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平價頂鮮日料「the春」板橋店,浮誇珠寶盒刺身、一身是膽丼飯,守住荷包還滿意度爆表! ▌

平價頂鮮日料「the春」插旗板橋新埔捷運站,3號店日式木質外觀超顯眼,同樣主打新鮮滿點的日料、丼飯及新鮮貨!首推浮誇到爆滿的天脂海鮮珠寶盒,爆滿頂級海味超過癮!還有均價只要30-40元的the春十五貫壽司,貫貫漁港直送的高級食材!守住荷包還能吃到頂級鮮料,難怪平日中午都座無虛席!

「the春」板橋店|影片搶先看

「the春」板橋店|常見Q&A

  • 店家資料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28巷20號
      •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 交通資訊|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1分鐘
    • 電話|02-2258-7509
  • 預約方式
  • 其他資訊
    •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11:30~14:00、17:30~20:30
    • 付費方式|現金、刷卡

「the春」板橋店|菜單、價位

image 4

「the春」板橋店|大脂海鮮珠寶盒

講到「THE.春」最廣為人知莫過這個視覺就超吸睛的大脂海鮮珠寶盒!天使紅蝦、生蠔、生食級炙燒干貝、鮭魚、紅甘、鮪魚、旗魚、軟絲、尊鮭魚卵等高達十種的肥美海鮮,下方則是舖著薄薄一層醋飯搭配,浮誇又華麗的賣相,宛如珠寶盒一般,深受老饕喜愛!

DSF06890 1 1
DSF06755 1

日料最重視食材的鮮度、師傅的刀法與適量的調味,這幾個部分「THE.春」的表現絕對是佼佼者!瞧瞧肥美刺身每一片十足剛好的厚度,可見師傅刀工精湛,讓我們光是用看都覺得是藝術。當然,吃下去也是藝術!

DSF06748 1
DSF06762 1

刺身咬下去柔軟甘甜的滋味、還有那顆巨無霸鮑咬下去瞬間,無比鮮甜滋味仍清晰在腦海,大脂海鮮珠寶盒不只是珠寶盒,更是驚喜連連的禮盒。

「the春」板橋店|豪華海景刺身

THE.春」日料資歷13年的主廚,不但善於搭配食材、更對擺盤極為有想法,重點是價格卻又如此平易近人,瞧瞧這一盤多達十種時令鮮魚地的豪華海景刺身,平常難以下手的特選鮭魚、旗魚、天使蝦、鮑魚等,一整個肥厚鮮美的頂級海鮮居然才300出頭,當然直接秒殺豪不手軟!

DSF06799 1
DSF06846 1
DSF06861 1

食材皆是當日漁港直送,刺身本身的色澤會說話!加上「THE.春」皆以手工處理魚貨,不但能降低所謂的腥味、讓口感升級,搭配師傅俐落的刀法、豐盛澎湃的吸睛擺盤,整個顯得貴氣十足豪華海景刺身!所以我看幾乎每個客人看到餐點上桌不是忙著動筷子,都是忙著拿起相機拍照啊(笑)!

「the春」板橋店| 一身是膽丼

一身是膽丼果然從名字就不同凡響、霸氣十足,整個丼飯上頭鋪好鋪滿的後切鮭魚腹、鮭魚卵以及海膽,隨便挖一口都是極品!真不知從何下手的好啊!

DSF06794 1
DSF06898 1
DSF06906 1

鮭魚不用說,整口鮮嫩,逼人一口口吃個不同啊!還有鮭魚卵逼逼BOBO在口中爆開,搭配海膽鹹甜的海味簡直太銷魂,如果你是海鮮控,保證會難忘一身是膽丼的好滋味!

「the春」板橋店|老闆的心意

若是海膽、蟹膏控,若覺得一身是膽丼份量太多(其實上真不少),還有另個老闆的心意可選擇,底部是生食級干貝,上頭淋了爆炸多的海膽、蟹膏跟尊鮭魚卵!海膽絲毫沒有過度腥味,只有濃濃的海味襲來,十分「THE.春」的Style!

DSF06808 1
DSF06843 1
DSF06842 1

底部則是一小片炭燒海苔,整個包起來一口吃下去剛剛好,完美到忍不住閉慢慢咀嚼、細細品嘗!

「the春」板橋店|熱門推薦

當然「THE.春」其他菜色也很精采,想要小酌的話,除了刺身、我覺得烤魚也是很棒的選擇。烤魚會視當季漁獲、當日漁獲現況而定,現場都會標示清楚的價格,不擔心浮動的時價。

DSF06763 1
DSF06765 1

明太子洋芋也是「THE.春」必點的菜色之一,馬鈴薯切成適當薄片,上層鋪了滿滿明太子及鱈魚鬆後炙燒,脆度剛好、夾帶明太子的鹹香,可說是療癒型的美食。

DSF06766 1
DSF06847 1

鹽烤嫩肩小排雖然不是海鮮類,細緻紮實的口感都顯得「THE.春」在炙燒得功力了得!

DSF06775 1
DSF06760 1

酒蒸蛤蜊裡肥美的蛤蜊有著非常解膩的清爽感,可以安插當作轉換的小菜類!

DSF06741 1
DSF06777 1

凱薩海鮮沙拉可當作沙拉冷盤,還有「THE.春」的招牌鮮魚味噌湯可續碗也很值得一試。

DSF06802 1
DSF06806 1

「the春」板橋店|店家環境

THE.春」的駐點都很棒,尤其3號板橋店的位置更是便利!它位於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只要步行1分鐘,就能看到外觀木質元素搭配清水模灰境質感的可愛建築,非常醒目!

DSF06735 1
DSF06740 1
DSF06733 1

打開門以後先是半透明的板前坐位,可以看到當日新鮮貨,偶爾也能看見師傅們聚精會神備料的職人live show!

DSF06717 1
DSF06823 1
DSF06718 1

另有兩旁分別有四人坐位與窗邊高腳椅坐位,整體空間相較1號跟2號店來的寬敞許多、位置也變更多。但即便如此,平日中午時段卻仍是滿人潮!建議一定要打電話先定位喔!

DSF06715 1
DSF06716 1
DSF06862 1

我好喜歡窗檯前的位置,吃起日料特別有感,仿佛來到小樽運河旁的小店,濃濃日本氛圍,吃起來更有加分效果。

「the春」板橋店|推薦Point

日料店雖然競爭激烈,不過「THE.春」能朝第三間店擴展必定有它的過人之處。我想首先歸功於店家的選貨,新鮮吃得出來!再來是讓人激賞的吸睛擺盤與菜色變化,上桌每一盤餐點都有讓人滿意的份量與豐盛感!

不過,最大亮點想必是高級食材卻竟然如此平價,還不收一成服務費!難怪google評論高達4.7顆星!現在能就近到「THE.春」板橋店享用,只能說實在太幸福啦!

DSF0683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