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米其林等級食材「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十周年套餐隨便吃都回本!另推出USDA Prime美國菲力吃到飽,紅酒白酒699任君暢飲! ▌

台北美食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首次推出「食呷飽、啉迵海」期間限定吃到飽活動,價格約在千元初就能USDA Prime美國菲力吃到飽;另外同樣千元初頭還有套餐可選擇,一千多元就能吃到各式海陸頂級的鐵板燒料理,何其划算!尤其他們專以高品質的食材為主打,加上20年資歷廚師的精湛廚藝,每道料理堆疊食材原型的完美風味!當然,紅酒白酒699任君理性暢飲這點也是我主推的原因(之一)啦!哈哈!

江雁塘|在哪裡?怎麼去?

  • 店家官網店家粉專
  • 店家電話|02-2592-6580
  • 停車資訊|坐捷運可在中山國小站下車,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開車的話因為店家就在新生高架橋旁,橋下有停車場可停,或周邊也蠻多停車位十分方便!
  •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7號

江雁塘|菜單、價格

江雁塘套餐

image 2

江雁塘吃到飽:食呷飽、啉迵海

image 3

江雁塘|嗨!今晚我想來份高雅的用餐環境

門面低調的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其實已是十多年、業界有名,有著全台十大頂級鐵板燒的資深老店!一走進立刻被裝滿各式美酒的酒櫃吸引,吃肉當然就是配酒,藏酒也真是一個很重要的亮點!

DSC08102
1 5
DSC04046

用餐區分成兩大區塊,有著能容納20~26人的大包廂,也有開放式、可坐得下10人的區域!來這邊就算單獨一個人也不擔心店家不歡迎,絕對的親子友善、單身友善!

江雁塘|前菜就端出龍蝦跟鮑魚?

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套餐部分主推以近乎無調味的方式烹調頂級食材,口感能完美呈現頂級食材之所以頂級的原香原味!整套下來飽足感絕對足夠,加上今天的主廚Andy現場板前烹調,除了味覺還同步視覺饗宴。旁邊選擇吃到飽方案朋友,他們的湯品居然就端出美國USDA Prime牛小排製作,經過炙燒後淋上燉煮的牛骨高湯,製成頂級的牛肉湯!熱氣沖出USDA Prime牛小排的香刺激味蕾,光看也猛吞口水!

4 6
吃到飽的美國USDA Prime牛小排牛肉湯
DSC03751
套餐的精選湯品

鴨肝魚子醬蒸蛋

別小看這蒸蛋,這蒸蛋上場姿態就非一般般!主廚Andy先利用鐵板熱氣逐步將蛋蒸熟,接著鋪上奢華的魚子醬跟鴨肝慕斯,最後撒上金箔做結尾!這還不是前菜,只是前菜小品呢!

DSC03821
5 8

享用著湯品跟鴨肝魚子醬蒸蛋的我們,一邊好奇盯著主廚Andy拿出的頂級食材,期待著他下個步驟,又會變出什麼極品料理!有的可能覺得板前烹調有壓力很負擔,不過稍稍放寬心看待,其實就能欣賞主廚們精湛的演出,這就是鐵板燒的魅力所在!而且若非多年累積的經驗,恐怕會浪費了一桌絕頂的高級食材!

DSC03762
DSC08069 1
DSC03755

特別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主廚團隊都擁有20年以上資歷,不同主廚有各自對食材不同的經驗跟理解,如果不趕時間,等他們有空的時稍微互動,有時還能聽到很奇特的食材烹煮方式,甚至很有趣的故事呢!這就板前鐵板燒的另類魅力!

南非活鮑魚

接著總算真正的「前菜」上場,可是親愛的,前菜就端出鮑魚會不會太強大?這不是主食上桌才會出現的食材嗎?而且還是活生生的呀!主廚Andy拿上桌時它還在扭動?真是抱歉!南非活鮑魚整顆超飽滿,還有主廚悉心點綴鮭魚卵跟海膽醬,口感互相不干擾甚至還有畫龍點睛的作用!本來想自己切開,才發現主廚早已貼心處理成一片一片,我只需優雅入口即可!

