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行程|秘境南方四島首選「蠔野人育樂」,徜徉夢幻紫色珊瑚海,SUP跳島通通玩!就連花火節包船也有 ▌

回台灣四年已經去澎湖4次的我們,每次都想嘗試不同的跳島行程!尤其黃先生超想走一趟南方四島,親眼見識紫色珊瑚之美!於是搜尋找到這間蠔野人育樂,是一群熱愛家鄉的澎湖在地青年人自行經營,以全新打造的32呎小快艇,提供快艇包船、海上花火、南方四島甚至客製化行程!透過他們的熱忱與真誠,探索澎湖最美好的一面,讓我們感受前所未有更絢麗燦爛的澎湖之旅,而有了超棒的回憶!計畫去澎湖玩不妨來了解一下他們有何不同!

澎湖蠔野人育樂|在哪裡?有什麼行程?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線上客服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9:00 – 下午10:00
  • 聯絡電話|0963-221-020(啓麟船長)
  • 聯絡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營路25號
    • 交通資訊|登船地點基本以澎湖南海遊客中心,實際依活動行前通知為主!

澎湖蠔野人育樂|如何預約?

基本上可以透過兩種方式報名,粉絲頁私訊報名或是官網也非常清楚!報名費繳交完畢後蠔野人育樂會有專人聯繫確認各種細項,而集合地點則會在前一日以官方line通知,整個流程下來十分清楚,特別小編的回覆算是十分快速,不會有付了錢有問題卻一直找不到人回應的狀況!

IMG 7698 1

澎湖蠔野人育樂|紫色珊瑚海一日遊怎麼玩?

徜徉澎湖南方四島

預約當日,我們來到蠔野人育樂訊息告知的集合地點,大部分會在澎湖南海遊客中心內的711門口,合同時也會有工作人員在場等候,不必擔心找不到!只要記得不要遲到就對啦!我們是以散客的方式,跟不認識的人併船,但我要說,他們並不會因為想多賺錢就把整個船隻塞滿人弄得很不舒服,最多含船長就是14人!基本上每個人的位置都很寬敞!最主要記得留一整天的時間,因為整趟下來是超豐富的8小時行程喔!

IMG 7667
IMG 7660
DSC09719

東吉嶼遨遊海底薰衣草森林

澎湖南方四島基本上以兩個主要潛點跟一座小島為主,而我們主要目地就是位於『東吉嶼』的東岸海域,因為海底下遍佈著夢幻的紫色鹿角珊瑚,原理是因為陽光灑在海面上,透過折射鹿角的關係,珊瑚呈現寶石藍色,再透過海水波動,就像是薰衣草森林般一樣嬌貴,這也難外國內外潛客都稱之為海底薰衣草森林。

IMG 7714
IMG 7722
GG015917 Moment

那小孩能不能去呢?基本上是沒問題的!因為蠔野人育樂已經安排最安全的潛點,深僅約3-5米,只要安全裝備裝置完整,基本上浮潛就能看到海底薰衣草森林!

IMG 7699
IMG 7695
IMG 7693

至於芒果,早就迫不急待跳到水裡面了!沒辦法,我家兩位都是海男?

探索東嶼坪嶼&西吉嶼藍洞

東嶼坪嶼約只有十幾位村名居住,是一個保留極為完整的生態島嶼,島上有一座山,如果願意的話可以跟蠔野人育樂工作人員上山,可以聽聽關於這裡的故事,更能瞭望無邊無際的海洋梯田!我怕芒果熱昏所以在山下陪他,爬上去的芒果爸說那美景撼動但也很暖心,是一種屬於台灣海洋才有的美!

DSC09730
IMG 7677
IMG 7674

至於西吉嶼藍洞因為海流比較危險,也是為了保留天然景觀的原貌,無法下船觀賞!但蠔野人育樂會停泊在最美的角度,讓大家欣賞到澎湖獨有的透天海蝕洞,特別陽光透過上方洞口灑落的絕倫美景,與碧藍色海水相映,只能發出不需此行的讚嘆聲!

蔚藍海洋的遊艇午餐饗宴

特別都來澎湖了怎能不吃在地鮮貨,所以我說蠔野人育樂的行程超有sense!

DSC09735
DSC09743
DSC09737
DSC09740
IMG 7558

而且他們多用心知道嗎?這些生蠔都是蠔野人育樂工作人員當日凌晨新鮮親手抓回來的呢!想把最鮮甜美味傳達給客人那份用心,我們完全收到了!

澎湖蠔野人育樂|夕陽浪漫遊艇晚餐行程

蠔野人育樂讓我們很滿意的主因在於比其他行程有彈性,尤其大家遠到而去,卻因為時間差跟不上團會很可惜!好比說我們到澎湖當天已經下午,搭配他們觀賞海上夕陽、順便進行晚餐的行程,真的超級高興!美食再配上夕陽根本是滿滿的感動!

IMG 7550
DSC09650 1
IMG 7559

也可以跟他們詢問看看特製行程,畢竟他們最懂得澎湖,私藏的景點要是安全,他們都會協助安排,另外像是空拍服務、船上party!行程其實非常靈活!

澎湖蠔野人育樂|推薦重點整理

澎湖非常多海上行程,只是身為家長顧慮的會更多,但這次在蠔野人育樂的行程裡,我偷偷發現整整八小時行程他們完全不是那種很制式化的介紹而已,而是熱切想把他們成長的島嶼跟我們分享!此外,他們對孩子也是百分百熱情款待,甚至分享芒果海洋知識、熱愛海洋的態度,都非常讓人欣賞!也許他們不是最華麗的船隻,但那份的真誠待客之道,讓遠道而來的我們非常感動!相信經過他們的行程,能體驗截然不同的深度澎湖旅遊,也會更愛澎湖的一切!超推薦!

IMG 7663

延伸閱讀

澎湖美食推薦

澎湖美食|排隊也要吃「沐一豬排」的4兩重厚切日式炸豬排!

澎湖美食|呷飽飽燒烤屋 / 澎湖在地水產批發新鮮直營 / 平價燒烤最低20元起~頂級生鮮通通有!

澎湖美食|巴適麻辣火鍋澎湖店 / 480元PRIME板腱牛吃到飽!生日壽星再送神仙牛

澎湖美食|澎湖Ocean御專燒烤 / 最高規格生鮮外燴,專人到府服務,完全不必動手只需enjoy party!

澎湖民宿推薦

澎湖住宿|海景第一排「屋光拾舍」民宿,房價人均1千5有找?絕美半透明玻璃屋、專屬看海洋台卻這麼平價?

澎湖民宿|水映民宿,澎湖平價民宿,享12坪超大房間,寵物友善、有電梯

澎湖租車推薦

澎湖租車|帝威租車,各式租汽車選擇,保證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