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愛吃「築間幸福鍋物」的人有福了!日本原裝進口明治冰淇淋無限吃到飽,不用飛日本就能吃到 ▌

我愛「築間幸福鍋物」,除了整排超誠意以原型食材居多的蔬食自助吧以外,吃火鍋必備降溫冰品更是必須提到他們,築間供應重本從日本原裝進口到台灣(非代理)的明治冰淇淋,讓客人無限吃到飽!不過很多人不知道日本原裝的明治冰淇淋有什麼不一樣?築間鍋物X明治meiji冰淇淋必吃口味都分享在這篇囉!

築間幸福鍋物|在哪裡?怎麼去?

築間幸福鍋物|影片搶先看

築間幸福鍋物|火鍋湯頭一絕×自助吧超新鮮

上了年紀(?)後就不怎麼去吃到飽火鍋店,一來吃不完,二來加工食品居多的自助吧我們不愛,因此「築間幸福鍋物」就變成我們很常光臨的火鍋店!瞧瞧多麼有誠意的無限自助吧,一排排很討喜的鮮蔬占了大半!平常若要攝取這麼多蔬菜類可不容易,得分門別類買一堆但一次吃不完可能會爛掉,因此來這狂吃蔬菜、根莖葉類可是我主要目標!豪~喜歡築間!

DSF02756 1
DSF02758 1
DSF02759 1

加上築間幸福鍋物有點像是火鍋界的便利店,佈點多、甚至蠻驚訝連我們這偏鄉(?)淡水新市鎮都有,沒錯的話應該是第一間進駐新市鎮的火鍋集團!想吃隨時可以去吃的便利性,當然吃火鍋會直覺想到他們!然後偷偷分享給大家築間自助吧的神品,除了整排蔬菜以外,絕對必吃他們自製的蝦漿跟花枝漿,口口不怕客人吃的爆漿蝦肉跟花枝肉,鮮甜口感吃得出品質!

DSF02738 1
DSF02776 1
DSF02783 1

至於肉類雖然不是吃到飽,但相對品質吃得出來,個人覺得吃好肉很重要,以質取勝!涮入好吃的美國濕式熟成霜降牛、豬五花後,接著放入築間幸福鍋物精心準備的蔬果,像是蕃茄、蓮藕片、很少在店家看到的綠色苦瓜、紫色洋蔥等,滿足一天要吃五種顏色食物的大目標。

DSF02849 1
DSF02901 1
DSF02861 1

超滿足的築間幸福鍋物,簡單完成一日所需營養的攝取,所以我說我愛築間啊。

築間幸福鍋物|必吃日本進口明治冰淇淋

接著我們就要朝著築間幸福鍋物暗藏的冰界極品前進,現在不用飛日本,就能在築間吃到日本進口的明治冰淇淋,整櫃的明治冰淇淋是由明治日本總公司進口,可不是一般從代理商取得原料直接在台製作的那種喔!我們也是吃了以後才知道原來差異這麼大,吃得出不同!

DSF02905 1
DSF02914 1 1
DSF02917 1

原裝進口的明治冰淇淋綿密度高,所以挖得時候明顯紮實,口感更豐富,瞧瞧黃先生已經陷入選擇困難!阿就不用怕給他挖下去,愛吃哪種就吃哪種吃得完都能吃!全糖黃先生大推巧克力牛奶,而我喜歡宇治綠茶跟明治香草,這幾個口味因為單純吃起來更分明,一口口濃郁的香氣更明顯!

DSF02951 1
DSF02925 1
DSF02996 1

至於草莓、葡萄等水果口味,帶著原始果香、還能吃到微微果粒,很像在吃果昔的感覺!非常過癮!

DSF02920 1
DSF03016 1
KakaoTalk 20230604 100249848 02

我不知道妳們會不會這樣,但我的話,吃完火鍋一定要來點冰品,除了能解膩不說,兩個都吃了才算完整過程(?),且整個人精神氣爽的!那當然好吃的火鍋若加上正點的冰品就更完美,就像築間鍋物X明治meiji冰淇淋這樣,滿足度完全是雙倍翻!

築間幸福鍋物|用餐室內外環境

剛也有提到築間幸福鍋物分店很多,我們家5分鐘車距就有一間!不過跟朋友聚餐時我們會選南京一店或二店,但其實兩間分店就在樓上樓下啦!

DSF03035 1
DSF03036 1
DSF02718 1

我個人很喜歡二樓明亮的氛圍,桌與桌之間保持了適當距離,另外還有類包廂的開放式座位,帶孩子一起去用餐比較不怕影響別人!

DSF02717 1
DSF02769 1
DSF02767 1

不過除了南京一店二店,其他縣市的築間幸福鍋物我們也去過不少次,每間都有不同的特色,大家可自行搜尋一下最近的分店!

築間幸福鍋物|推薦重點整理

只能說築間鍋物X明治meiji冰淇淋這實在太強大,因為光是日本原裝進口跟台灣本土生產的明治冰淇淋價差就能差到3-10倍,築間竟然是無限供應吃到飽,吃個三球就賺回本惹!加上築間讓人超滿意的蔬食吧跟高品質肉類,還有築間才吃得到的經典湯頭,完全沒有理由不去!趕快衝一波吧!

DSF0302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