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排隊也要吃「沐一豬排」的4兩重厚切日式炸豬排!季節限定藍鑽軟殼蟹,整隻吃不用剝殼超過癮!還有榴槤控必吃榴槤起司豬排! ▌

二訪澎湖美食沐一豬排發現他們推出新菜單,難怪短短兩年就被稱之為澎湖必吃美食!創辦人傳承東京都蔵前老師傅的手藝,將蔵前豬排的靈魂「醬汁」跟「調味香料」都帶回台灣!豬肉更嚴選台灣溫體豬,每片皆重達4兩!新菜單當中最愛季節限定的藍鑽軟殼蟹,完全不必剝殼整隻直接吃,超級過癮!另外還有個創意口感的榴槤起司豬排,榴槤控應該會超愛,整塊豬排滿滿榴槤果肉啊!

沐一豬排|在哪裡?怎麼去?

  • 粉絲專頁
  • 店家電話|06-927 0088
  • 店家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110號

沐一豬排|菜單、價位

image 1

沐一豬排|季節限定特選藍鑽軟殼蟹

如果來澎湖玩,想必海鮮當中少不了螃蟹料理,但說真的我超不會吃螃蟹,通常就放棄了!沐一豬排於是在菜單上改良這問題,重磅推出這款完全不必剝殼、每隻重達150克的特選藍鑽軟殼蟹。更棒的是除了款殼以外,以獨門烹炸技術讓整隻螃蟹酥脆的剛剛好,所以這隻螃蟹從頭到腳、從內到外通通能吃喔!拿起來啃就對了!整隻吃就是超過癮!

DSC09816 1
DSC09785 1
DSC09827 1

特選藍鑽軟殼蟹咬一口下去,發現滿滿蟹卵就像驚喜包,每一口酥脆作響的蟹肉!加上特製的塔塔醬些微酸甜,以及滿滿鮭魚卵逼逼啵啵在口中爆出鹹甜海味,整隻螃蟹根本口感無敵!

1 3
2 5
DSC09763

這澎湖海鮮裡蠻另類的吃法,特別如果是夏天到澎湖旅遊,擔心不太適合給孩子吃生食,其實我們蠻限制芒果吃海鮮,幸好有來沐一豬排,這整隻螃蟹補足他的小遺憾,軟殼蟹、鮭魚卵一次爆發的威力讓他大為滿足!

沐一豬排|季節限定榴槤起司炸豬排

而誤打誤撞去點到季節限定榴槤起司炸豬排也算是緣分,這可是我跟黃先生人生第一口榴槤,就獻給他們了!只能說這口感挺神奇,雖然一上桌就有濃濃榴槤味道(嚇歪我們),半信半疑之下吃了一口,厚實多汁的豬里肌夾著榴槤竟如此和諧?詢問之下,是店家把榴槤肉泥跟豬排混合後,抓準炸的時間,讓豬油香氣去緩和榴槤味,這口感說也神奇,有種獨特的魅力,讓曾經懼怕的我們可以接受,榴槤控肯定會超喜歡!

DSC09808
DSC09813
4 5

雖然季節限定榴槤起司炸豬排第一口讓黃先生有點震驚(?),可是越吃越有魅力,這就是沐一豬排每每隨著季節更新創意日式炸豬排的用意,偶爾人們會發現口感的新大陸!哈哈哈!

沐一豬排|鮮嫩魚排

愛吃魚的我則最愛這道鮮嫩魚排,酥脆外皮咬下去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但一咬下去是完全不同的世界,瞬間腦袋只有「天啊!怎麼那麼鮮嫩多汁」的想法,美妙滋味讓人忍不住皺起眉心讚嘆啊!整隻魚都無刺,放心的、快樂的咬下去就對了!

DSC09768 1
DSC09772
DSC09841

一般來說魚肉軟嫩就會比較鬆散,吃得到處都是,但不知道為什麼沐一豬排可以把魚肉口感掌握如此剛剛好,酥皮加上鮮嫩魚肉,可是互不影響,甚至還有加分效果!

沐一豬排|小皿料理、附餐跟飯後甜點

套餐只要加20元就可以品嘗到沐一豬排日式炸雞塊,跟韓式炸雞不同處在於麵衣的調拌方式!而這裡,每塊雞塊都重本使用雞腿肉,整個肉質鮮美汁多!原本以為會吃不完,結果每次來都吃光光!

DSC09792
DSC09779

剛剛我說會以為吃不完是因為沐一豬排以定食的方式供餐,從前菜、小皿料理、主餐附餐(米飯、北海道味噌湯、高麗菜絲、熱茶),一直到飯後甜點,非常豐盛!其中他們的醬汁也很講究,使用傳自蔵前老師傅之手獨家的養生堅果醬、炸豬排醬汁等,小細節也不馬虎!

DSC09837
DSC09850
DSC09838

飯後更提供超解膩的黑芝麻冰淇淋,冰淇淋不甜膩而濃郁,非常好吃!

6 3
DSC09864
DSC09867
7 3

甜點還有焦糖布丁跟芒果筋筋可選擇,喜歡芒果的芒果(好繞舌),把芒果筋筋吃得也真的是津津有味!而且吃完才有種完整的感覺!

沐一豬排|用餐環境

沐一豬排就位於馬公市區,附近蠻多路邊停車可找到車位,整體來說地點便利,是旅遊時用餐很棒的選擇,因為吃飯最討厭找車位啦!

DSC09747
DSC09886
5 6

內部是小清新的木質風格,來澎湖吃美食免不了打卡拍照,幸好沐一豬排整個超好拍,用餐座位也舒適,聽說地下一樓的座位比較隱密,感覺像是小包廂,如果人多可以先跟店家詢問是否可安排地下一樓!

沐一豬排|推薦重點整理

  • 炸豬排嚴選的4兩重厚切肉塊,份量紮實,口感更是傳承蔵前老師傅的手藝!
  • 季節限定藍鑽軟殼蟹,整隻吃不用剝殼超過癮!
  • 還有榴槤控必吃榴槤起司豬排!
  • 以套餐型態供餐,從前菜、小皿料理、主餐附餐(米飯、北海道味噌湯、高麗菜絲、熱茶),一直到飯後甜點,非常豐盛!非觀光區價格,可說合理價格、餐點實在,CP質高!

沐一豬排之所以美味,是因為他們只用油花均勻的台灣溫體豬,經熟成技術保存肉質最鮮嫩美味的口感,搭配他們獨家的麵衣與炸功,每一塊吃起來都是外酥、內多汁,不乾柴的炸豬排就是讚!是在澎湖除了海鮮以外的新選擇!澎湖之旅可以安排一下喔!

3 3

延伸閱讀

澎湖美食推薦

澎湖美食|呷飽飽燒烤屋 / 澎湖在地水產批發新鮮直營 / 平價燒烤最低20元起~頂級生鮮通通有!

澎湖美食|巴適麻辣火鍋澎湖店 / 480元PRIME板腱牛吃到飽!生日壽星再送神仙牛

澎湖美食|澎湖Ocean御專燒烤 / 最高規格生鮮外燴,專人到府服務,完全不必動手只需enjoy party!

澎湖民宿推薦

澎湖民宿|水映民宿,澎湖平價民宿,享12坪超大房間,寵物友善、有電梯

澎湖行程推薦

澎湖行程|澎湖海派對雙層遊艇 / 浪漫海景夕陽,私廚BBQ、百萬KTV包廂、LIVE歌手駐唱、海釣體驗

澎湖租車推薦

澎湖租車|帝威租車,各式租汽車選擇,保證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