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內褲多久換一次?「CICIZA」小褲褲1件抵別人3件,高顏值又耐穿價格還很可愛?必入手不卡卡超包覆款分享!▌

春夏即將來臨,女性的從容不迫竟跟內褲有著極大關聯?沒錯,一件好內褲攸關穿搭美感還得兼具衛生舒適,因此這篇完整收納小褲褲選擇重點,還分享高顏值、高耐穿、價格還很可愛的CICIZA春夏必入手款!

CICIZA|在哪裡?怎麼買?

CICIZA|影片搶先看

CICIZA|內褲多久換一次?挑選重點有哪些?

女生們愛買衣服,通常習慣在衣服不常穿或壞掉時才丟棄,但知道嗎?貼身小褲褲可不能用同套觀念來做汰舊換新的依據!一般醫生專家建議內褲應該每隔3-6個月做個整批更換,因為不論每天清洗,布料纖維層裡面多少都會卡著細菌!尤其是已經卡有經期穢物或變形的內褲,纖維破壞更加嚴重,應該盡早換掉!因此黃太太我在挑選內褲上有幾個挑選準則可以分享給大家!

材質與面料

尺寸不說,內褲的材質與面料首當其中、直接接觸私密處必須重視!舉如幾個大家比較不常注意的地方:

  • 材質過於粗糙不行、過於柔軟則沒有保護力!
  • 顏色過於鮮豔擔心有螢光劑等等,所以記得新內褲一定要洗過再穿!
  • 另外雖然我不追求名牌,但有著清楚品牌名稱的內褲也是我個人的小小堅持,至少材質上可溯源也有保障!
3 1

包覆性與彈性

而身為大屁股,我個人第二注重內褲的包覆性,穿過會卡屁屁的內褲基本上不會再回購,卡屁屁除了不舒服還要邊走邊拉也太尷尬!且除了不舒服跟尷尬還攸關衛生問題,內褲若包覆性跟彈性不夠,很可能在我們在活動時跟著移位,細菌就很有可能被帶到私密處的接觸面!

設計與價格

喜歡的外型也要有合理的價格,兩者都Pass設定的標準才會購買!

DSC01968 1

雖然身為腦粉但還是要憑良心說,CICIZA親膚又透氣,真心比它牌更有辨識度,好穿才變成忠實顧客咩!

CICIZA|什麼是靚白肌面膜褲?

而且前陣子打算整批更換時發現CICIZA又有創舉!竟推出全新升級2.0的「靚白肌面膜褲」,講白來說,就是一款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抗菌銀離子的創新內褲!不覺得這些成分很熟悉嗎?像是玻尿酸保濕,膠原蛋白是肌膚保持Q彈的關鍵,而銀離子抗菌除臭,這根本是高端面膜中美白、嫩膚的主要成分

DSC01970
fotor 2023 2 22 13 33 10

是不是有種穿內褲等於幫私密處敷面膜的感覺?!厲害成這樣當然成了忠實粉絲!尤其特別對私密處較敏感、常因為私密處問題所苦的女性朋友肯定會很有幫助!不過剛認識CICIZA會覺得下手困難,因為他們款式真的超級多、又加上分成包跟半包等選擇,所以黃太太我整理很推薦的幾個款式給大家參考!

CICIZA|靚白肌面膜褲的百變款式

撞色刺繡Lizzy

我個人很少買細邊的內褲,但台灣實在太熱了且至少熱6-8個月以上,回台灣後不得不我也開始換上一些低腰款,Lizzy超級推薦夏天可以穿,搭配牛仔褲等也比較不熱,因為它是木漿纖維細滑質感非常親膚。雖然是細邊卻不會卡屁屁,滾邊設計加強固定性,讓不常穿滾邊的人不會覺得穿了沒有安全感!

DSC02518 1
DSC01965
DSC02521

CICIZA不花俏的浪漫我也很喜歡,像是笑臉小繡花,跟腰愛心金屬的點綴,低調的小巧思不至於太平凡!

高彈無縫Hana

Hana我則會在有大量活動的日子搭配,它整件利用立體圓筒織法,可以看到整件完全無接縫的設計,可在大動作活動時仍可保持包覆,做到不移位也不卡屁屁的效果,比很多運動內褲還厲害!針織坑條紋理一開始我擔心是不是會偏悶熱,結果意外的透氣舒適,彈性也非常棒!

DSC01974
DSC02589
1 2

還有個美式寬版腰頭設計,露出腰頭不尷尬反而很有型呢!

裸感無痕Mona

Mona跟Hana一樣都是無車縫超貼合的款式,但更加貼身無痕、絲滑觸感趨於完美!我會選在穿著比較貼身或淡色系服裝時穿搭,側邊完全無痕,沒有尷尬痕實在太棒了!加上Lizzy,以上三款都是褲底添加抗菌銀離子、膠原蛋白、玻尿酸的靚白肌面膜褲,就算這麼包覆、服貼,都能處於極為舒適自在的狀態!而且邊穿邊保養,感覺真是超棒!

DSC01955
2 2
DSC03106

當然,CICIZA怎會錯過在小褲褲上的小心思,像是重磅品牌經典logo、簡約質感草寫印字、低調細致薄腰頭,可是藏了很多小驚喜!

Sophie生理褲

最後,Sophie生理褲雖然不是靚白肌面膜褲系列,但它絕對是我的頭號推薦款,大推每個女孩都應該要有個幾件替換,因為CICIZA重本把內層防水布直接延伸到腰部,強化經血側漏這點真的超棒!大家可以看看我們影片裡實測防水、清潔,就會知道它讓女生多有安全感!就算沾染穢物,只要立刻清洗的話根本水一沖就洗掉了!並且純棉質料的觸感舒適柔軟,透氣性極佳,都是在經期最需要的呵護關鍵!

DSC01970 1
DSC01978
DSC01958

對了!腰頭彈力蕾絲打破我對生理褲總是樣式很死板的印象,生理褲這麼美型,大概只有CICIZA能做到!

CICIZA|推薦重點整理

我一直是CICIZA的愛用者,第一個它價格可愛,就算3-6個月丟一批也不會心痛那種!而且我覺得大家對他們有點誤會、覺得款式偏性感,我要說真的不會,連我這阿珠媽都很愛!同款大部分都能從包臀、半包、丁字褲、低腰去隨喜選擇,非常用心在友善身型的品牌,不論是S~3XL的屁屁都能找到想要的款式!包覆款我用我的大屁股實驗過好多次,打保證是真的很包!只能說,我原先只是因為覺得舒服衛生所以喜歡它們,但穿了以後發現還做到提臀、身形修飾等,覺得一件不算高單價的內褲竟然附加價值這麼多!

現在加上靚白肌面膜褲的升級,不論是出遊、居家,穿著小褲褲就是在幫私密處敷面膜的概念!怎能不愛他們呢!推薦給大家!

DSC0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