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遊|抓娃娃機大推「摩爾家族親子樂園」,初心者也抓得到!Lalaport美食吃完來這試試手氣吧!韓國零食飲品及生活用品通通有! ▌

台中半日遊享受Lalaport美食外還能做什麼?從Lalaport步行5分鐘、秀泰影城對面的「摩爾家族親子樂園」是間親子友善的抓娃娃機樂園!好玩而且抓得到,一輩子沒從夾娃娃機夾過任何東西的我竟抓到了!連人生第一抓的芒果也抓了一整車!機台可抓到吃的、喝的、玩的,甚至日常生活用品!不藏私分享好抓又好玩,暑假或雨備的台中隱藏版溜孩新處去!

  • 粉絲專頁instagrams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0:00 ~凌晨1:00
  • 店家電話|0970 689 086
  • 店家地址|臺中市東區進德路145號
    • 交通資訊|台中車站(後站)步行10分鐘、lalaport走路5分鐘可到
    • 停車資訊|店外皆有路邊停車格或鄰近停車場

位於台中後火車站「摩爾家族親子樂園」,對面就是秀泰影城,結束 Lalaport美食 可以步行5分鐘來到這邊消化一下!他們跟以往我沒興趣走進去的抓娃娃機台完全不同,竟然連我都抓到了!而且抓得到所以覺得好刺激,沒想到跟抓娃娃絕緣體的我,會覺得超好玩!

DSC08314
DSC08321
DSC08270
DSC08260

太驚訝我跟芒果竟然能抓到,所以大致觀察了一下,我發現「摩爾家族親子樂園」機台內獎品擺放得很有誠意,不會全位於高難度的位置。外加工作人員不停來回巡視機台,若發現機台內獎品變少或位置不好都會重新擺放或立刻補貨上去!

DSC08361
DSC08168
DSC08410
DSC08339

機台的種類很豐盛,雖然零食的品項最多,不過「摩爾家族親子樂園」可不是用名不見經傳的零食敷衍,在機台裡的零食全是平常在量販店或便利店可見的品牌,讓我更驚訝的是店家竟大手筆放了許多韓國零食呢!

DSC08354
DSC08349
DSC08345
KakaoTalk 20230726 104915995 03

日用品部分都很實用,像是濕紙巾、除黴洗潔劑、洗衣球、洗衣精、衛生紙等!要不是沒辦法從台中搬回台北,要不一定往日用品衝!為了能帶得動我們全力衝刺零食類!對了,孩子們超愛的寶可夢周邊也有!

芒果看到麻麻愛的多力多滋還有卡拉姆酒立刻自告奮勇要幫我抓幾包!不是他很會,是因為他第一台投幣下去立刻掉了4.5包巧克力!我跟芒果根本嗨到翻了!另外芒果最開心的是抓到一盒寶可夢周邊,他抓到瞬間那表情我印象好深刻,快樂的像是擁有全世界(大笑)。想了想,以前我哪可能給他玩?連我自己都沒意願走進抓娃娃機店了呢!

DSC08205
DSC08207
DSC08213
DSC08221

畢竟走進完全「摩爾家族親子樂園」之前,我們跟抓娃娃機是絕緣體,沒想到我們也有這一天!起來那種勝利的滋味實在太甜美了啊!

KakaoTalk 20230726 104915995 01
DSC08281
DSC08288
DSC08296

以多力多滋大包的價格來說,一包約45元左右,只花10元就抓到,根本很賺到耶?更何況有時候「摩爾家族親子樂園」的機台就直接掉了2-3個,真的很難不愛他們!

以往芒果說想要試試看抓娃娃機,由於媽媽我不會抓,每次都只能氣噗噗看爪子落空,外加機台裡都是裝些絲毫不吸引人的獎品且環境衛生堪憂,所以我總是用「抓娃娃機都是要騙我們錢錢」的快速帶他通過!「摩爾家族親子樂園」完全打破我對抓娃娃機台的印象,還破解我0紀錄的魔咒,甚至連芒果都抓到一堆。

我看很多家長都帶著孩子一起來玩,也是讓我改觀很多,原來抓娃娃機是這樣有趣又刺激的另類親子活動!看我們抓到滿滿的零食,少說可以少跑一趟家樂福了吧!哈哈哈!超級推薦!

KakaoTalk 20230726 104915995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