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新竹燒肉必吃「三印燒肉」,龍蝦、和牛、海鮮通通in!炭香海陸美食一次任性吃到過癮! ▌

新竹湖口「三印燒肉」主打龍蝦吃到飽,平常提供稀珍的各式龍蝦,旺季時還可品嚐3種以上不同種類的龍蝦!燒肉的肉品也不遑多讓,供應和牛、厚切牛舌等多種頂級肉品!不過別聽到龍蝦就是貴,以吃到飽價位來說收費平實,所以他們連平日生意也超好,不訂位吃不到!肉肉控、海鮮控快收口袋!

三印燒肉|影片搶先看

三印燒肉|Q&A

  • 店家資料
    •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正七街197號
      • 停車資訊|對面就是免費停車場
    • 電話|03 699 2279
  • 預約方式
  • 其他資訊
    • 營業時間
      • 週六~週二AM11:00-PM11:30
      • 週三~週五AM11:30~PM3:00,PM5:00-11:00
    • 付費方式|現金、刷卡

三印燒肉|菜單、價位

image 1

三印燒肉|龍蝦吃到飽

來到「三印燒肉」第一目標當然擺在龍蝦吃到飽,而且我覺得炭烤龍蝦很少見!大多都是在火鍋店比較會有龍蝦料理,真心推薦直接1799元龍蝦吃到飽方案下去,且1799方案招待3隻(人)超稀少珍貴的阿拉伯稜角龍蝦!也太強大了!

KakaoTalk 20230928 125047196 16
KakaoTalk 20230928 125047196 15
KakaoTalk 20230928 125047196 17

龍蝦種類會視季節更換,不過我這個人有龍蝦就給讚,當天吃到的龍蝦肥美鮮甜到極點,一隻接一隻更是過癮加倍!還有啊!真的沒想到碳烤龍蝦口感這麼無敵,那種炭香加成的口感跟火鍋完全不同!龍蝦一隻約需要烤15-20分鐘,但「三印燒肉」的爐口很大,一次可以同步烤很多隻!

KakaoTalk 20230928 125047196 14
DSC01962
DSC02005

而且「三印燒肉」主打燒肉,桌上還是有提供火鍋湯底跟電磁爐,等於是火烤兩吃的概念,想要改煮龍蝦火鍋也可以!所以我說1799根本超值啊!

三印燒肉|頂級肉品吃到飽

如果是無肉不歡的肉肉控,那我會推薦「三印燒肉1299元這個方案,包括799、999方案的肉品、海鮮、蔬菜、小菜外,就連以下的頂級肉品都任你吃到飽!

  • 頂級厚切牛舌

很多人不敢吃牛舌是因為不想跟牛接吻(不是),是因為牛舌必須精修後口感才好吃!而「三印燒肉」不但選用澳洲100%草飼牛,口感風味極佳!5分熟的牛舌搭配鹽蔥一起享用,是我們的最愛!咬下去彈性、脆度十足,又帶點肉汁的口感超迷人!平常因單價較高,在其他店不敢多點,現在可以狂妄的來個三大盤!

DSC01974 1
DSC02083
  • 臉大牛排牛排

三印燒肉」沒有因為吃到飽就胡亂供應,一端出來就是這麼厚的特選穀飼牛,還說比臉大就真的比臉還大!超級夠意思!看個人喜好,我個人很喜歡帶油花的牛肉,吃起來香氣濃郁更好吃!穀飼牛油脂含量較高,大理石油花分布均勻,所以肉質會鮮嫩多汁一點!不過建議不要一口氣狂點,肉真的非常厚,留點肚子吃別的吧!

DSC01983
DSC02130
  • 霜降牛
DSC01971
DSC01966
  • 美國無骨牛小排
  • 極致無骨肩小排
  • 特級帶骨牛小排

接著這幾款則是黃先生的愛,他最喜歡「啃著吃」,也就是帶骨的肉類他都愛!「三印燒肉」嚴選的帶骨肉品也很令人激賞,肉跟骨頭約是2:1的比例,不會整口吃不到肉那種,撕咬一口帶勁的骨邊肉,好鮮、還帶肉汁的香味!看他一臉過癮應該是很滿意,有通過他對肉類嚴苛的水準!

