愛上!

DSC03042
KakaoTalk 20230414 212643851 04
DSC03039

不論正面或背面都很襯出好吸睛的視覺效果,也更顯得俐落,隨時都能搭出活力的日常穿搭!

依夢內衣|針織穿搭feat.好心動輕波波「薰衣紫」

對於「薰衣紫」,黃太太則建議喜歡穿著針織材質的女孩穿搭,針織跟淡紫色的合體簡直是優雅的化身!

  • 成套搭配
紫1
DSC03114
  • 心機亮點

針織材質較為服貼肌膚,胸型更為明顯,很需要好心動輕波波高透氣輕盈內衣罩杯不易變形的優點,讓胸型圓潤服貼,以打造完美胸型!

3
DSC08706
  • 日常穿搭

我個人私心最愛「薰衣紫」,在韓國拍櫻花時,紫色的知性,完全襯托針織的柔美,整體造型立刻加分!

1 1
2 1

若平常衣櫃打開有一堆針織衣物的人,一定一定要入手!

依夢內衣|連身裙裝、西裝套裝feat.好心動輕波波「俏麗黑」

對於「俏麗黑」,它有著強烈的反差魅力,不論是喜歡率性裝扮或是溫柔小姐姐都很適合!

  • 成套搭配
黑2
DSC03073
  • 心機亮點

深V剪裁穩定包覆胸型集中,讓「俏麗黑」更發散魅惑的低調性感,就算小胸女孩,能托出完美深V的魅力!

DSC03067
DSC03069
  • 日常穿搭

擁有雙條細肩帶的好心動輕波波高透氣輕盈內衣,不但能做到減輕肩部負擔、提托胸型的效果,更是展現女孩小性感的心機亮點!隱隱約約地雙條細肩帶,小露香肩時必須!!

5
6

依夢內衣|淺色系穿搭feat.好心動輕波波「蜜粉色」

對於「蜜粉色」推薦給任何女孩,是一種寵愛自己如蜜,隨時展現輕鬆自在自信的顏色!

  • 成套穿搭
DSC03094
DSC03097
  • 心機重點

粉紅色不論搭配深色或淺色都百無禁忌,搭配深色可增添女人味、搭配淡色則點綴浪漫氣息!

DSC03079
KakaoTalk 20230414 212643851 03
  • 日常穿搭

通常我本人是絕對不會選粉色內衣的,可是「蜜粉色」卻莫名的惹人愛?尤其若穿搭較為透明的上衣,柔和的粉色就很適合!絕對不會過於突兀!個人覺得是春夏必備!

7
8

依夢內衣|好心動輕波波購買資訊

DSC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