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永康街爆美甜點店竟是傳統糕餅?原來是台中「丰丹嚴選本舖」插旗台北!丰丹伴手禮選完還能內用超Chill下午茶! ▌

台中「丰丹嚴選本舖」插旗台北啦!丰丹有各種比西點更好嗑的傳統糕點,像鳳梨酥、蛋黃酥、桂圓南棗核桃糕、幸福Q餅等,好吃到一口秒殺、完食毫無甜膩感!禮盒更以時尚質感取代傳統設計,買伴手禮不必再為包裝傷腦筋!而丰丹台北門市位於永康商圈,實體門市除了可以更方便挑選,它們還推出可以內用的傳統糕點午茶組合,是台北餐廳、永康街下午茶、東門美食另種非常特別的午茶新選擇!

丰丹-台北金華店|影片搶先看

丰丹台北金華店|Q&A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Instagram
  • LINE客服GOOGLE商家
  • 台北金華店店家電話|02 2393 9981
  • 台北金華店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依實際公告為主)
  • 台北金華店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19號1樓 (近永康街口)
    • 交通資訊|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丰丹台北金華店|菜單、價格

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的「丰丹嚴選本舖」很受外國觀光客的喜愛,內餡可吃到食料的新鮮度,外盒雅致又吸睛,送禮一次到位。目前「丰丹台北金華店」還推出午茶內用的組合,詳細菜單可參考 這裡

image 1
image
image 2

丰丹台北金華店|店內外環境

若有機會到「丰丹台北金華店」來走走,我想大家應該會跟我一樣非常喜歡整個店內營造的氛圍,比起大紅色較為溫和的橘紅色為主色,將傳統元素融入現代美學!走進店裡看見一面時光牆,播放關於丰丹的沿革歷史與產品介紹,若之後有韓文版就更棒了,能讓永康街滿滿日韓旅客瞧瞧我們台灣糕點品牌有多棒!

7M408749
7M408757
7M408768

接著是寬敞、讓人感到舒心的選購區,「丰丹嚴選本舖」的禮盒都很別緻,也各自伴隨不同的涵義,可以大概跟店員告知想送禮的對象、或預算價格,他們會為給出很棒的建議,讓你選到滿意的伴手禮,傳達心意。

7M408781
7M408702
7M408763

選購區對面有個小吧台,選購完可以坐下享用下午茶,或推薦喜歡下午茶、甜點控來試試,絕對跟過去大家吃過的下午茶完全不同,是一種全新吃法!

丰丹台北金華店|伴手禮推薦

這次給公婆的伴手禮就在「丰丹台北金華店」選購,因為「丰丹嚴選本舖」堅持頂級且天然的純正食材,還少了油膩跟甜膩,對講究食物的公婆來說應該會很滿意!但禮盒款式很多且款款美爆,我在那陷入選擇困難的時候,店員親切建議,若是送長輩建議以多口味、少份量的禮盒為主,看起來很豐富、但吃起來不負擔。幸好有聽她專業建議,每種口味不多,兩老飯後當成甜點享用,很快一盒就沒了!第一次看他們把伴手禮吃個精光!

7M408787
7M408735
7M408677

選購時我能感受店員對自家品牌為榮,介紹時會以客人喜好為主,給我一種很丰丹Style的感覺,自然又天然,即便是在店家選購也不負擔,非常自在。

7M408693
7M408696
7M408701

丰丹台北金華店」親切店員介紹三樣主打傳統餅我都很喜歡,心想如果年節我一定很樂於收到丰丹禮盒,我會很幸福的吃光而不是充滿罪惡感的整合丟掉!

  • 幸福Q餅

身為肉鬆控,我最愛「丰丹嚴選本舖」的「幸福Q餅」,內餡第一層是綿密紅豆,第二層則是豬後腿所新鮮製作的肉脯,包著Q彈的麻糬,最後以酥香外皮完美結尾,一種鹹甜交織很魔性的口感,忍不住想探究其中,一口接一口的秒殺!很少有傳統糕餅可以一口到底還絲毫不甜膩,只有餘韻未了!

7M408717 1
  • 松子茶酥

「松子茶酥」推薦給喜歡品茶的人,以台灣在地的阿薩姆紅茶茶葉研磨入餅,濃濃茶香吃起來非常清爽高雅,口口還伴隨松子與Q彈麻糬,飯後當甜點很解膩,或當作提神的下午茶也很棒!

7M408714 1
  • 肉脯綠豆椪

小時候很愛但長大後很久沒吃綠豆椪,因為一般市售綠豆椪外皮太厚、內餡糖分過高,吃起來很罪惡感!而「丰丹嚴選本舖」的「肉脯綠豆椪」簡直看不見這些缺點,內餡豬肉脯以新鮮豬夾心肉混搭五花肉,肉香四溢且毫無腥味,跟芝麻奶香綠豆皇內餡搭配非常爽口,完全不負擔的美妙口感!

7M408710

那天看到「丰丹嚴選本舖」有個「旅行號禮籃」超有sense,外盒的夢幻手繪設計充滿童趣,光看都覺得好歡樂!

7M408684
7M408685
7M408754

就是一個能讓人有好心情的禮物,一次把想要的全部裝進去,把滿滿心意傳達給對方!

丰丹台北金華店|下午茶

若時間不趕,可以到「丰丹台北金華店」享用超特別的午茶組合,尤其內用區整個很少女,媲美網美咖啡廳,非常好拍!糕點組合以很吸睛的雙層提籃出場,不說以為是英式下午茶呢!至於口感如何?我先說結論好了,只有非常驚艷可以形容!普通吃一顆傳統糕點就感到負擔,我們竟然整組嗑光光!

7M408637
7M408641 1
7M408640

能這樣放心大膽暴風進食是因為「丰丹嚴選本舖」的選料,從法國進口發酵奶油、法國進口奶油、紐西蘭 31.5%乳脂頂級奶粉、日本昭和麵粉、日本海藻糖、美國加州 NP 杏仁果、美國加州蔓越莓等,更不含人工反式脂肪、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劑等可溯源的食材,說真的比吃一般西點午茶更不怕吃多了會胖,光是甜度就減了30幾%。

7M408674
7M408655
7M408669

咀嚼時口中不時漾出核桃香、鳳梨香,原型食材跟辛香的刻意香氣截然不同。完食後口中不會有乾澀的感覺,不會想一直喝水,反而有股淡雅甘甜在嘴裡拉出長長尾韻,意猶未盡!

7M408649
7M408670
7M408663

好吃到我都懷疑這怎是過去吃一口都膩的蛋黃酥?我可以連吃三顆!

丰丹台北金華店|推薦重點整理

這幾年我們在台灣,每到年節就很害怕收到一堆糕餅禮盒,好幾次年節過完還剩一堆,整盒新的就丟了,根本吃不完!我想一定很多人也有如此困擾!推薦今年送禮可以試試「丰丹嚴選本舖」,它們在口感明顯能吃出差異,真正改良傳糕點油跟甜膩的大問題!先到永康商圈的「丰丹台北金華店」選購,順便享用獨一無二的傳統糕點午茶組合,一口就知道為什麼會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啦!

7M40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