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BH歐洲健身器材彰化旗艦店,健身、律動家居複合式門市,全館器材皆可體驗! ▌

all 1

黃先生固定健身,很看不慣我的couch potato狀態,常說要買小型健身器材放家中讓我沒理由偷懶!於是我們去了一趟 BH歐洲健身器材門市彰化旗艦店,了解健身器材居家型有哪些。這才知道家用健身器材跟一般健身房器材不一樣,同時發現運動器材已不像過往笨重的設計,許多多功能健身器材是可以收納、移動,還有著能融入居家裝潢的外觀。這次參觀BH健身器材店後頗有心得,分享一些選購小撇步給同樣有計畫購入運動器材的人參考看看哦!

BH集團 (Beistegui Hermanos S.A.) 的總部位於西班牙,是全歐洲規模最大、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運動健身事業集團,產品暢銷世界65個國家。這也難怪我個人覺得 BH歐洲健身器材|彰化旗艦店 裡頭各種健身器材種類很廣闊。

1089128

像是飛輪車好了,不同的飛輪車款式有不同特色,迎合不同運動需求與喜好的使用者。跑步機也是蠻讓我驚豔,原來跑步機功能這麼多,還可以線上揪團一起跑,超適合我們這種宅男宅女(笑)。

IMG 1850

BH歐洲健身器材 最棒的優點在於:『與居家融為一體的設計質感』,不再是以往我們認知中那些硬繃繃的健身器材外觀。

DSC04862

並且在 BH歐洲健身器材 彰化旗艦店 閒晃的期間,對我每個提問,店員都能給予很清楚的使用說明,看得出來非常了解各種器材,甚至分享專業知識,讓我們在選購時能更好判斷自己屬性所適合的器材。

IMG 1851

對了,BH歐洲健身器材 彰化旗艦店 不時推出打卡活動,這期間至 2022/1/23 打卡就能免費參加 INBODY體驗,店裡有台跟運動中心一樣的 INBODY測試機,3分鐘內便可知道結果。

DSC04817

當然派出黃先生去測,我不想公開我的體重、也不敢面對我的體脂肪!測完一看,店員說黃先生的體脂肪只有15%,算是非常標準,這難怪他近70公斤看起來卻這麼瘦!他一臉驕傲跟我說還要把體脂肪降一點的時候,我只能白眼!!!

DSC04818

接著店員針對我跟黃先生不同的運動習性分享了幾樣居家健身器材,我個人覺得非常不錯!

【BH】BT6489 Magna VT跑步機

跑步機應該是多數人運動的基本款,但相對也很容易覺得乏味,不過遠遠就看到 【BH】BT6489 Magna VT跑步機 那大大的 10.1吋觸控螢幕,感覺放韓劇來邊跑邊看應該不成問題,跑步時光都不無聊了。而且他超酷,除了 SMART多元運動目標制定 以外,還可設定 20段坡度變化,跑步機不再只是往前跑,是能虛擬跑山路狀態的實境,實在太強大。還能給自己一個訓練目標,讓居家運動更有效率,超適合我這種容易懈怠的個性(大笑)。

DSC04829
DSC04766

可直接連上WIFI,還能播放Youtube影音享受,這樣應該就沒有不動起來的藉口吧!但我猜我只會偷看韓劇(再大笑)?

DSC04770
DSC04771

另外它 支援ZWIFT APP 線上揪團跑 這真的不錯,非常了解只有自己在家跑會產生惰性的問題(我…),揪同好可以帶動也激勵持續的動力。而且 ZWIFT 本身也有多項的訓練菜單,這功能太棒了,不然很多人在家不知道怎麼運動,有個引導就更好進入狀況,運動救星啊!

DSC04868
DSC04867

店員說,很多人覺得【BH】BT6489 Magna VT跑步機 的螢幕大、同時體積也比較大一點,擔心放家裡很佔空間,但其實它不使用時竟然可以收納!摺起來、收納在牆邊絲毫不占位!

1
DSC04824

除此外,BT6489 Magna VT跑步機 分段式跑台可以緩衝減震,跑起來超穩,這也是大家在選擇跑步機時要注意的地方,穩固的跑台同時提供運動時的安全性,黃先生試跑後覺得可以媲美健身房的商用跑步機!