DSC03758
DSC03990
DSC03993 1

烏龍戲珠

這是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的獨門前菜,將有澎湖黑玉之稱的海蔘內部清空,加入含有花枝跟大蝦的內餡,高溫煎烤後不但香氣四溢還毫無黑焦!最後併佐以魚子醬跟金箔而成!因為吃了南非活鮑魚所以只能看著朋友的烏龍戲珠流口水!這些前菜都太強勁,根本無從招架,每一樣都想吃!

DSC03999 1
10

話說主廚Andy不是一道一道料理,他一邊準備烏龍戲珠同步處理全部人的前菜,板前烹調真的超級考驗師傅們的功力!在我們享受美味的同時,他們要保持良好姿態、兼顧食材衛生、注意每道菜的火侯跟時間順序,最後竟然每道前菜都完美出場,真心佩服!

太平洋季節活龍蝦(需加價699)

龍蝦基本上就是美味的代表,主廚Andy先以高溫蒸煮幾分鐘後,接以炙燒的方式烹煮,保留龍蝦肉的水分會更加Q彈!那好了,除了龍蝦本身肉質鮮度以外,「是否方便吃?」對我而言很重要,因為本人就是甲殼類白癡,愛吃卻撥不開!

3 5
DSC03889
6 5

同樣的主廚已經處理好,什麼食材就通通放心交給他就對!來這只需要認真當個偽貴婦,帶著微笑把龍蝦肉送入口中品嘗,不時再來一口白酒相襯,吼!這不是人間一大享受是什麼?

加拿大黃金蟹(需加價699)

秋季不用說,吃螃蟹正是時候,但鐵板燒螃蟹料理還真是第一次!只是看看該怎辦?第一次就被主廚Andy養刁了嘴,加拿大黃金蟹不但蟹肉量多還非常紮實,爆滿的蟹膏超誘人,對了,一向放棄吃蟹腳的黃先生這次完全沒放過,因為黃金蟹蟹腳尤其肥美,看他賣力剝蟹殼、還謹慎拿起蟹腳檢查,生怕漏吃了一點?

DSC03913
7 5
8 3

季節現流魚

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在秋季嚴選南方澳每日直送新鮮黑喉,真的不要看它沒有,由於現流魚強調新鮮,無法冷凍搶時間運送,同樣尺寸之下,黑喉要價是淡水魚的好幾倍!而黑喉的外皮極薄,若非多年累積的火侯控溫經驗,肯定就魚肉分離,瞧瞧整隻黑喉多麼完美!

DSC03942
DSC03968

只是介紹到這,一般餐廳早就結束了,而我這才要進入主餐呢!讓我們最期待的菲力終於上場!

江雁塘|套餐主食夏多布里昂菲力

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一直不惜成本供應米其林級餐廳同等食材,若是6人以上用餐更是直接端出整塊USDA Prime菲力牛排,現場分切後由主廚烹調!由於我們一行8人選擇不同方案,才有機會了解即便是整塊USDA Prime菲力牛排竟然還有分等級!

DSC03859
DSC03867

套餐部分只供應一次,於是選用USDA Prime菲力中段的「夏多布里昂菲力」,這部位軟嫩度跟風味都是最頂級,可說是牛肉「極品中的極品」,也就是牛肉的天花板了!主廚Andy說,菲力最佳品嘗熟度是3分熟,確認我是否對這熟度ok?一般只吃5分熟的我決定相信他,不可浪費這天花板的一分一毫!不過若是希望不同熟度都可以跟他說,可客製化調整!這也是我喜歡板前的原因,非常的親民!

DSC08088
DSC08094

看著主廚把夏多布里昂菲力這牛肉的天花板端到我眼前,實在是超療癒!一開始咬下去先是酥脆紮實,接著到了中間又是柔嫩的口感,飽富牛油香氣的卻絲毫不膩,同一塊肉竟能吃到這麼豐富層次的口感,我也是醉了!

DSC04028 1
DSC04029

吃到飽則使用USDA Prime菲力牛排的前後端,口感上說實在不是極度敏銳的舌尖很難無法分辨,因為PRIME菲力牛排本身就是牛肉的頂極!

