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暴動啦!是說「鮨兵衛爆丼專賣」的浮誇海鮮真的爆丼啦! ▌

宜蘭 「鮨兵衛爆丼專賣 」主打浮誇、整碗料多到不見底的爆料海鮮丼飯!料多以外,像握壽司、生魚片、手捲這些很吃新鮮度的日料也完美收服老饕的嘴、海鮮控的胃!話說,生魚片厚度硬是比別人厚了4倍、一片抵人家四片,價格卻超親民,怎能不心動啦!難怪開幕短短幾個月,Google已累積高達4.9顆星、多達2000多則的高評價!浮誇爆料系,海鮮控必收藏!

鮨兵衛爆丼專賣|影片搶先看

鮨兵衛爆丼專賣|在哪裡?怎麼去?

  • 粉絲專頁|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二/週四~週日:
      • 上午:11:00~14:00(最後點餐時間13:30)
      • 下午:17:30 ~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 週三公休(詳情請參考粉專公告)
  • 店家電話|03 936 9929
  • 店家地址|宜蘭市復興里健康路二段3號
    • 停車資訊|特約停車場是宜蘭衛生局對面的富山停車場,用餐可折抵兩小時。

鮨兵衛爆丼專賣|菜單、價位

image 13

鮨兵衛爆丼專賣|大胃王極致爆丼

土豪極致爆丼

大胃王系列我會首推「土豪極致爆丼」,多達10種的海鮮,每種都極致美味,好比現撈般的鮮嫩口感,爆料質跟量都第一:

  •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x2
  • 星鰻
  • 野生阿根廷天使紅蝦x1
  • 鮭魚卵
  • 鮑魚
  • 花枝
  • 鮭魚
  • 鮪魚
  • 旗魚
  • 鯡魚

一次獲得滿滿海鮮的綜合丼飯,十種海鮮通通能吃到,所以滿到完全看不到飯的影子!!

DSC01875 1
DSC01892 2
DSC01885

是說,真的要聽我的提醒,「鮨兵衛 爆丼專賣 」的生魚片雖然海嫩到一個極致,好吃到你想整碗吃光光,但每片都又大又厚、大到一口無法完食,所以如果肚子不餓別輕易挑戰,我沒吃早餐超餓的狀態也飽到僅能吃完生魚片,一口飯都沒吃!要不然店家重本選用的台東池上米,粒粒分明跟生魚片可是絕配。

DSC01892 1
DSC01880
DSC01887

一品天蝦爆丼

愛吃蝦的人有福了!「鮨兵衛 爆丼專賣 」的「一品天蝦爆丼」由10隻超大野生生食級阿根廷天使紅蝦堆疊出來,炙燒半熟之後再淋上濃郁的蟹膏還有爆滿的鮭魚卵,視覺效果跟豐盛口感加起來讓雙手跟嘴巴很暴動,拼命狂吃耶!

DSC01901
DSC01904
DSC01905

鮨兵衛切特盛

這盤「鮨兵衛切特盛」是目前為止我的最愛,身為生魚片控看到完全失控,那厚切的肥美鮭魚肚看到都走心了!爽吃厚切生魚片的感覺就是讚!平常去連鎖店分成四塊吃,現在一口咬下去,滿口大海的甘甜,鮭魚專有的油脂美味,吃到飄飄然~~!

DSC01895
DSC01896
DSC01898

極致超載炙燒鮭魚鮭魚卵爆丼

整碗厚實的炙燒鮭魚跟鮭魚肚,真的有夠壯觀,光是看師傅炙燒過程就有夠療癒。而且鮭魚只有表面炙燒,其實是半熟的唷!吃起來有燻燒的香氣,接著是無比鮮嫩的魚腹肉,比全熟更鮮嫩美味,推薦鮭魚控必點!

DSC01942
DSC01812

極致超載炙燒干貝鮭魚鮭魚卵爆丼

跟「極致超載炙燒鮭魚鮭魚卵爆丼」同系列的還有這個「極致超載炙燒干貝鮭魚鮭魚卵爆丼」,這邊以生鮭魚片搭配炙燒生食級干貝佐鮭魚卵,光看就很療癒,都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好了!

DSC01821
DSC01819

富士雪花爆丼

當然,如果同行的人不吃海鮮,「鮨兵衛 爆丼專賣 」還有這個起手式如此震撼的「富士雪花爆丼」,整串高得像101的雪花牛已經夠浮誇,如果搭配會ㄅㄧㄅㄧㄅㄡㄅㄡ的鮭魚卵一起吃,沒想到竟是一種很妙的絕搭口味,外面吃不到的喔!肉肉控可以放心點下去了!