H9178 Stratos高強度精鋼飛輪車

如果你是喜歡單車訓練的朋友,再來這台 H9178 Stratos高強度精鋼飛輪車 也很適合放家裡,它外型是 耐用高規高鋼性鋼材 的材質,飛輪部分也同樣擁有高耐力的 22KG精鋼飛輪盤,可承受 130KG重量級承重,穩定度很好,降低居家運動的噪音,跟基本款的飛輪車差蠻多!

DSC04853

正因為穩定性高,除了我這種運動初心者、只需要基本平路騎乘功能的人可以使用以外,對運動比較有要求的進階者也能同步使用,等於各種強度只需要這一台。

DSC04820

像是黃先生會啟動阻力功能,像是爬坡一樣達到 高強度飛輪訓練

DSC04819

甚至越野競速能訓練核心的騎乘方式,H9178 Stratos高強度精鋼飛輪車 也能辦到!黃先生說它飛輪順暢,還更靜音,看來非常適合公寓、住宅區使用。

DSC04821

如果購買,BH提供2年的雲端線上課程,等於多達200堂24H飛輪課程,可以邊看邊跟著運動喔!

【BEREST】VSR1-R Macaron彼翼音波律動沙發

不過剛剛那幾樣真是不符合我的懶人規則,我一眼就看中 【BEREST】VSR1-R Macaron彼翼音波律動沙發,上面標榜 每天15分鐘,就能做到被動式運動!!!這根本為我而設計!

DSC04772

這原理是利用『音波律動』,只要坐在馬卡龍上,舒舒服服閉上眼睛,音波的律動就能讓整個身體的肌肉與脈絡獲得『真』放鬆的效果。和一般傳統的震動機不同,能同時進行調整強度震幅和訓練頻率的律動模式,而不是像傳統震動機一樣亂震的感覺,馬卡龍律動沙發和以往我體驗過的震動機真的很不一樣。

DSC04773

這台 【BEREST】VSR1-R Macaron彼翼音波律動沙發 將坐墊上蓋拆除就能強化震幅,等於一機有雙重律動感受。

DSC04871

表布以極為高品質織布的包覆,觸感舒適親膚,放置在家中不使用律動功能的話,也能當作舒適的放鬆區,連芒果試坐都很喜歡。

DSC04875

別看孩子們似乎無憂無慮,其實上課、書包、寫作業等,他們平常承受的壓力也不少,但很多孩子不喜歡按摩放鬆,這時以【BEREST】VSR1-R Macaron彼翼音波律動沙發 被動式的解放孩子肩頭壓力,還真不錯。

DSC04839

兩款的馬卡龍配色都好有質感,撞色設計又可愛,不論是 抹茶馬卡龍 還是 紅莓馬卡龍 都能融入居家,甚至是幫居家環境大大加分。

運動真是一種很主觀的概念,像黃先生自主性很強、也很有耐性,運動對他而言已是生活一部分,是維持身材與健康的基礎;但對我不是,我能不動就不動,運動對我是保命作用(大笑),只擔心有一天僵硬到動彈不得、才會想起來動動身體。

2

BH歐洲健身器材|彰化旗艦店 完整提供像我們這樣需要不同目標、不同深度運動器材的人,有更多的選項可選,不過讓人驚訝的是,這麼多不同運動需求的我們,有時竟然只需要同一台機器就能Cover!

DSC04841

戶外運動固然需要,不過一週工作五日的一般民眾,走出戶外大多是週末的事情,那一到五如果居家能做些簡單的伸展、特別是懶人運動法,還能減少飯後就坐著的罪惡感(說我!!!)。

DSC04802

中部地區喜歡運動的朋友,可直接到全新開幕的 BH歐洲健身器材|彰化旗艦店 來體驗,BH彰化旗艦店有別於其他的門市,所有裝潢與氛圍設計,都為了能更讓健身融入居家空間,現場除了多款BH健身按摩產品,還搭配一些BE彼翼家具,讓生活所在都與健康合而為一!直接來感受一下,能更了解居家運動與被動式運動的器材。2022年就許個:跟BH一起持之以恆居家運動的心願吧!別再偷懶啦(說我說我)!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生活分享:BH歐洲健身器材|彰化旗艦店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