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飛利浦|智能瞬熱免治馬桶便座 AIB2190 / 5段溫控、水壓、座溫調整 / 不鏽鋼噴嘴自潔 / 到府安裝 / 2年保固 / 萬元有找 ▌

便座這東西我向來沒有特別的要求,直到認識黃先生,沒錯!除了外出,他從小就習慣使用如廁後水洗,因此芒果除了在幼稚園,也是水洗小屁屁長大的!間接我發現,我們家衛生紙超級無敵省,結婚這幾年我大概觀察了一下,我們家大概8個月左右才會買一袋衛生紙!恍然大悟為什麼智能便座在日韓為什麼這麼普遍!只不過智能便座的選擇上,大家通常會因為:『價格跟耗電量』而猶豫不決!

img 0924

我大致研究了目前的瞬熱式馬桶,幾乎是有一好沒兩好,例如要省電的瞬熱功能價格就破萬,唯獨 Philips飛利浦|智能瞬熱免治馬桶便座 AIB2190 可以一次解決兩個問題,它不但是瞬熱式馬桶,而且價格維持在萬元以下,今年冬天想要暖烘烘的如廁時光,讓黃太太引薦一下這位馬桶好朋友給你們!

剛剛提到瞬熱這個詞可能許多人比較陌生,目前市面上的智能馬桶便座主要分為 瞬熱/儲熱 兩種,不過絕大部分使用類似開飲機概念的 儲熱 式,就是先把熱水加熱後再保溫,可是,為了要保溫必須不斷加熱,當然就耗電,更多隱憂在於熱水儲水槽的蓄水上,因為極少更換可能成了細菌溫床。

img 0919

這時候 瞬熱 的智能馬桶便座當然就被大力推廣,這才有購買智能便座的原本用意:『就是要讓屁屁感受無限溫暖啊!』,不但可以保持能溫出水,且不用來回加熱更加省電,還有連外觀都有流線感、也更輕便,聽起來你是不是也覺得 瞬熱智能馬桶便座 更加理想!?

img 0913

不過,除了恆溫出水以外,Philips飛利浦|智能瞬熱免治馬桶便座 AIB2190 還有很多讓我很滿意的功能,它是個,就算你第一次買智能便座,都不會後悔買錯的最佳選擇。

先來看看 Philips飛利浦|智能瞬熱免治馬桶便座 AIB2190 的便座表面有一張 著座感應點 的貼紙,有感應到才會正常執行噴水的動作,所以家有幼兒、或是毛小孩,就不用擔心他們把便座當成噴水池!他是隱藏式的,把貼紙撕掉也不會影響。

img 0920

再來這 五檔水溫調節 也很棒,其實水溫調節每一款智能馬桶便座都有,可是到五檔真的不多見,更何況水溫這東西很主觀,有時我們泡澡,我覺得水不燙很剛好,但兩個韓國男人說熱的受不了就跳出浴缸!還有每個人的耐寒程度也不同,像是我阿母才一點點風她就覺得超冷,我卻可以整個冬天都穿短袖!因此水溫提供調節越多段,是更便利一整家子不同的習性,要買當然就一次買到位。

1
2

便座座溫也是同樣道理,Philips飛利浦|智能瞬熱免治馬桶便座 AIB2190 一樣提供 五段座溫調節,價格還比別人便宜,重點還不是來路不明的品牌,是國際大廠飛利浦耶!

img 1118

再來是 五檔水壓調節,像是芒果我就會用比較溫和的水壓幫他清洗,畢竟寶貝的肌膚稚嫩,不適合過大的水壓,但是其實有個更簡單的方法,當芒果要使用時,直接選擇 兒童洗淨,就會自動將 水溫和水壓 調節至最低,根本不用花時間調整!

4

那麼,除了兒童洗淨以外,當然就是智能便座基本的 前洗淨後洗淨,還有一個很特別的 噴嘴自潔 功能。在使用之前噴最會自動兩次洗淨,避免交叉感染,甚至噴嘴可以簡單拆卸,就能自行拆下來定期清潔及消毒。

img 0921

好了,那說了這麼多功能,家中可能有長輩們看到一堆按鍵頭就拒絕使用,要記得跟他們說 Philips飛利浦|智能瞬熱免治馬桶便座 AIB2190 超聰明,它有記憶功能可以一鍵喚醒上次的設定,不需要一直頻繁的切換跟設定啦!

喔!對了!萬一是租屋族好想裝智能便座,卻擔心之後不好帶走,趕快跟大家說,Philips飛利浦|智能瞬熱免治馬桶便座 AIB2190 已經幫大家想好了,便座上有個一鍵拆除的功能,只需要在搬家時按下去就能,完全不用什麼繁瑣的步驟!

5

另外像是 Philips飛利浦|智能瞬熱免治馬桶便座 AIB2190 的馬桶蓋跟內圈都有緩降設計,不然我真的超討厭馬桶蓋掉下來那聲巨響,小時後被馬桶蓋嚇過好多次,特別半夜還會把一家人都吵醒!

img 0923

現在 Philips飛利浦|智能瞬熱免治馬桶便座 AIB2190 是由 momo獨家販售的專屬機型,購買之後提供保固2年(不包含耗材),並也贈送一次免費到府安裝服務,下單購買完成之後,特力屋的專業技師會電聯敲定到府安裝的時間,我是裝在我娘家,技師安裝完成很有耐心的跟我爸媽解說,服務超級讚!

img 1120

那麼,集結 瞬熱+省電,外加 不鏽鋼噴管,有 五段溫壓位噴嘴自潔 ,還有 到府安裝,最重要的價格又要壓到 萬元以下,除了 Philips飛利浦|智能瞬熱免治馬桶便座 AIB2190 沒有馬桶做的到啦!它就是一種『別人有的它也有、別人沒有的它還是有』的智能馬桶便座,真不敢相信萬元還有找呢~!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居家用品分享:Philips飛利浦|智能瞬熱免治馬桶便座 AIB2190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