DSC01916
DSC01910

鮨兵衛爆丼專賣|小胃王雅緻必點

綜合品爆握(8貫)

那如果沒辦法走爆料、極致,其實「鮨兵衛 爆丼專賣 」也有為小胃王設計比較沒那麼大份量的餐點啦!雖然說店家依然是沒怎麼客氣,即使份量小、質量完全不少!像是這無比豐盛的「綜合盛品爆握(8貫)」

  • 炙燒鮭魚肚X2
  • 天使紅蝦X2
  • 炙燒星鰻X2
  • 炙燒干貝X2

小胃王在「鮨兵衛 爆丼專賣 」也能一次享用多種浮誇海鮮,當然,份量有控制在吃得下的範圍內,別太害怕!哈哈!

DSC01846
DSC01825
DSC01850

鮭魚卵軍艦

推薦鮭魚卵控來點「鮨兵衛 爆丼專賣 」的「鮭魚卵軍艦」,鮭魚卵多到整貫像座小山!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新鮮的關係,每顆都爆滿且充滿鮭魚獨特香氣,一點腥味都沒有!

DSC01842
DSC01844

炙燒起司焦糖鮭魚爆握(6貫)

這算是縮小版的「極致超載炙燒鮭魚鮭魚卵爆丼」,6貫都是炙燒半熟的鮭魚魚腹肉,上面有焦糖跟炙燒的甘甜加持,咬下去是香氣四溢的魚腹油脂,最後漾出米香跟微微哇沙米的辣!不自覺閉上眼自我陶醉,人間極品啊!

DSC01848

松葉蟹蟹膏蟹肉爆捲/炙燒干貝海膽爆捲/蝦卵爆捲

我平常不怎麼吃手捲,所以這三捲都朋友跟黃先生吃掉的!不過看樣子也知道,就算是手捲,「鮨兵衛 爆丼專賣 」也非得把他們料放得那麼爆就是了!

DSC01874
DSC01859

反正來「鮨兵衛 爆丼專賣 」就要記得餓個三天再來(誤)!

鮨兵衛爆丼專賣|其他冷盤、炸物

爆蔥鱈魚肝沙拉

「鮨兵衛 爆丼專賣 」嚴選的鱈魚肝,搭配爆量的蔥花,是一道簡單清爽又開胃的夏季沙拉!

DSC01930

廣島炸牡蠣

採用日本廣島所產特大牡蠣,「鮨兵衛 爆丼專賣 」獨家調和的裹粉讓外皮隱約有種酥香,讓內層牡蠣的肥美鮮甜更有層次!好吃!

DSC01923

炸海老蝦

海老蝦三隻都又大又肥,一樣藉由「鮨兵衛 爆丼專賣 」獨家調和的裹粉,讓外層酥脆、內層又是Q彈的蝦讓,一口下去都是滋滋作響的聲音!超過癮!

DSC01927

炸唐揚雞

若不吃海鮮的人則可以考慮唐揚雞!

DSC01926

鮨兵衛爆丼專賣|用餐環境

氛圍很有活力、適合闔家、三五好友聚餐的「鮨兵衛 爆丼專賣 」,就位於宜蘭最熱鬧、同時也是美食一級戰區的女中路這。內外都可見到大膽跳色的日本元素組成,像代表日本的日本清酒、日本裝飾跟擺設,外面還有和服可以試穿!

DSC01758
DSC01769

內用的桌數不算多但座位都十分寬敞,可以很舒適的暴動(?),同時有個半開放式的廚房,雖然不是板前也是能隱約看到日料師傅俐落的刀工與可眼見的新鮮食材,可以偷瞄一下那浮誇爆丼海鮮是如何被堆疊上去的!邊看會邊餓起來,口水直流!

KakaoTalk 20230616 133058745
DSC01785

但是老饕的消息傳得有夠快,明明三月剛開幕,現在已經人氣鼎旺,我們平日中午去竟然有人在排隊一整個嚇到,所以也提醒大家一定要訂位!

鮨兵衛爆丼專賣|推薦重點整理

原本我不怎麼喜歡這種浮誇美食,第一擔心食材新鮮度、第二擔心飯量根本不值得,結果「鮨兵衛 爆丼專賣 」真的店如其名、表裡如一的爆丼,可說從視覺到味覺通通高分過關!上桌只能瞠目結舌的超浮誇份量開始,入到口中會忍不住閉上眼享受的美味,還有親民合理的售價,簡直是海鮮控的天堂!到宜蘭時別忘了來震撼一下!但記得訂位,這裡可是宜蘭在地老饕們都知道的好地方呢!

KakaoTalk 20230616 12471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