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全新質感「享得道行旅In Joy Hotel」,逢甲夜市步行可到! ▌

台中逢甲夜市、中央公園步行10分鐘可到的「享得道行旅」,是「星享道集團」旗下最新開幕的文旅,內部以城市綠洲為主題,打造清新質感的住宿環境!環境優質以外還提供宵夜及早餐,地理位置、超高CP值卻超親民的價位,台中旅遊不可錯過的絕佳住宿選擇!

享得道行旅|影片搶先看

享得道行旅|在哪裡?怎麼去?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線上訂房
  • 飯店資訊|
    • 入住時間|15:00
    • 退房時間|11:00
    • 早餐供應|06:30-10:00
    • 宵夜供應|21:00-22:00
  • 飯店電話|04-2708-220
  • 飯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11號
    • 停車資訊|飯店自有停車場

享得道行旅|超越想像的高規格

大廳

有著繽紛的建築外觀、從門口就很度假風的「享得道行旅」,給人一種很活潑又親民的感受,打破我對文旅較為靜謐、不適合家庭客的既有印象。車道就在飯店入口處,住宿的話直接停進去再Check in即可!是逢甲附近飯店少有的停車空間,大部分都得先下行李、然後停到特約停車場,光是能很便利的停車這點就非常加分!

DSC04547
DSC04548
DSC04549

走進「享得道行旅」大廳,各種綠色植栽、露營風、兔子玩偶等就設置在寬闊的Check in大廳,彷彿在說,嘿!把煩惱就丟門外吧!歡迎來到能沐浴身心的城市森林。

DSC04557
DSC04552
DSC04564

其實逢甲住宿要把空間還給旅人著實不容易,畢竟寸土寸金,但「享得道行旅」真的是豪不藏私,從進門開始整個鬆下來的心情,讓我不知覺連手機都懶得看。不過他們不是只有大廳吸引人,還有各種設施可免費使用喔!

足浴池(免費)

大部分公共設施都設置在「享得道行旅」的3樓,我們第一個衝向「足浴池」,雖然比較陽春式,但藉由腳底的舒壓,開車搭車幾個小時的緊繃與疲勞,確實有效的被舒緩了!

DSC04696
1 4
DSC04703

「足浴池」已經讓我們很驚喜,「享得道行旅」沒想到竟然還有「岩盤浴」?文旅耶!?根本是星級飯店享受了!

岩盤浴(付費)

享得道行旅」的「岩盤浴」男女有別的分設,提供毛巾跟礦泉水,結束可以在淋浴沖澡間盥洗,使用時間是每日09:00-21:00,採預約制,費用每人NT250/小時,若有需要都能跟櫃台預約!

DSC04690

健身房&會議室

「健身房」的使用時間是每日06:30-21:00,提供基本的運動器材。

DSC04689
DSC04688

「會議室」空間弄得好美,沒有會議也想進去發個呆,位置都有插座、帶著筆電隨時可以換個環境工作。

氣泡水機

另外「享得道行旅」有個超特別的氣泡氫水與氫水機,分別設置在雙數樓層,住客可隨時免費取用沁涼氣泡水!

DSC04565
DSC04566 1
DSC04567 1

飲水機以外還能自取氣泡水,還沒走進房裡,整個「享得道行旅」已經超乎標準以上,有種開箱驚喜的感覺!

享得道行旅|享不道套房

總算逛完「享得道行旅」的設施部分,走進名字很可愛的「享不道套房」,套房由兩個雙人房連通,所以空間等於是兩個房間、相當大。房間內部以無印木質及白色為主色系,簡約卻不失格調,很喜歡這樣簡單不複雜的感覺。

DSC04583
DSC04587
DSC04573

對了,四處可見的便利充電插座實在是只能大大誇獎一下,這便利性的極致值得多加幾分!插座根本是走到哪充到哪的概念了!

DSC04615
DSC04589
DSC04592

淋浴跟廁所各自獨立,跟星級飯店供應頂級的ALLEGRINI沐浴露、護髮洗髮精,以這樣親民的房價來說這真的是過分尊榮的享受啊!(對了,吹風機沒有黏牆上喔!哈哈!)

DSC04578
DSC04581
DSC04599

房內供應「享得道行旅」自家品牌的咖啡包、小點心,還有冰箱內可免費取用的飲品。

DSC04593
DSC04579 1
DSC04613

還有,房內不但有書桌椅,也有小木桌椅,這讓人好喜歡耶!因為距離逢甲夜市這麼近,買些小吃回來享用是人之常情,但通常買回飯店沒地方放、要不有人要坐在床上或站著吃!真的很少看到飯店內部提供這麼多便利的桌椅!