DSC04031
9 2

由於吃到飽以頂級USDA Prime為主(等於最低只要$1575元就能無限吃到要價約$2400元/1kg的USDA Prime) ,並不像套餐以不同食材變化出菜,相比會感覺菜色較單調,因此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還特地端出創意料理,像是剛剛的USDA Prime牛小排牛肉湯,還有這個在日本黑毛銘柄牛肉片包入剝皮辣椒等蔬菜的和牛肉捲,添加豐盛度!

DSC04043
DSC04068

如果真的還是吃不飽,或是像黃先生一定要以吃飯結尾的人,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提供日本和牛滷製的和牛滷肉飯,滷肉還鋪上黑松露與金箔,連滷肉飯晉升頂級版本了呢!最後供應甜點跟水果,整套吃完覺得套餐絕對會飽而且還是超飽!我連滷肉飯都沒吃就喊停了!吃到飽的話,雖然種類較少,但光是祭出USDA Prime吃到飽,怎麼吃都肯定回本!

江雁塘|加699可享12款知名紅酒白酒理性暢飲

在我們品嘗套餐前後,桌邊服務的服務員建議前菜以口感較酸的白酒為主,能幫助開胃!肉品主餐上來之後則以甘甜的紅酒為主!

DSC04055
2 7

只要加價$699便可在這12款紅白酒中理性無限暢飲,感覺就是非常值得!而且老闆應該是個非常懂酒的品嘗家,精選這幾隻紅白葡萄酒及清酒,都是非常能襯托肉質香甜的呢!

江雁塘|推薦重點整理

  • 頂級鐵板燒竟然有吃到飽,而且還是頂級USDA Prime牛肉吃到飽!老饕肯定知道這有多划算,畢竟Prime公斤要價真心不便宜!
  • 主廚群皆有20年以上的鐵板燒經驗,聽說還服務過兩任總統!花一千多吃到總統級料理,很值得!
  • 套餐部分適合享受吃巧的族群,但說實在套餐也是飽到我的天靈蓋去了!

稍有年紀後對肉的要求從數量多變成質量好,吃好肉、好食物,對現在的我們更加重要!就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提供一種不同的飲食選擇,鐵板燒料理也能呈現原型食物的原始風味!從開始到結束我跟黃先生都沉浸在細嚼食物的好滋味,居中搭配一口紅酒,看看主廚的功夫、聊起我們的日常跟未來,是一次非常舒服又美妙的用餐經驗!最後是飽,但飽得通體舒暢!

感覺偶爾也來這裡奢華的享受不為過!只不過我仔細算算,與其花個7-8百元去吃吃到飽、或用次等食材塞飽肚子,好像多加一點就能品嘗好食材的美味、攝取好食材的營養,這一點換取健康還真的很超值(笑)!

11 1

延伸閱讀

北部美食

台北平價日本料理「THE春」信義店,高級食材厚切握壽司一貫不到40元!必吃浮誇海鮮珠寶盒

台北「土狗樂市TOGO複合式餐飲」超浮誇爆量系100盎司現流蛤爆鍋竟千元有找

竹北隱藏版日式精緻燒肉「隱焱匠」,極鮮日澳和牛、牛舌一本燒,還有匠人桌邊代烤

竹北「巴適經典麻辣鍋」M8和牛、天使紅蝦吃到飽,還有哈根達斯及丹麥嘉士伯啤酒!

台北東區泰式火鍋「COCA泰式海鮮火鍋」,隱藏版湯頭1口戀愛,輕奢裝潢超質感

中部美食

台中NO.1日式炸牛排「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爆肉山丼肉多得像座山,簡直肉控天堂!

台中台中科博館人氣早午餐「禾間糧倉」,超推火山熔岩起司炙烤牛排

南部美食

高雄「水刺床韓式烤肉」頂級肉品搭配韓國主廚監製的韓式小菜,還有春川辣炒雞、部隊鍋等韓國料理

台南「一燒十味昭和園」安平店,波士頓龍蝦、頂級厚切和牛、牛舌吃到飽!

台南隱匿住宅區「BOP餐酒館」,正宗歐式料理跟歐式手工甜點「芈MI」