KakaoTalk 20230928 125047196 09
DSC02087
  • 韓風厚切五花肉
  • 山賊醬燒腿丁肉
  • 味增燒烤腿丁肉

至於一些醃漬的肉品也是處理的很棒,我原以為韓風厚切五花肉黃先生會覺得普普通通,但意外吃起來很像韓式辣炒豬肉/제육볶음,豪好吃呀!

DSC02037 1
DSC02036

以滿街都是的大小燒肉店來說,吃到飽通常提供的肉類都很不怎樣!懂肉品的人就會知道其實都是一些比較不質錢的部位,可是「三印燒肉」端出來的肉類都很有水準,吃完口腹滿足!

三印燒肉|經典海鮮

而我覺得「三印燒肉」之所以會這麼夯,就是因為食材物超所值,主打燒肉但就連海鮮都頂級,像:

  • 阿根廷天使紅蝦
  • 屏東嚴選泰國蝦
  • 新鮮文蛤

生食級的天使紅蝦,可以把蝦頭先放入火鍋熬煮,蝦身烤到有些白色點點即可,咬下去整個鮮度爆棚,難怪店員說用烤的更好吃!泰國蝦也是我們的愛,但通常只在火鍋店吃,這次經過炭烤香氣加持,才知道火烤的魅力無窮啊,連美味都加倍!加上爆汁的文蛤,整個海鮮肚大開!

DSC02031 2
DSC02126 1
  • 挪威鮭魚肚
  • 炭烤魷魚圈
  • 日本半殼扇貝
  • 鮮鯛魚下巴
DSC02068
DSC02109
  • 日本生食級蒸干貝
  • 魟魚魚翅
DSC02080
DSC02070

海鮮種類雖沒有肉品多,但食材通通都是水準之上的精選,所以我們才剛吃第一輪已經覺得值回票價了!

三印燒肉|環境介紹

三印燒肉」位於之前分享過的「印IN麻辣鍋放題」隔壁,由同個團隊經營,所以食材品質完全不擔心,當然連環境也讓人很喜歡,從內到內營造濃濃日本感的和風氣息。

DSC02017 1
DSC02027

不論是下了班想跟同事小酌,或周末與家人朋友吃頓大餐,「三印燒肉」會是個很棒的選擇,座位環境雖然是居酒屋型態,不過桌與桌的距離適當,用餐時互相不影響,輕鬆舒心的享受極品海鮮與肉類,美味更加分!對了,由於肉類跟海鮮品質都很高檔,建議可先從原始風味開始品嘗!之後若想調味,座位上方都有專屬的辛香料,可依喜好自行調配喔!

DSC01949
DSC01935

而吃到飽幾乎都是蛋白質很容易飽,需要中場休息的轉換,「三印燒肉」除了飲品還供應北海道十勝乳源的濃郁冰淇淋,太好吃我還續了兩支。

DSC01937
2 2
1 2

另外投幣式的復古飲料機很有趣,如果有去用餐可以玩玩看,我這邊就先賣個關子!

三印燒肉|推薦重點整理

三印燒肉」貨真價實的燒肉品項,除了平日供應的2-3種季節性龍蝦,旺季時聽說還有稀珍版的龍蝦品種。龍蝦用烤的口感如何?只能說跟煮火鍋完全不同!炭香加持,彈牙龍蝦肉更有魅力!若擔心限時其實吃不了多少一隻?我幫大家算過,一隻龍蝦燒烤時間約為15分,而且烤盤很大,來回個4-5盤不成問題!

加上各種頂級肉品任性吃超過癮,我們那天點的幾樣肉品不但口感非常好,且新鮮吃得出來。真的是一次海陸美食大滿足的好去處!超級推薦!

KakaoTalk 20231004 12021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