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SON|數位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 TM-SAV40D(旗艦版) / 8萬轉數位DC直流無刷馬達 / 高效清潔塵蹣灰塵 / 手持無線設計 / 12配件完美組合 ▌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THOMSON|數位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 TM-SAV40D(旗艦版),掃地機器人到不了的角落、縫隙、天花板,而且有時只是想吸一下座位旁掉落的頭髮、或是芒果吃東西掉地上的屑屑,萬一得等掃地機器人走過來我都老了,所以家中還是要有隻吸塵器。

dscn7847 1

可是如上述所說,要掃縫隙跟天花板,如果有線豈不是吸得都快森77,來來來,黃太太開箱給你知 THOMSON|數位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 TM-SAV40D(旗艦版) 的無敵魔力!

收納壁掛充電座

這是我第一次用壁掛式的吸塵器,拿取非常方便、空間也節省很多,底座部份不再一堆積塵在,可隨時清掃,是個很迷人的現代化設計。

dscn7833

輕輕一壓, THOMSON|數位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 TM-SAV40D(旗艦版) 就會自動脫離,十分容易拿取。

dscn7832

如果家裡牆面無法鑽孔,市面上目前有很多壁掛式的掛架可以購買,我就自己買了跟家裡裝潢搭配的白色vs原木款式,變成增添家中時尚的裝飾品,外貿協會的我非常滿意啊!

15kpa氣旋創造強力渦流

THOMSON|數位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 TM-SAV40D(旗艦版) 雖然不重,但他可是魔鬼藏在身體裡面,居然有 15kpa氣旋創造強力渦流 這麼強勁的內功。

dscn7847

一共分成兩段式,第一段:一般模式;第二段:強力模式。再按壓一次則關機。

tm sav40d 05

一般來說,幾乎都是用一般模式就很夠用,遇到比較頑強的髒汙,強力模式更是沒問題!

可旋轉180度地刷頭

這個180度的設計真的超讚,死角一轉就好,而且 軟絨滾筒地刷 可以把四周的灰塵都帶進吸力範圍,一次就集塵成功。

dscn7916

所以幾乎什麼地板死角都可以吸到,像是懸空的桌腳特別需要這彎度去延展。

TM SAV40D 10

更棒的是這個 軟絨滾筒地刷 可以拆洗(水洗),黃先生都說全家都是我的頭髮,那就拆洗就能把卡住的頭髮都清除乾淨,非常之方便!

12種組合式吸頭旗艦配備

這12刷頭組其實都很好用,還有針對家中有毛小孩的寵物刷等等,黃太太我來介紹最實用的TOP3刷頭。

TM SAV40D 18
  • 電動塵螨滾刷吸頭

有了 THOMSON|數位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 TM-SAV40D(旗艦版) 不必再另外購買塵螨吸塵器,對抗塵螨、皮屑、灰塵及黴菌,居然只需要換個吸頭即可!

dscn7841

真正強的是,電動塵螨滾刷吸頭 內建獨立的馬達,高速拍打每分鐘4390下,床墊、寢具、布娃娃、沙發的塵螨無處可以躲!

4

孩子都有自己的寶貝被子、枕頭、玩偶,更別幫他們時時清潔。

dscn7945
  • 二合一刷

這個刷頭適合用來打掃縫隙型的落塵及髒汙,刷頭可以兩用,我是看落塵程度,落塵多我建議用有刷毛的這一頭!

1

舉如書桌內側、抽屜,或是櫃子的角落等等,二合一刷會是你清潔的好朋友!

dscn7925

還有還有,電腦、筆電鍵盤的縫隙髒汙超難清對不對?現在真的就靠 THOMSON|數位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 TM-SAV40D(旗艦版) 加上二合一刷,乾乾淨淨啊!

2
  • 拐角刷

這刷頭是個非常實用的神奇寶物,可以用來清潔高處縫隙等容易纏繞灰塵髒污的地方。

5

例如是冷氣的濾網、窗緣、紗窗等,角度可以自由變換,非常好控制。

3

一鍵傾倒不沾手設計

THOMSON|數位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 TM-SAV40D(旗艦版) 的集塵盒拆解方式,也是我至今用過最方便的一款。

6

只要輕輕將集塵盒蓋口開關往下一按,垃圾直接進去垃圾桶,說有多方便就有多方便!

tm sav40d 07

這3道集塵系統內裝的hepa13濾網,一樣也是可方便拆洗、水洗,完全不浪費耗材。

可更換式雙鋰電池

而且我看,除了塵螨吸塵器不用另外購買,車用吸塵器也不用另外買了!因為 THOMSON|數位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 TM-SAV40D(旗艦版) 內附 可更換式雙鋰電池,如果清潔車內時,就能帶著備用。

dscn7958

不過光是一顆 可更換式雙鋰電池 最長續航是80分鐘,應該已經夠整台車吸完都沒問題。

tm sav40d 08

還可以跟延長的軟管搭配使用,車子內部就靠 THOMSON|數位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 TM-SAV40D(旗艦版) 做內部清潔,省下請人清潔的費用,家中也不用大大小小吸塵器一堆!

dscn7960

12旗艦超值組合的協助下,幾乎一家的打掃都可用 THOMSON|數位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 TM-SAV40D(旗艦版) 來完成,是不是非常超值!

THOMSON|數位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 TM-SAV40D(旗艦版) 大概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吸塵器,特別是旗艦版的12組合尤其讓我愛不釋手。

dscn7834

如果正在考慮購入吸塵器,那我絕對推薦 THOMSON|數位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 TM-SAV40D(旗艦版) 一台就能抵用多機的超強吸塵器,現在就到:http://bit.ly/2ltFE6K 去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