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竹北「娘子韓式燒烤」也有韓國馬鈴薯排骨湯,桌邊代烤服務吃三層肉免動手,小酌韓國燒酒啤酒通通有! ▌

新竹「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不論是調味跟佐料都同步韓國的美味,價格也平易近人!餐點品項眾多,像是桌邊代烤的韓式烤肉,各種韓國炸雞,韓式辣炒年糕等等,另外不藏私大推他們家馬鈴薯排骨湯、部隊鍋!有著復刻韓屋的復古外觀,走進店內甚至以為到了韓國!好友聚會、家庭聚餐或親子用餐都推薦!

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推薦影片搶先看

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Q&A

  • 店家資料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51號
      •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格
      • 交通方式|鄰近竹北家樂福、新竹縣政府
    • 電話|03 558 8331
  • 預約方式
  • 其他資訊
    •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17:30–22:30
      • 週六~日11:30–14:30, 17:30–22:30
    • 付費方式|現金、刷卡

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菜單、價位

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的菜單其實很多元不止這樣,可以人數多寡、喜好去選擇套餐!單點也可以!店員非常親切熱情,點餐時可以詢問他們喔!

S 162250813
S 162250814
S 162250816
S 162250817

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必點菜色

一般來說韓式烤三層肉我們都在家吃,會想到餐廳吃主要都是為了料理過程比較繁雜的韓式料理,第一在台北娘子外帶他們的馬鈴薯排骨湯就很喜歡!二訪當然也是主要為了他而來!

馬鈴薯排骨湯

馬鈴薯排骨湯製作不難,但過程中去血與熬煮時間很長,所以很少在台灣看到店家販售!幸好「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為了想念韓國美食的老饕繼續堅持,每日以豚骨及各種蔬菜,依循從韓國復刻回台灣的製作方式,經8小時以上熬煮,讓豚骨與蔬果香甜透徹濃縮入湯,才能完成口感很令人激賞的馬鈴薯排骨湯

DSC07616
DSC07634
DSC07685

馬鈴薯排骨湯湯頭如果好喝,就算成功大半!接著調味是很大關鍵,「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使用韓國原裝得大醬、韓國辣椒粉等佐料,雖然菜與馬鈴薯品種不同還是會有些差異,但大致上他們有將馬鈴薯排骨湯的精隨調出來,一口接一口、吃得津津有味!

DSC07811
DSC07719
DSC07828

豬三寶A餐

當我們享受著馬鈴薯排骨湯同時,店員也將豬三寶A餐(包括豬五花、豬松版跟豬雪花)給逐步完成,吃了一口後,我特地稱讚桌邊代烤的服務員,因為她竟然抓到烤三層肉必備的三個要件:豬皮必須脆、肉汁必須鎖住、豬油不能過多!幾乎是韓國人烤出來的口感!

DSC07678
DSC07694
DSC07736

她告訴我說,因為她們整間店會定期去韓國考察,將時下當紅的韓國烤肉店都跑一遍後,把值得學習的服務跟口感後帶回台灣!這也難怪我們都覺得好吃!邊吃著馬鈴薯排骨湯她已經把烤好的三層肉整齊擺放盤內。

DSC07749
DSC07822
DSC07794

而就在我們大口吃著烤三層肉、邊聊天的時候,她又默默的幫我們烤起豬松坂,用餐時間完全不用分神忙烤又忙吃,無比愜意啊!但如果是小鳥胃的人要注意一下,豬三寶A餐會附上6樣小菜(辛奇、辣蘿蔔跟當季更換的小菜),搭配烤肉一起包著吃非常過癮。

DSC07643
DSC07660

但這還沒完喔!套餐還附上辣炒年糕娘子自製冷豆腐兩道不小的盤菜,說實在份量不小!我個人很喜歡娘子自製冷豆腐,非常爽口解油膩。萬一是怕辣的人,來!一口下去立刻緩解喔!

DSC07648
DSC07666

至於辣炒年糕我完全吃不下!但沒想到芒果爸竟吃個精光,他可是一言不合絕對不吃的超級刁嘴!這表示口感有合他意,很難得!

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經典菜色

辣味炸雞

如果是去過韓國10次以上吃過無數韓式炸雞的人,可能會對炸雞的標準較高,不過以台灣韓式炸雞店平均口感客觀來說,我們都覺得「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辣味炸雞有中上的表現!而且越啃越有魔力,我跟黃先生倆配著酒,邊聊天不知不覺吃光光了!

DSC07622
DSC07656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內餡料很豐盛,剛煎起來時最好吃,外酥內軟記得趁熱吃,喜歡來點小酒的人,韓國海鮮煎餅當然是搭配馬勾里,不常見的馬勾里「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也有喔!

DSC07638
DSC07651

吃完這一整個套餐,我只能說「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很怕客人吃不飽、份量沒在客氣的給!小鳥胃不要輕易挑戰(笑)!

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店家內外介紹

這幾年竹北美食雲集,「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能佇立多年且屹立不搖真不簡單!論地點來說,它正位於非常好停車的地方,對幾乎以車代步的人會是吃飯用餐的優先考量之一!而且外觀以韓屋的概念設計、加上大大的韓文,經過很難不注意到!

DSC07569
DSC07572
DSC07582

走到店內,我可說他們幾乎跟韓國同步了!韓國餐廳一樣的餐具、碗筷,甚至採用跟韓國餐廳一樣的上吸式抽風系統,阻擋烤肉時的大煙。雖然是居酒屋型態但桌距得宜、位置也很寬敞!用餐起來毫無壓力,帶孩子不擔心會影響他人,非常棒!

DSC07576
DSC07588
DSC07758

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推薦重點整理

韓式料理很難真正道地,畢竟光韓國北到南八道的口感非常不同,連韓國人自己也說不準!因此,口味跟自己合得來就是美味!而「娘子韓式燒烤竹北店」是難得我覺得在口感上很用心的店家,營多年仍依然力求美味升級,品項多但樣樣不馬虎!每次去都有新發現,很值得衝一波!推薦給暫時沒辦法飛韓國的人,來這一解韓國美食的相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