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超狂「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季節限定菜單又來了!全台最大巨無霸焦糖脆片大布丁、職人手作漢堡排,創意無極限,只有嵐山可以超越嵐山的美味! ▌

台中「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主打熟成炸牛排,以浮誇爆量肉山丼出名以外,每季的季節限量甜點總是讓老粉絲特別期待,果然今夏這「全台最大巨無霸焦糖脆片大布丁」再次讓人嘆為觀止!另有每週北海道直送的十勝鮮乳及台灣特選芒果,製作出各種顏色繽紛、好吸引人的芒果季特別飲品跟甜點!只能說,唯有嵐山可以超越嵐山!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影片搶先看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在哪裡?怎麼去?

  • 粉絲專頁線上訂位|營業時間(健行店)
    • 平日:11:30~14:00/17:00~20:30
    • 假日:11:30~14:30/17:00~20:30
  • 店家電話|04 2323 0222
  •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58號
    • 停車資訊:健行店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健行店也鄰近金典綠園道、科博館、SOGO百貨等!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菜單、價格

2023夏季最狂的甜點就頒給「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的昭和布丁,布丁有正常尺寸跟巨無霸尺寸,若要挑戰巨無霸尺寸記得預定!其他套餐跟肉品可以參考我前一篇的 菜單分享

image 7
image 4
image 5
image 6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季節限定甜點

昭和布丁系列(大布丁需預訂)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這次季節限定的主角就是這個「昭和布丁系列」,每日現烤限量販售,記得先預訂!那天上桌時不但我們發出驚呼,連同旁邊的人都紛紛目光集中到我們這桌,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因為,每個人都被這超級浮誇的大顆給震懾,店員說這10個人一起吃都夠!

DSC05160 1

昭和布丁製作方式依照日本傳統技法製成,不但用了8顆雞蛋製作,上層放了一大顆香草冰淇淋,奶香跟蛋香一拍即合,濃郁度跟綿密度都增倍!

DSC05111 1
DSC05125

最後撒上的焦糖脆片簡直畫龍點睛,尾韻帶出一點點焦糖苦味,口感豐富度完美,完全收服我們的味蕾跟舌尖!軟嫩但綿密到竟有回彈錯覺,不死甜又口口香濃滑順的口感,怎麼吃都不膩!反而一直想再挖一口又一口,反正只要開吃就會無法停止!

DSC05157 1
1 1

兩個尺寸相差非常多,如果有跟朋友一起同行,真心推薦挑戰巨無霸版本,吃了此生無憾(浮誇)!對了,吃的時候不用想到體重、不必感到內疚,想狂吃屬正常狀態,因為我們都是!哈哈哈哈。

芒果系列

其實我去年吃完芒果系列整個懷念不已,很怕創意十足的「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不再重複推出相同菜單!幸好保留了我最愛的「十勝芒果煉乳冰沙」,且今年更多了日本很夯的甜點「芒果目玉燒」。

DSC05185

我覺得芒果目玉燒口感特別,外型也很特別,主要以原味生乳酪做基底,上面鋪上外銷等級甜度較高的芒果製作而成。這外表一看根本以為是荷包蛋啊,可愛到捨不得吃!

DSC05178
DSC05162 1

夏日「芒果氣泡飲」則非常解膩,反正有芒果我就先給讚!只是他們厲害在甜點這麼高調,卻絲毫不會蓋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本位主打的光芒,主食強大到吃過絕對忘不掉!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必吃餐點

職人手作漢堡

我平常在家會自己做漢堡排,所以略懂略懂?吃得出「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師傅是用生命在拍打(?),因為懶人如我都是用攪拌棒繳繳就結束,跟「職人手作漢堡」的紮實感完全不同!

DSC05215 1
DSC05050

漢堡排用70%精實部位跟30%帶油脂的部位去混合,拍打的時間跟力道決定肉排的美味程度,難怪口口綿密回彈,還完整保留肉汁鮮甜在裡面!我個人很推薦!

DSC05323
DSC05314

特上帶骨牛小排丼飯定食

我個人覺得如果第一次到「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遇到選擇困難,那吃「特上帶骨牛小排丼飯定食」準沒錯,牛小排先以秘製醬汁醃製過,再經過職人最精準的燒烤、熟嫩度達到最完美後切塊,接著就是師父們的技術了(?),總覺得能把帶骨牛小排堆疊成這樣實在超厲害!視覺效果滿點,口感也是滿分!

DSC05281 edited
DSC05274 edited
DSC05210 1

炸霜降紐約客牛排

若打定主意來吃「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的主打炸牛排,有霜降紐約客跟特選級翼板可挑選。兩種我都吃過,其實本質上都好吃,但我更愛紐約客兼具緊實根軟嫩的口感,後來都直接點紐約客!上桌時牛排大約保持三分熟,可以利用桌上可愛的小鐵爐依照偏好加熱,我個人喜歡5分熟,抓準表面變色、約放上去10-15秒的時間,就可以享用囉!

DSC05251 1
DSC05236 edited
DSC05302 edited

桌上還有薄鹽醬油、胡麻醬跟玫瑰鹽,但老實說不沾醬最能吃到肉質鮮甜的原味!可以先從不沾醬開始品嘗!

其他小點

其他炸物小點我蠻推薦「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的「多福大阪燒」,說真的起先不以為意,但一口吃下去我嚇到,天啊!豪好吃,然後拼命推薦給朋友吃!還有外酥內軟的「札幌蔬菜可樂餅」也很不錯!

DSC05330
DSC05336
DSC05340

雙人套餐從前菜、主餐、甜點到飲料都是兩人份,能分別選擇不同的主餐,其實我覺得套餐就已經非常夠吃了!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室內外用餐環境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目前在台中共有五間分店,健行店對我最方便,就在金典酒店旁,客運一下車就到了!然後外觀又非常顯眼,整個乳白色建築,加上日系木質無印良品風點綴,是我喜歡的小清新風格!大大的北海道「十勝鮮乳」也是可愛加分!

DSC04992
DSC05003

內部延續外部的木質風格,加上乾淨清新的純白底色,很討人喜歡、很舒心的用餐環境。桌與桌間距寬敞,後方還有另個大空間也有不少位置!

DSC05034 1
DSC05020 1

可是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就連平日中午都是客滿狀態,還是老話一句:「記得先訂位!」,喔對!還有記得昭和大布丁也得提早預約!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推薦重點整理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不是用份量搪塞客人,而是用口感跟精緻度取勝,主食不用說這已經是口碑,甜點年年讓我驚喜,每季都發揮創意無限,外加小菜跟飲品不馬虎,我真心佩服,真的很少有這樣的餐廳,不斷創新,基本盤也沒走調!每次去吃嵐山,明明嘴裡還咬著炸牛排,心裡已在盤算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再來!這就是嵐山的魅力,邀請大家一起入坑!

DSC0520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