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話題| 史上最好喝牛樟芝「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像隨身行動電源,隨時快速補充! ▌

牛樟芝在我腦袋認知裡是上了年紀的人才需要喝,而且幾年前曾流行過,當時媽媽買給我喝,但喝了一口倒退三步還差點沒吐了!那時開始牛樟芝就被我當成拒絕往來戶!但為何今天黃太太會來分享這款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呢!是因為加捷生醫這款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竟連小學生口味的黃先生都大讚好喝!不得不說我的資訊要更新,原來牛樟芝口感已完全不同!

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哪裡買?價錢

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牛樟芝是什麼?

臺灣森林紅寶石之稱的牛樟芝,是一種富含三萜類、樟芝酸、多醣體、超氧歧化酶(SOD)與腺苷等活性成分且台灣特有種的珍貴菌種,生長在海拔450~2000之間的台灣深山,具有跟多數菇類喜歡陰暗潮濕生長環境的特性,可是它又僅寄生在台灣特有植物牛樟腐蝕的樹幹,因此數量少又珍貴,量產極低!

DSC06951 1

目前大多經由人工培育栽種,有三種培育方法,傳統的椴木培養方式、液體培育法跟固態發酵培養法!為避免重金屬殘留的疑慮,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在栽種時捨棄傳統的椴木培養方式,改用固態高端技術培養!

DSC09349

白話來說,以科技助力,目前技術可將溫度、濕度及含氧量都精準控制,因此能取代很難養成、養成時間又長的野生牛樟!而且牛樟是保育植物,任何號稱野生牛樟芝的任何商品都是違法的唷!於是這項培養技術真是現代人的福音,目前研究探討牛樟芝好處的相關文獻一大串,主要像是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等等都是已被證實的部分!

image 9

所以Antromax專利產製技術獲得美國、日本、韓國等多國專利!尤其能拿到韓國專利我們都覺得很特別,台灣生技大廠很少申請韓國專利,因為他們標準無敵嚴苛!這也難怪我找資料時還發現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也獲得不少國際獎項呢!

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犇牛樟芝的專利特色

高品質規格,牛樟芝菌絲體原料經美國FDA同意列為新膳食補充成分!

那麼市售一堆牛樟芝,為什麼非得是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呢?主要是因為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Antromax®牛樟芝菌絲體,是全球唯一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的新膳食原料(NDI),等同是被國際認證是最高安全性的牛樟芝保健原料!而且他們選擇成本高但追求永續的獨創專利固態發酵製程技術,真的很值得支持。

DSC06943

複方成分,並經衛福部認證

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除了專利成份牛樟芝菌絲體粉末之外,最棒的是還有添加各種複方,像是牛磺酸、薑黃、刺五加萃取、瓜拿那,雖然我只認識薑黃,但上網一查,這些成分有許多國際間有研究報告證實的好處!上網隨手一查就一堆!所以補充一包,等於一條龍補充各種能量來源!

DSC06972

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確切把成分送檢,品質通過多項公證單位檢驗,牛樟芝菌絲體原料經衛福部認證!我們在選擇保健食品時,記得捍衛健康本質,價格以外這些認證更是極為重要的選擇要件!

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隨身包隨時補充,還好喝到會上癮?

那好了,雖說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這麼棒,但不管再好的東西,萬一家人孩子不吃,一切就白搭了!所以我每次想幫家裡兩個男人補充什麼保健食品,都戰戰兢兢,深怕他們光聞味道就抗拒!沒想到小學生口味黃先生喝了以後整個超喜歡!我猜主要是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完全沒有苦味(我以前喝的就是超苦!),還帶點淡淡鳳梨香的韻底!平常可以搭配茶類或果汁一起飲用!

DSC06958
DSC06945

外加加捷生醫這款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原本設定的飲用對象為應酬交際、熬夜加班、體力疲憊的消費者,所以為了能讓大家隨身攜帶、隨時補充,因此推出方便的隨身包!但其實放家裡也一樣,我們家的保健食品只要放在櫃子裡就沒人會記得,現在一包直接放床頭,起床補充一包都不會忘!

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推薦重點整理

  • 含完整檢驗報告:菌種鑑定報告、無塑化劑、無西藥、無重金屬檢出、無農藥殘留
  • 除了專利成份牛樟芝菌絲體粉末之外,還有多種複方成份,像是牛磺酸、薑黃、刺五加萃取、瓜拿那,一次補充完成!
  • 好攜帶、好撕開,隨時補充!

過去你可能跟我一樣對牛樟芝印象不好,也可能曾經在牛樟芝風暴中決定放棄這好東西,不過加捷生醫這款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確實讓我對牛樟芝重拾信心,尤其現代人普遍睡眠品質都有問題,一整天的體力不該只是靠咖啡因的補強,我們值得更好的方式!重點是真的好好喝啦!不說以為是果汁耶!哈哈哈!

DSC06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