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伍崧家具 / 工廠直營 / 沙發訂做 / 傢俱訂做 / 系統傢俱設計與施工 / 傢俱自產自銷一條龍服務流程 ▌

4 2

傢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要求與喜好,畢竟審美觀不同、家中的坪數/空間也都不一樣,黃太太我個人覺得多了解些傢俱商行絕對是好的,能直接到現場選購會更清楚商品是否符合需要。這次來位於五股的 新北|伍崧家具 幫娘家阿母找衣櫃,一路挑選到運送到府的服務流程跟感受都很棒!

伍崧家具|店家介紹

新北|伍崧家具 跟我以往介紹的進口家具非常不一樣,首先,她們擁有自己的工廠、也擁有實際店面,如此一來,現場師傅就能直接了解顧客的各項需求、不必透過業務或員工傳達。這也就是我阿母超滿意她新衣櫥的原因,因為整個衣櫃從外型到內部設計正是她想要的!

9 3

年關將近、甚至很多人要趕在年前結婚、搬家,抑或之後有需要的人,購買前可以參考黃太太我在 新北|伍崧家具 的現場直播,說不定家中所需要的傢俱,在這都能找到!

img 5700

雖然不在五股的傢俱一級戰區,不過遠離了戰區反而在價格上更佔優勢,加上經營三十多年的老字號、信賴度自然UPUP!

伍崧家具|沙發

剛剛也有提到 新北|伍崧家具 他們擁有自己的工廠,雖然以代工起家,不過現在已經完全轉型,經營自有品牌,且能直接生產消費者要的訂製傢俱、沙發。

img 5643

不論什麼型態的沙發,如布沙發、牛皮沙發、貓抓皮沙發通通都有!

img 5648

說真的一組沙發平均用上好幾年,難免偶爾會有些磨損,如果在 新北|伍崧家具 購買的話,他們能直接幫你做維護,不像進口沙發可能維修要等上好幾個工作天,這就是我老母堅持要找台灣在地有工廠傢俱店的原因。

img 5647

然後我也是跑了一趟才知道,在地品牌的設計風格原來已經跟幾年前不一樣了,不再只是old style,款款都非常有品味!又要再來稱讚一下 新北|伍崧家具 自己就有工班跟工廠的優勢,沙發配色的選擇真的有夠豐盛!

1 5

像是這樣繽紛的沙發,在市面上非常少見!就算有品質也沒辦法兼具,新北|伍崧家具 自產自銷就完全沒這問題!

img 5657

新北|伍崧家具 逛,真的像是在挖寶,這一組看似一般沙發,卻有著讓我驚訝的材質!

img 5670

這個 以色列貓抓布 有著貓抓皮沙發抗磨耐刮、防潑水等特性集於一身,更有創新技術將抗汙保護層植入產品內,使布料擁有強大抗污力,即便有髒汙也只需要稍微用清潔用品擦一下就能擦掉!摸起來是一種很舒服又很柔滑的觸感,我看應該改名『貓不愛抓布』吧!

3 5

更棒的是,能做到 不脫毛、不掉色、不起毛球,同時 不沾毛、防塵蟎,原本貓抓皮就是有孩子、或有毛孩家庭最常選擇的材質,現在在 新北|伍崧家具 認識 以色列貓抓布 更是驚訝,算孩子跟阿喵跟阿汪一起窩沙發上也不擔心了!

2 6

新北|伍崧家具 把裝潢成本、店面成本、製作(工廠)成本都省下,消費者能用相同價格選購到更高規格的沙發或傢俱,是我認為最棒的地方。

img 5649

新北|伍崧家具 一共四層樓,可以慢慢逛、慢慢找,沒人催促這點也是很棒、很舒服的一點!不論是自有設計的款式、或是復刻款、特殊功能款,真的會讓人逛到忘我!

伍崧家具|木製家具

逛了大半天才才想到我這次來的主要目標,拍寫實在太好逛!趕快回歸我這一趟的主要目標:『我阿母的新衣櫥』!