享得道行旅|城市森林系餐廳「沐青」

下午茶『麵包放題』

話說,在參觀泡足浴的時候發現,3樓「沐青」餐廳的質感簡直太卓越了!如果用餐根本意圖使人拍到手停不下來、人不想離開。佈滿龜背葉、綠藤等各式植栽、搭配木質底色的偌大空間,再加上隱約灑進的陽光加乘,根本是夢幻般的用餐環境!沒有住宿也非常適合前來用餐、或舉辦餐聚的活動。

DSC04630
DSC04643
DSC04629

如果有住宿的話,很推薦「沐青」的下午茶,這可是中部地區唯一的麵包放題喔!什麼是麵包放題呢?趕快帶大家來看看!

DSC04634
DSC04644
DSC04645

「沐青」下午茶麵包放題,麵包不但堅持無添加化學香料,種類眾多,像是復刻時下最夯的現做甜點、紅遍日韓的台灣蔥蔥圓麵包及蒜蒜條麵包等共計27款!

DSC04651
DSC04649
DSC04659

加上沙拉吧、Pizza、飲品等,這樣每人不用400元,真的很可以,因為他們用料很實在,好久沒有這樣大口吃澱粉食物了。

DSC04665
DSC04666
DSC04667

很難得有這樣以麵包主題的午茶,尤其麵包口感都很細膩、用料純粹,各種麵包香氣餘韻,口感更是風味絕佳,芒果狂掃將近10種麵包,簡直嚇到我跟阿爸!哈哈!

DSC04684
DSC04678
DSC04668

加上無可挑剔的用餐環境,有一種置身國外的愜意與幸福!

義式晚餐

除供應早餐自助吧跟宵夜以外,午餐跟晚餐則以燉飯、義大利麵為主,麵包放題驚艷後,決定要再挑戰晚餐,結果又被它們堅強的料理實力給征服,太強大了!怎能從早到晚都無雷,讓嘴叼大王黃先生都稱讚!

DSC04879
DSC04810
DSC04814

特別推薦幾道我們覺得很喜歡的餐點:

DSC04825
2
DSC04824
  • 白酒蛤蜊奶油義大利麵
DSC04836
DSC04837
DSC04867
  • 奶油炙燒牛菲力綜合貝比沙拉
DSC04834
3

一般人覺得住逢甲就是要吃夜市,所以我覺得「享得道行旅」的「沐青」其實很勇敢,竟一整天都有供餐。不過我很感謝他們讓我們有不同的飲食選擇,因為假日的人潮其實有點恐怖!所以我們當天吃完晚餐然後散步到逢甲夜市,沒吃東西只打了小鋼珠,可是光這樣芒果就超開心了,我們也很高興免於在又熱又悶的夜市裡人擠人!完美的路線啊!

DSC04849 1
DSC04855

宵夜

至於宵夜就看個人要不要吃了,不過雖然一開始我以為是泡麵的「享得道行旅」宵夜,竟提供代表中部的肉圓(還有東泉!!!)跟豚骨拉麵,非常用心耶!如果肚子還吃得下,就連宵夜都是很可以的喔!

DSC04904
DSC04909
DSC04910

早餐

早餐自助吧屬於中上,品項不多、但都是會讓人想品嘗看看的菜色!連牛肉湯都有!

DSC04929
DSC04928

也想稱讚「享得道行旅」對食材、用料的堅持,早餐能吃到這麼多、這麼豐富的原型食物,真的很幸福!

DSC04938
DSC04946

而且說實在以「享得道行旅」的房價,所有公共設施加上房內質感,已完全超出我對文旅的標準值,然而他們連餐飲都那麼強大,整個拉高住宿的CP值!

享得道行旅|推薦重點整理

逢甲住宿應該算是經驗豐富,普通一晚同樣2-3千等級的商旅,其實大部分內部偏向陽春、空間也窄小,住宿通常圖個地點便利,對品質要求不會那麼嚴苛。所以從門口看到「享得道行旅」時很吃驚,逢甲居然有這樣住宿環境?簡約樸實卻提供旅人最大便利的房型,堅強實力的餐飲基礎,還有不只健身房,是強大到媲美星級飯店的泡足池、岩盤浴等公共設施,完全是期待值以上的以上!真心推薦!

DSC0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