5 4

我將阿母的需求:『阿母說不要進口品牌、不要暗色、要有分層的內部設計、差不多放兩個大人的衣服!』告訴 新北|伍崧家具 的接待小姐,她迅速地找出幾款適合的款式、又親切的介紹各款特色供我參考。

img 5696

還有,其實師傅都在現場,萬一對傢俱有特殊的需求、例如想加裝什麼,都能現場直接詢問,師傅能就產品特性與專業分析是否行得通,所以整個不到30分鐘阿母就決定好了!

img 5693

新北|伍崧家具 有著其他傢俱店所沒有的:『直接溝通』、跟『彈性設計』,便利性整個大大提升。很快的選定後就進入製程,約7-14個工作天就會安排配送。

img 5671

新北|伍崧家具 的配送也是自己一條龍的服務,大叔們當然更加悉心呵護,將傢俱包的非常安全才運送。

7 1

自己選購的商品當然特別介意被粗魯對待,當天我在現場仔細觀察,不但沒有任何碰撞的聲音,見到都是大叔們耐心安裝、輕柔搬運的過程,沒有因為運送時程而急急忙忙。

8 4

大叔們協助搬到指定的位置,再將一層一層的包裝拆開、離開前也負責把全部的垃圾都帶走。逐步完成衣櫃的組裝,阿母笑得很滿意!我的任務看來圓滿達成!

10 3

現成衣櫃比起網路簡易衣櫃的好處相對很多,一來木頭的品質絕對不是劣質品,每個彎角都經過防刮處理成了完美平面。

11 2

內部有可拉、可收納的直立鏡,抽屜、還有分隔櫃,想到以前為了簡單就網路上買一買,結果商品來了以後空間不實用,只好買這買那、自行做分隔收納的處理。

12 2

這也難怪阿母對 新北|伍崧家具 選的這組衣櫃這麼滿意了!

伍崧家具|系統家具

新北|伍崧家具 除了自己工廠生產傢俱,另外有一個部門是承接做 系統傢俱 的工班喔!

15 1

提供免費丈量,會擬定詳細的尺寸製圖、用材品項等細節,雙方都同意後才進入施工流程。

e7b3bbe7b5b1e6ab83e6b581e7a88befbd9ee5ae8ce5b7a5 210129 1

特別是繪製3D圖、尺寸這個真的很需要,因為像我就很沒有想像力,跟我說這邊會做啥、做啥,我肯定腦袋裡什麼畫面都沒有!

e7b3bbe7b5b1e6ab83e6b581e7a88befbd9ee5ae8ce5b7a5 210129 4

有了這般清楚的立體設計圖,就能避免溝通時可能產生的認知不清!

e7b3bbe7b5b1e6ab83e6b581e7a88befbd9ee5ae8ce5b7a5 210129 3

看看 新北|伍崧家具 提供最好的材質與最合理的價格,系統傢俱 不像想像中的高攀不起了!是小資家庭也能達成的夢想。

14 1

特別前後差異真的很大,小資家庭的客廳、主臥、跟廚房尤其需要 系統傢俱 去規劃更棒的空間運用。

16

就算沒有中島廚房,但可以這樣完美收納的系統廚房櫥櫃,應該就能完成很多女人心中的夢幻廚房了吧!

伍崧家具|店家資訊、詢價方式

新北|伍崧家具 有著自己生產、能降低價格成本的傢俱工廠,還有能現場設計系統櫃、節省掉額外找設計師的費用,來一趟能完成一條龍的傢俱選購。主要雖然是以沙發為主,但床墊也有不少,有自製的、也有代理合作的床墊,自製的床墊價格親民、又舒服,不輸進口的床墊!

6 3

還有像是我阿木要的衣櫥,或是餐廳用的餐桌椅,這邊通通都有,還能依你的需求去調整設計。看看它們光餐桌椅椅墊的顏色就有這麼多可以選擇!但大紅色不是我的菜!

img 5692

目前有傢俱需求的人,很推薦你們親自來一趟 新北|伍崧家具,肯定會心滿意足的滿載而歸,就像是轉角便利店一樣什麼都有,絕對不會讓你鍛羽而歸的傢俱店!

img 5641 1

自從換了阿母衣櫃以後,我還念念不忘 新北|伍崧家具 的 以色列貓抓布沙發,每天想著我家沙發幾時會壞,好讓我換了它!哈哈哈!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生活資訊分享:新北|伍崧家具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